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心是怎么辦,燒心是怎麼辦

2022-12-07 09:15:07 字數 4148 閱讀 4182

1樓:繁翊夏侯銘

1、氫氧化鋁:都說檸檬可以抗氧化,於是某晚,睡前喝了很多杯檸檬水,而忽視了可能會導致胃酸過多的後果。半夜,胃返酸得很厲害,酸水一口接一口往肚子裡咽。

四個字,非常難受!於是,第二天跑到藥店去買藥。藥店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問我什麼原因?

想買什麼藥?向他說明來意後,工作人員向我推薦了「很好」的藥,不僅可以治胃酸過多的症狀,還可以治很多胃病,簡直就是「一藥多用」。所謂「很好」的藥,都是貨架上價錢很貴的。

因為自己懂得點醫,是藥三分毒,犯不著用這麼「好的藥」。於是,委婉拒絕了工作人員的推薦,自己選了一瓶放在貨架最底層的惠舒平,其組分含有氫氧化鋁,酸鹼中和。想必這是銷量最不好,患者最可能不買的藥。

回到家,按說明書服惠舒平,胃酸過多的症狀緩解了,不禁大喜。

2、饅頭:每次胃返酸,就會去買一二個饅頭吃,吃完後,很有效,胃沒那麼難受,還喛氣,這就是鹼和酸中和產生的二氧化碳。饅頭為麵粉類食品,為鹼性,也可以中和過多的胃酸。

這可是最好最便宜的方法

2樓:茅萍杜靜涵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是有胃炎或者胃潰瘍的可能的,我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胃鏡或者鋇餐的透視,明確**後在進行**是比較妥當的.

如果暫時不想檢查的話我建議您服用奧美拉唑+阿莫西林+香砂養胃丸進行**試試啊

3樓:衡知蓋樂荷

吃1把生的花生仁,很有效的。

4樓:索彤貊婭楠

吃梨,蘋果,儘量不吃酸的

經常胃燒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水自己扣吐了,把酸水吐出去,再吃點清淡的東西,切記吃酸性食物。

燒心怎麼辦最快方法

6樓:千丁互聯科技

不同型別胃炎的臨床表現會有所不同,但症狀缺乏特異性,且輕重程度與病變嚴重程度常不一致。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1)上腹痛或不適 大多數胃炎患者有上腹痛或不適感。上腹部疼痛多數無規律,與飲食無關。疼痛一般為瀰漫性上腹部灼痛、隱痛、脹痛等。

(2)上腹脹和早飽 部分患者會感腹脹,尤其是餐後有明顯的飽脹感。常常因為胃內瀦留食物、排空延遲、消化不良所致。早飽是指有明顯飢餓感但進食後不久就有飽感,進食量明顯減少。

(3)噯氣、反酸、噁心 有噯氣,表明胃內氣體增多,經食管排出,使上腹飽脹暫時緩解。反酸是由於胃酸分泌增多所

7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養胃 酸水 小蘇打,注意好這些細節,胃反酸水再也不會發生,百試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燒心是常見的消化道症狀,一般與胃酸分泌過多,脾胃不好引起的。

建議燒心時可以吃幾粒生的花生米,也可以吃點鹼性餅乾,嚴重時要去醫院檢查用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口嚼蓋胃平片,每次四片

10樓:舞璇瀅

1、花生治燒心

當燒心的時候,吃幾粒生花生米,幾分鐘就能見效。雖然不是很清楚生花生為什麼能治燒心,但是真的很管用。經常燒心的人可以準備一些生花生,當燒心的時候吃幾粒,既能快速緩解燒心的症狀,又沒有***。

2、牛奶治燒心

當燒心的時候,如果身邊有牛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牛奶能中和掉過多的胃酸,所以一杯溫牛奶下肚也能夠快速的緩解燒心的症狀。

3、日常的小知識,可以在關鍵時候起到大作用。但還是要注意飲食,知道哪些食物容易引起燒心,再就是不要暴飲暴食。

擴充套件資料

1.避免燒心首先要注意平日的飲食,避免進食過快,同時儘量少進食或不進食某些的食物,如茶、咖啡、油炸食品、糖果、辣椒、烈性酒等。

2.在飯後不要馬上臥床或彎腰,也不要馬上開始劇烈的運動,明智的選擇是飯後30分鐘後進行一次輕鬆的散步,既可幫助消化,又可減輕燒心的症狀。

3.可以運用中藥來調理腸胃功能如調理腸胃製劑的腸胃調神劑取得很好療效。

燒心怎麼辦

燒心怎麼辦?

11樓:貿樹枝須水

燒心是一種位於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燒灼樣的疼痛感,同時伴有反酸的症狀。燒心是消化系統最常見的症狀的之一,對於多數人來說,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進食過快或過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飲食也經常有燒心,還有一些人在進食某些特定的食物後如:酒、辣椒等發生燒心現象,這些食物可以使您的食管下段括約肌鬆弛或胃酸分泌增多,以上這兩種原因都能引起燒心。

燒心可用胃藥**,噢美拉唑、雷尼替丁等藥物**。

記得采納

12樓:紀採鎮苑博

燒心主要是胃的問題引起的。比如胃酸分泌過多。這樣的情況可以試試喝九株益生菌來調理改善的。

13樓:洋秋珊暢映

1。每天早晨空腹吃一把生花生;2。飯前口服胃友+黃連素;3。

用中醫拔罐**:拔中脘.天樞(雙).

