怎么把碟符合成邏輯碟符,怎麼把2個碟符合成一個邏輯碟符

2022-12-07 08:15:11 字數 5982 閱讀 8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所佔用的空間必須是連續的,樓主的想法不能直接實現。建議樓主把d盤的東西都先拿出來,然後刪掉d盤,再刪掉那個擴充套件分割槽,重新去劃分,這樣比較好。

win7系統 怎樣把e,g兩個碟符合併為一個碟符(邏輯碟符)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合併倆個驅動器必須是相鄰的,注意其位置。方法如下: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如圖所示: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如圖所示: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如圖所示:

4.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2個碟符, 也只是刪除碟符而已...碟符是給人看的...沒有碟符後, 依然是2個分割槽在那裡, 只不過它沒有給人看的名字而已.

如果裡面資料不重要, 可以直接把2個分割槽都刪除掉, 然後用釋放出來的空間重新建立一個分割槽就可以了.

win7系統裡面, 直接開始-搜尋, management, 會出來一個computer management, 裡面有一個 disk management, 裡面看一看就懂了. 直接右鍵點要刪除的分割槽, 然後刪除, 刪除掉那2個分割槽後, 空間就在那裡了, 然後右鍵點, 選擇建立分割槽.

實在不會的, 也可以用 diskgen 之類傻瓜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 win pe 光碟裡面的 pq分割槽大師將兩個盤合併就ok!注意 就是合併的時候要保證 不斷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是可以,前提是你會用嗎,用不好會出大問題的。網上都有教程的,你可以看下。

win7怎麼把兩個盤合併成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把i盤的檔案轉移到其它盤,在磁碟管理工具裡刪除i盤,然後擴充套件g盤即可。

7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把兩個盤合併成一個的方法如下: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

4.擴充套件後可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

8樓:iku快開始

合併和分解硬碟都有檔案丟失的風險,要先備份檔案,製作一個u盤啟動工具從u盤啟動,裡面有硬碟分割槽工具,開啟後操作很容易的,把兩個盤合併就可以了。

怎麼把硬碟2個分割槽合成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

2.然後,在其中的輸入框中輸入「diskmgmt.msc」,再點選「確定」。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要合併的磁碟了。

4.然後,在磁碟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刪除卷」。

5.如圖所示,刪除後的磁碟就變成了這樣。

6.然後,在要合併的另一個磁碟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擴充套件卷」,如圖所示。

7.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一直點選「下一步」直到完成即可。

8.這樣,行動硬碟分割槽合併就完成了。

硬碟分割槽實質上是對硬碟的一種格式化,然後才能使用硬碟儲存各種資訊。建立分割槽時,就已經設定好了硬碟的各項物理引數,指定了硬碟主開機記錄(即master boot record,一般簡稱為mbr)和引導記錄備份的存放位置。

而對於檔案系統以及其他作業系統管理硬碟所需要的資訊則是通過之後的高階格式化,即format命令來實現。 其實完全可以只建立一個分割槽使用全部或部分的硬碟空間。但不論劃分了多少個分割槽,也不論使用的是scsi硬碟還是ide硬碟,必須把硬碟的主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才能夠通過硬碟啟動系統。

磁碟分割槽是使用分割槽編輯器(partition editor)在磁碟上劃分幾個邏輯部分,碟片一旦劃分成數個分割槽,不同類的目錄與檔案可以儲存進不同的分割槽。越多分割槽,也就有更多不同的地方,可以將檔案的性質區分得更細,按照更為細分的性質,儲存在不同的地方以管理檔案;但太多分割槽就成了麻煩。

空間管理、訪問許可與目錄搜尋的方式,依屬於安裝在分割槽上的檔案系統。當改變大小的能力依屬於安裝在分割槽上的檔案系統時,需要謹慎地考慮分割槽的大小。

10樓:她們的情感劇

1.首先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右鍵單擊,在快捷選單欄中選擇「管理」,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如下圖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選擇「儲存」-「磁碟管理」,在右邊就會顯示你的分割槽情況了,如下圖

3.在磁碟管理中,我們需要刪除掉不想使用的邏輯碟符,選中該碟符,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如下圖

4.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

5.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11樓:孫夢軍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

4.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就是,在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看見你的硬碟分割槽了,先刪除現有分割槽(你要合併的區),然後再進行一次分割槽,把刪除兩個分割槽後所空出的空間分為統一分割槽或邏輯驅動器即可。

13樓:天生愛動手

我的電腦》右鍵進入》管理》磁碟管理》刪除卷(分割槽d\e\f..)等》再選擇已經刪除的兩個分割槽現在變為一個分割槽了》格式化.變成一個分割槽.

14樓:iku快開始

合併和分解硬碟都有檔案丟失的風險,要先備份檔案,製作一個u盤啟動工具從u盤啟動,裡面有硬碟分割槽工具,開啟後操作很容易的,把兩個盤合併就可以了。

win7如何把一個主分割槽和一個邏輯分割槽合併成一個盤 15

15樓:曾經我也不想

工具:(1)ultraiso(9.7.1.3519官方版);

(2)u盤;

(3)電腦(win7系統);

(4)win7pe(iso);

1、開啟win7pe(iso),然後把把主分割槽c盤與e盤合併為一個分割槽。

2、點選邏輯分割槽d盤,然後點選刪除分割槽。

3、點選確定,然後點選儲存更改,那麼d盤邏輯分割槽被刪除了。

4、點選主分割槽c盤,右鍵調整分割槽大小。

5、往灰色這裡拖動,知道全部變為藍色,點選確定。

6、點選「完成」,那麼主分割槽以及邏輯分割槽合併到一個盤這裡。

這樣就解決了win7電腦把一個主分割槽和一個邏輯分割槽合併成一個盤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一個主分割槽和一個邏輯分割槽並不能合併為一個盤,只有刪除邏輯分割槽,將未分配空間擴充套件到主分割槽中,具體方法如下:

