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常年出血,胃不好去配了鋁碳酸鎂片和泮力蘇這兩種藥吃了才4天牙齦就一點不會出血了誰能解釋這個原由

2022-12-09 11:55:09 字數 1272 閱讀 4669

1樓:果蔬精華素

牙刷太硬,或者刷牙方法不對,都會引起牙齦出血,但這些原因不可能導致牙齦經常出血的。

經常牙齦出血,是由於牙齦下面有炎症,炎症怎麼來的呢?這是因為牙齦容易夾食物殘留汙垢,是牙刷難以清潔的地方,這些汙垢慢慢通過牙齦跟牙齒的縫隙進入齦下,時間長了成為牙石,進而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從而導致內牙齦發炎而出血。由於這些外部原因的影響以及口腔免疫功能的退化,這在成年人中是很常見的,牙齦出血的根本原因是牙齦發生輕微萎縮而令牙齒與牙齦間出現縫隙。

牙齦出血如果沒有及時**,是很容易發展成為比較嚴重的牙齦炎、甚至牙周病,因此必須及早重視和**。

對於牙齦出血,較常見的方法就是洗牙,齦下刮治,做些消炎處理,但是這些方法不可避免帶來些痛苦,而且要分步**,比較耗時,同時也只是暫時解決問題,無法治本。

要杜絕牙齦出血,就必須控制住牙齦萎縮,預防方面是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也可以選擇一些口腔產品進行預防保健,保持牙齦的健康和口腔環境的平衡;對於已經萎縮的牙齦,是由於營養不良導致的,需要通過有效補充養分的產品來**,目前有些生物科技新產品,已可有效**牙齦萎縮。

這樣才能對牙齦出血的症狀治本。

2樓:來晴利

原由有二。其一:藥物的作用。其二:牙齦這幾天碰巧不出血了。

3樓:感情小扳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原由有二。其一:藥物的作用。其二:牙齦這幾天碰巧不出血了。

輕度萎縮性胃炎伴輕度腸化胃鏡正月做出的報告:吃鋁碳酸鎂片斷斷續續吃了4到5合吧。泮托拉唑鈉腸溶片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腸化生還是需要中藥**的,推介畲族胃泰散. 效果很不錯。**過很多人。

醫生:鋁碳酸鎂,泮托拉唑腸溶片能一起服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藥物的用藥時間不同,泮托拉唑腸溶片是晚睡前服用,鋁碳酸鎂片是飯後1~2小時或者胃部不適時候咀嚼服用。

我四月份胃鏡查出食管有0·4釐米潰瘍面。吃了一個多月的泮托拉唑腸溶膠囊和鋁碳酸鎂片還是疼痛。去了杭

維生素b2,泮托拉挫,鋁碳酸鎂片,保胃膠囊可以一起吃嗎?我怎麼吃了胃還是不舒服,主要症狀就是胃餓感 30

6樓:風沙漂物

可以的吃多少天了咋得15以後。不過還得靠樣我就這樣。平時準備的吃的東西少次多餐

吃胃藥泮托拉唑腸溶片四磨湯瑞巴派特片鋁碳酸鎂片能驗血嗎

夢見牙齦出血什麼意思,夢到牙齦出血

金錢運將上升。臨時兼一個小小的差事就有很高的收入 這種幸運事將不斷髮生,你的口袋將經常裝得滿滿的待業者夢見牙齒出血主近期財運 不佳,怕有虧損。病人夢見牙齒出血則近期運程 艱難之壞運。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求學者夢見牙齒出血說明考試成績好,但不可以太大意。考生夢見掉牙出血長...

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 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呢??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牙齦出血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牙齦出血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 白血病血友病等。牙齦出血吃什麼藥都不能解決牙齦出血的問題,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的牙齦出血最常見。多是由於口腔不清潔,使食物殘渣 牙垢 牙石經常堆積在牙體周...

牙齦出血怎么辦,牙齦出血怎麼辦

典型的牙齦炎,牙痛安 人工牛黃甲硝唑 2粒3次,同時服用羅紅黴素1粒2次,一週後痊癒,期間清淡飲食,刷牙方法正確溫柔即可,謝謝!牙齦出血很嚴重怎麼辦?相當嚴重。5 口腔疾病患病率極高,隨著人們生活的越發不規範和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牙齒不斷出現新問題,最常見的就是牙齦出血 腫痛了,但大部分人都會不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