章門.期門.上脘.

不容,肝俞.胃俞.脾俞,足三裡

,內關.

每日拔一次,每次拔15-20分鐘,2-5次可愈,**效果佳,且經濟.

14樓:拜楚安浩嵐

雞蛋皮、炒黃研碎、水吞服

15樓:索秀珍尤畫

您好!引起燒心症狀的疾病主要有胃炎,食管炎,返流性食管炎(包括膽汁返流性食管炎),是由於食管-賁門部的抗返流屏障削弱的原因造成的胃酸返流入食管造成食管有燒灼感的疾病,快速的**方法是儘量減少腹壓的增強,睡眠時將枕頭墊高,口服噢美拉唑,如果想進一步明確診斷的話建議您最好去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年齡有多大了!可以的話先做個心電圖!好的話就做個胃鏡確認下然後再合理的用藥調理!注意飲食和休息!

17樓:單倩蟻天澤

可以喝點蘇打水或吃點鹹菜可以緩解

18樓:戢玉花恭午

雷尼替丁膠囊

加麗珠得樂顆粒

搭配服用

吃兩頓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原因就是心理,多喝些水,要讓老人快樂,幸福

20樓:威璧潛雅丹

建議服用雷尼替丁+多潘立酮,慎重起見,檢查一下心電圖看看。

21樓:來建建飛英

吃十幾顆生花生

能暫時解決問題

但是你如果嚴重的話

還是應該去看大夫

胃總是燒心怎麼辦?吃什麼好?

22樓:勵利葉仲羅

如果單單是反酸和燒心的話,一般慢性胃炎居多!可以吃維u顛茄鋁、膠體果膠鉍、斯達舒、這些是西藥,最好還是吃中成藥、像胃康靈這些都可以、

經常燒心怎麼回事

23樓:伯醉運雨雪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胃炎的可能.建議做個胃鏡檢查.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采用胃炎四聯**:

最常用的四聯**如下:藥物組合,劑量和用法:(1)枸櫞酸鉍鉀240mg+阿莫西林750mg+甲硝唑400mg+奧美拉唑20毫克或(2)枸櫞酸鉍鉀240mg+紅黴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3)枸櫞酸鉍鉀240mg+四環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任選上述一組藥物服用,每種藥物按以上劑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7~14日為一療程.一療程結束後,要繼續單獨服用枸櫞酸鉍鉀6周,劑量和用法同前.

注意阿莫西林要皮試啊。這個方案可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保護胃黏膜。堅持服用。防止**。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24樓:官冰潔賞滌

根據描述來看考慮是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這種不適症狀,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25樓:千丁互聯科技

專業性很強的一所醫院,這裡能把很多年的這類病症慢慢治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孕婦你的情況可能是吃的食物營養太好太難消化了,因此你的胃就要生產大量的胃酸去消化,胃膜發炎見酸就燒心 ,長期下去會得慢性胃病。

要合理飲食啊~~~~~

27樓:渴侯夏侯桖

胃炎,胃酸分泌過多。

胃經常燒心怎麼辦,胃經常燒心怎麼辦?

喝點水自己扣吐了,把酸水吐出去,再吃點清淡的東西,切記吃酸性食物。經常胃燒心怎麼辦?經常燒心肯定是病理性原因,患者如發現這種現象應儘快就醫。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注意到一些細節,可以緩解燒心的現象。1 飯後立即叫口香糖。嚼口香糖的目的是促進唾液的分泌,增加吞嚥的次數,唾液可沖走反流而上的胃液,並是回到胃...

胃切除後燒心怎麼辦,胃燒心怎麼辦

胃燒心怎麼辦 我的經驗,胃燒心一般是中醫講的 心陰不足 吃點潤心肺的食品就可以治好。如銀耳,百合,帶芯蓮子,蓮藕 藕粉,柿子 柿子寒涼,最好加熱吃 等等。另外,燒心時可注意少吃點生大蒜 熟大蒜無所謂 等辣心的食物。如果希望服用中藥治胃反酸燒心,則可以考慮 烏貝散 效果應該不錯。個人覺得千萬不要去喝蘇...

每次吃了燒烤就胃燒心怎麼辦

人的感覺是最好的食譜,以後少吃吧 四季養生調節脾胃最重要,要想脾胃好,哪些東西是千萬不能碰的?在這樣一個繁榮的世界裡,各種食物的 也一個接一個地湧現出來。然而,這也導致越來越多的人腸胃不健康,越來越多的人腸胃不好。然而,控制一個人的食慾並不那麼簡單。畢竟,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為了自己的健康,腸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