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老師工資達到

2023-03-03 01:40:07 字數 2349 閱讀 7714

1樓:燕綺玉

我愛我的家鄉,但是我向現實低頭。五華消費很高,按你們的工資算你們是五華縣城的窮人,我向教師們致敬,你們辛苦了。 華一摩托配件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誰讓你在五華賴死,不會出門做工啊?等著國家養你們。你們這麼閒死又不說,一天才上幾個小時班啊?寒假暑假星期六日,一切國家的好處都想佔盡,想讓人同情真噁心。

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3樓:紅靖皋又藍

教師工資一要看職稱,是高階還是一級還是二級,二要看工齡。如果是二級二年,是一個月實領2000多一點,但不同學校的績效工資又不同,有五成分的,也有高點的。

4樓:鬱悶的太陽

網上看得到早年的薪資構成:

基本工資:1500元。

津貼補助:50元。

績效工資:180元。

年終獎:300元。

5樓:手機使用者

把上面撥給每個教師每個月加500作為物價補助金(可能更多),就好像就是他們的錢,到了他們的手錢,發給教師每個月加500作為物價補助金(可能更多),就是割他們肉,他們能不想的法子剋扣。

6樓:晨濰

五華的**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個個都像索馬利亞的海盜一樣,做一個科長職位的都在縣城有幾套豪宅,他們真不是人啊,反抗反抗、徹底反抗。

7樓:雨檬花

告訴黃華華去,或是去省教育廳反應下,人多勢眾最好。

五華縣的教師工資什麼時候會提多點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怕什麼呀?五華相對消費也低,至少在自己家門口,什麼都好辦。如果想改變,那就邊教書邊繼續學習,繼續教育,取得更高的文憑,然後到外面闖蕩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省教廳那邊有訊息稱五華教師今年還能提五百,省裡出三百,地方教育局出貳佰。

10樓:狂思

在五華,你還是別指望了!地方財政空虛,說什麼都是白搭!

為什麼梅州市五華縣的教師這個職業要實行評聘分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行職稱評聘分開,取消指標控制,打破了專業技術職務終身制,使專業技術人員職務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也有利於受年限等因素制約的年青人在崗位上成才。

評不受限制,聘用則是根據崗位設定需求確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是一切,你周筆暢與美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請記住,招可以註冊。

廣東省五華縣公務員工資收入怎麼樣?

14樓:網友

1、不一定的,不同地區的工資標準也會有所不同。

2、以職位的高低區分。公務員工資與級別、職稱、工齡相關,故不是統一工資;

3、公務員除了工資收入,部分福利待遇也無法直接從工資中完整體現;

15樓:公職阿洋

公務員的工資由四個檔構成,一檔基本工資、二檔工齡工資、三檔獎勵工資、四檔補助工資。顧名思義,下面說說每個檔對應的含義及拿到的數字。

一、基本工資,即職務工資加級別工資,是工資的主要構成,也是確定之後退休金、撫卹金等專案的主要依據,這個是兩年一調,但是也不知道是否會落實。

二、工齡工資,公務員工齡工資又稱年功工資,按照員工的工作年數,即員工的工作經驗和勞動貢獻的積累給予的經濟補償。工齡工資是分配製度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雖然金額不是很高,但工齡工資的作用不可小瞧。

三、獎勵工資,獎勵工資實際上是指公務員的年終獎,也就是獎金,它是對崗位角色超履職標準的努力和貢獻所給予的經濟福利補償。也就是說,沒有超履職標準的努力和貢獻,就不能享有任何形式和數量的獎勵工資。但凡在定期考核中被確定為優秀、稱職的公務員均可享受。

四、補助工資,資性補貼為了補償公務員額外或特殊的勞動消耗及為了保證他們的工資水平不受特殊條件的影響,而以補貼形式支付給公務員的勞動報酬。包括按規定標準發放的物價補貼,煤、燃氣補貼,交通補貼,住房補貼,流動施工補貼等等。

梅州市五華縣教育網怎麼有這樣的一個老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教育局反映這類問題,信訪是最好的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麼話說,現在社會是這樣啊啊!!

廣東梅州五華哪輛車經過六約社群?

18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廣東梅州五華哪輛車經過六約社群的車好幾班,你直接到天和百貨旁邊買票候車就行了。

五華教師工資,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教師工資比較高的五個國家。如五華的績效工資方案出來了,很多老師的工資不升反降,如此笨蛋的領導竟然違反 的政笨,該把他下放農村改造!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教師工資一要看職稱,是高階還是一級還是二級,二要看工齡。如果是二級二年,是一個月實領2000多一點,但不同學校的績效工資又不同,有五成分的,也有高點...

梅州五華縣 出入境電話,梅州五華辦護照的地方

五華縣公安局 五華縣華興中路 4185332 514400 在外地的話可以 先諮詢下哦,在水寨車站下車後從後門出,然後向左走,在十字路口向右走,然後再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向左走,大約二百多米就是公安局了,進去辦就行了。總路程不遠的,大概10分鐘左右。梅州五華辦護照的地方 哦,前兩年我是在縣公安局旁邊辦的...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屬於哪個區,廣東省 廣州市 南沙區 屬於哪個廣州哪個城區

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南沙區下轄6個鎮和3個街道,總面積783.86平方公里。2013年常住人口62.51萬人。地區生產總值908.03億元。二 位置境域 南沙區位於廣州市最南端 珠江虎門水道西岸,是西江 北江 東江三江彙集之處 東與東莞市隔江相望 西與中山市 佛山市順德區接壤 北以沙灣水道為界與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