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可以帶防曬噴霧嗎

2022-12-08 23:30:10 字數 793 閱讀 6180

1樓:abc生活攻略

噴可以坐高鐵。根據高鐵自帶防曬噴霧的相關規定,像防曬噴霧這種帶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可以用高鐵攜帶,但最多隻能攜帶120ml(容器容量)。攜帶物品登機的規定:

1.男士用品:剃鬚刀、剃鬚泡沫、剃鬚刀、_喱水、髮膠、_喱膏、髮蠟等。

允許攜帶;可以帶兩個打火機;不允許使用打火機煤油。2.利器:

瑞士軍刀、尖頭剪刀、菜刀、美工刀、餐刀、陶瓷刀、水果刀等危險刀具不準攜帶;兒童手剪、修眉刀、刮毛刀、指甲刀均可攜帶。3.動物小寵物:

倉鼠、龍貓、兔子、貓、狗、烏龜等小寵物嚴禁隨身攜帶,但可提供託運服務。4.家用電池:

允許攜帶鋰電池、5號電池和紐扣電池;新增氫氧化鉀固體、注入酸或鹼液的電池不能帶上飛機。5.美髮產品:

護膚精油、洗髮水、吹風機、脫毛器、捲髮棒、脫毛膏、護髮素;染髮劑不宜超過20ml。6.燃油:

汽油、液化石油氣、氫氣、天然氣、煤油、柴油不能帶;你只能帶兩盒火柴。

2樓:愛知識愛教育

防曬噴霧可以帶上高鐵。根據鐵路有關規定,可以帶非自噴壓力容器的防曬噴霧,自噴壓力的容器有易燃易爆的風險,因此自噴壓力的防曬噴霧被允許攜帶的容量是120ml以下,超過120ml不允許攜帶。

但要注意的是,雖然防曬噴霧允許被帶上高鐵,但乘坐高鐵的過程中最好不要使用防曬噴霧,即便是在車廂連線處或洗手間內使用,也會造成重大影響。

因為高鐵的每個車廂內都有煙霧報警器,防曬噴霧在使用時會噴出大量的「煙霧顆粒」,如果被檢測濃度超標,就會觸發煙霧報警系統,警報響起後列車要停車檢查,容易造成列車延誤等問題。

做高鐵和火車可以帶防曬噴霧嗎?

可以,但是有限制。隨身攜帶的液體必須小於100ml,如果超過就不能夠帶進去。罐裝防曬噴霧,尤其是真空壓力的很危險,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所以防曬噴霧也被列入了違禁範圍 這一定可以的,但是他的量上是有限制的。這一臺的功能上。如果壓力太大的那種防曬噴霧的應該是不讓帶的因為它屬於危險物品。坐高鐵和火車可以帶不...

高鐵動車上可以帶補水噴霧嗎?

高鐵上可以帶噴霧,不能超過120ml。高鐵除了違禁品以外都是可以帶的。允許攜好中帶粗搭,但不得列車中使用巖襪拿。高鐵動車上不可以帶補水噴霧,因為補水噴霧容易發生 所以不讓帶。謝謝望,謝謝 補水噴霧蘆圓是不易燃,乘坐高鐵可以姿銀攜帶,但要看是不是自壓力的容器,如果是自壓陪冊塌力的容器則不能超過120毫...

坐飛機可以帶防曬噴霧嗎

帶防曬噴霧上飛機注意事項。1.瓶身有易燃易爆標識不能進行攜帶也不能進行託運。2.非易燃易爆產品則需要在容積體積不能超過100ml,是可以攜帶的。看是否超過了100ml,如果不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但是貌似這個東西最好別隨身帶,危險,符合要求還是託運吧,儘量也別帶這種噴霧了,安全第一。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