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題怎么寫,這3題怎麼寫

2022-12-08 11:25:09 字數 922 閱讀 8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2樓:秋夜無言

1.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白居易:《觀刈麥))2.深居俯夾城,春去夏猶清。

(李商隱:(晚晴))3.首夏猶清和,芳草亦未歇。(謝靈運:

(遊赤石進帆海》)4.仲夏苦夜短,開軒納微涼。(杜甫:《夏夜嘆》)5.農夫方夏耘,安坐吾敢食。

(戴復古:《大熱》)6.人皆苦炎熱,我愛夏日長。(李昂:

《夏日聯句》)7.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岑參:《水亭送華陰王少府還縣》)8.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范成大:《喜晴》)9.清江一曲抱村流,長夏江村事事幽。(杜甫:

《江村》)10.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陽陰正可人。(秦觀:《三月晦日偶題》)客中初夏 (司馬光)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

初夏睡起 (楊萬里)

梅子流酸濺齒牙,芭蕉分綠上窗紗。

日長睡起無情思,閒看兒童捉柳花。

三衢道中 (曾幾)

梅子黃時日日晴,小溪泛盡卻山行。

綠陰不減來時路,添得黃鸝四五聲。

初夏遊張園 (戴敏)

乳鴨池塘水淺深,熟梅天氣半晴陰。

東園載酒西園醉,摘盡枇杷一樹金。

山亭夏日 (高駢)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

3樓:匿名使用者

1.晝出耘田夜計麻,村莊兒女各當家。 2.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需歸。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題都是詩的後兩句

這題數學題怎么寫,這題數學題怎麼寫?

你假設毛毛的玻璃球是x顆,秀秀的是y顆,可以列出方程 x 2y 1 x 3 y 3 2 那麼就能分別算出毛毛和秀秀的玻璃球的數量了計算過程 吧 1 帶入 2 2y 3 y 3y 6解完得出 毛毛12顆 秀秀6顆 設秀秀有x顆,則毛毛有2x顆,依題意 2x 3 x 3,則x 6,故秀秀有6顆,毛毛有1...

這3道題答案過程謝謝這三道題怎麼寫?求過程和答案,謝謝!

解 設有x個人。當x 30時,y 30 800 24000元當x 30時,y 30 x 800 10x 24000 300x 800x 10x 2 10x 2 500x 24000 10 x 25 2 23375 所以 當x 30 25 55人時,有最大值,最大值為23375元。23375 2400...

這到題怎麼寫呢,這到題怎麼寫?

1.北京的夏天.2.我彷彿看見了.3.的作者是葉聖陶。4.它為主人提供了.5.同學們的寫作水平普遍提高了。這到題怎麼寫?從前有抄個小猴子種了一襲棵桃樹,無論是刮bai 風還是下雨他都du陪伴在這棵桃樹身旁,桃zhi樹為了報答小猴子的dao精心照顧,最後,小桃樹身上集滿了 愛的力量 結出了 愛的果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