2、開啟diskgenius,選擇邏輯分割槽,滑鼠右鍵選擇刪除當前分割槽;

3、選擇主分割槽,滑鼠右鍵選擇調整分割槽大小;

4、輸入調整後容量,點開始;

5、重啟電腦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回答都沒有說清楚,我是自己試了以後才發現該怎麼做的。首先兩個相鄰,比如你要把d盤合併到c盤裡,首先進入win7pe,用磁碟管理工具把d盤邏輯分割槽轉換為主分割槽。第2步進入windows系統,右鍵點選計算機,進入管理,再進磁碟管理。

把d盤刪掉,這時候在c盤上點右鍵就可以選擇擴充套件卷了。如果沒有第1步的轉換分割槽,你即使把d盤刪了,你在c盤上也無法使用擴充套件卷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半天沒搞懂你的意思。

提點建議吧:首先,win7下面千萬不要用pq,這個和win7不相容的,會導致資料丟失甚至系統崩潰,要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0.

0.2160 英文經典版,這個才相容win7。

其次,一個主分割槽和一個邏輯分割槽是不能直接合並的。要合併的分割槽必須相鄰,然後刪除邏輯分割槽,接著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將主分割槽擴大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你要合併的分割槽,然後你會得到一個自由空間,然後右鍵新建分割槽就行了,記住資料備份

20樓:馬舒宇

刪除邏輯分割槽 再重新分割槽試一下

21樓:樊晏強

用diskgen試試

怎麼能將兩個物理硬碟合併成一個邏輯分割槽

22樓:day忘不掉的痛

這2個區不是相臨的,無法直接合並。 把1併入g盤,把2併入f盤,用win7自帶工具==》擴充套件卷 個人感覺你分割槽太多太亂,不要再多分了。

如何將硬碟的2個碟符合並一個盤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併和分解硬碟都有檔案丟失的風險,要先備份檔案,製作一個u盤啟動工具從u盤啟動,裡面有硬碟分割槽工具,開啟後操作很容易的,把兩個盤合併就可以了。

24樓: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

4.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機械硬碟(碟符c)ssd固態硬碟(碟符是d,e),如何修改碟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更改: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修改碟符很簡單,反鍵 我的電腦》管理》 磁碟管理》反鍵你想修改的碟符》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更改,然後就是你想要的碟符。

不過注意,如果你想把d換成g,必須在g這個符號沒有被使用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至於你說的從盤的資料刪除~這個好像可以直接格式化那個碟符,如果不行,也可以在pe下看看應該可以!

26樓:千公小勤

不用在diskgen裡去修改,這樣沒有用的,只能修改系統盤以外的碟符,你這種情況,想把ssd固態硬碟設定為啟動盤c:,就要在主機板bios裡的boot項修改,選擇用ssd固態硬碟來啟動電腦,就自動變成cd碟符啦!

27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自**用電腦配置之5,修改硬碟碟符,讓d盤也掛在固態硬碟上,更好地保護機械硬碟

怎樣把磁碟的兩個邏輯分割槽合併為一個?

28樓:0流星夜

在 執行-- 輸入 diskmgmt.msc --刪除你舊硬碟的兩個邏輯分割槽,你會看到舊硬碟只有一塊空間了,接著右鍵--新建分割槽-按說明一步一步下去就行了

29樓:

完美調整分割槽,把這個軟體弄懂了,想怎麼分就怎麼分,而且是完全無損!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pm工具的,買個系統盤迴來

31樓:甌甌的家屬

使用分割槽魔術師(pm),建議使用dos版本的。

你需要的,一個是一張可以引導系統的光碟,裡面裝有pm軟體。另外在bios裡改成第一引導為光碟機引導。

後面你要做的就是用這張光碟啟動系統,然後執行pm程式。pm操作很簡單,你一看就明白,裡面有合併這個功能的,特人性化。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繼續提問~~~

組合商標怎么使用才符合規定,組合商標怎麼使用才符合規定?

一休智慧財產權為您解答!對於組合商標如果在實際使用時,只使用了其中一部分內容,那麼其與 商標註冊證 上核准的標誌就有明顯差別,相當於構成了一個新的商標標誌,這就屬於不規範使用啦。除此之外,如果將該標誌使用在同種商品上,同時加註註冊商標的 標誌,則違法商標法的規定,構成 冒充註冊商標 行為。也就是說,...

怎么把小腿煉成鑽石形狀,怎麼把小腿煉成鑽石形狀

顯微神經阻斷瘦小腿手術效果 1 小腿不會再有肌肉塊 術後即刻,小腿肌肉變軟,墊腳尖穿高跟鞋不會再有明顯的肌肉塊。2 小腿變瘦 3 6個月腓腸肌逐漸萎縮,小腿變細。3 小腿變直 小腿肌肉粗往往導致小腿不直,小腿瘦了後會明顯變直,沒有多餘贅肉 4 小腿肌肉變軟 術後小腿肌肉由緊繃狀態變為鬆弛狀態,肌肉變...

怎么把excel中的資料匯入mysql資料庫

首先需要在mysql管理工具上面新建一個表,也可以用mysql命令建立,表建立完成之後,需要將表中的欄位名字告訴給填寫excel表的人員.開啟excel表,按照程式提供的欄位填寫相應的資料.此時注意下面幾點 名字需要跟程式提供的一樣,其他的描述,表頭可以不寫都行.開啟工具,選擇表所在的資料庫,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