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

2022-12-09 12:15:10 字數 663 閱讀 1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一定得保養,注意愛護就行,不要拿自己的手機不當回事摔來摔去,或者充電上網等等,總之給他一個良好的環境,

2樓:解夢大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綿綿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1、我們在手機上面玩qq,玩遊戲,看微博,都要開啟很多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在使用完成以後要及時的關閉。如果不關閉使用完的程式長期處於開啟狀態,這樣會增大手機的耗電量的。

2、我們在使用手機上網如:wifi,3g或者使用手機藍芽傳檔案的時候,要注意在使用完成之後要將wifi,3g和藍芽關閉,因為不管是開啟上網功能還是開啟藍芽都會損耗手機電量的。

你好,我的答案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可以提出來,我來幫你分析解答。系統每天都在更新,優化資料,就是能為您帶來最好的資訊答案,如果沒有問題了,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一一個贊,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好運常伴隨你。❤️

更多3條

3樓:巨天稱重衡器

電子產品主要還是靠維護!

4樓:坦克是隻狗

該壞還得壞 保護也沒用

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蘋果手機的螢幕使用時間在哪裡

你好,你說的螢幕使用時間,就是亮屏時間吧,可以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顯示與亮度,找到亮屏時間,設定一個適合你自己使用的亮屏時間就可以。手機螢幕的使用時間需要設定一下手機的休眠時間。開啟手機的設定。新增滑動點選顯示,在點選休眠時間進入之後就可以設定。螢幕使用時間 這個可以 一個軟體 然後來新增到桌面上就可...

蘋果手機限制使用時間,蘋果手機怎麼限制使用時間啊

蘋果手機有限制使用時間嗎,這個我問你聽說過。蘋果手機怎麼限制使用時間啊 通過健康使用手機,可以隨時了解自己花費在手機上的時間。並可設定手機可用時長 應用使用限制以及停用時間。一 為自己設定手機使用時間。通過螢幕時間管理,幫助您平衡手機使用時間。1.進入設定 健康使用手機,點選開啟。2.選擇我使用,點...

我的TinkPad Edge電池使用時間變短

tinkpad edge電池使用時間變短主要是因為電池沒有經常被使用,以下是電池保養方法 1 經常要完全使用電池 從100 電量 5 電量 然後完全充電 2 在接入電源的情況下最好卸下電池 這點相當重要 3 電池長期不用 請保持裡面有30 電量,對電池傷害最小的辦法就是儲存起來不用,具體儲存方法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