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的密碼怎麼辦

2023-02-09 20:50:13 字數 5357 閱讀 9090

1樓:微風飄過的葉

在 iphone、ipad的設定選單裡面有個「密碼鎖定」功能,可以在螢幕鎖屏後用密碼鎖住手機,不讓其他人在未經許可的狀態下瀏覽或使用你的iphone或ipad,想要使用必須輸入正確的解鎖密碼才可以。 不過也難免會有設定密碼以後不小心忘記密碼,或當時輸入密碼的時候不小心手誤按到了別的按鍵,結果導致想要設定的密碼跟輸入的不一樣。而且iphone或ipad鎖屏密碼還有一個特殊的設定,就是當你多次輸入錯誤密碼以後,需要等待很長時間才能在嘗試輸入密碼,隨著次數越來越多,等待時間也越來越長。

甚至到最後會出現一個類似永久時間的長度。 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進入dfu刷機模式來解鎖手機了,不過用dfu刷機會將手機全部資料情況,也就說你的**,程式,簡訊等,如果之前沒備份的話那就都找不回了了。所以還是提醒使用者謹慎記住密碼比較好。

dfu進入方法:把itunes開啟,**好最新的系統韌體,手機插好線連線電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鍵,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提示找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然後在鬆開,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蘋果是ios系統,有許多操作與安卓手機不同,那麼蘋果手機怎麼用呢?

1、快捷鍵。

截圖:同時按下home鍵+電源鍵就會自動截圖。

強制關機:同時按下home鍵+電源10秒左右,ipoone就會強制關機。

拒接來電:按一下電源鍵,對方來電會變靜音,按兩下電源鍵,將會直接結束通話來電。

2、控制中心。

蘋果手機擁有個小圓圈的控制中心,它有許多功能,可以快速的關閉或開啟藍芽、wifi、相機、**等功能,如果你不想使用這個控制中心,可以在設定裡面的控制中心進行關閉。

4、九宮格輸入法(僅限國行、港行)

我們可以在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中找到九宮格輸入法,讓大家的打字更為迅速。

5、簡訊收發時間顯示。

在簡訊中,我們只要向左稍微滑動,就會顯示每條簡訊的收發時間。

6、safari

在safari中瀏覽多標籤額話,向左滑動標籤就可以關閉當前頁面。

7、相機連拍。

在使用蘋果手機拍照的時候,我們只要按住相機裡的拍照按鍵,就可以進行多拍或者連拍,只要ipone5以上手機有此功能。

2樓:小棠數碼達人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服務,正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後。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親。

您好,如果是剛升級,自己並沒有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但是卻提示自己輸入密碼之後才能關閉,這種情況下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就是訪問限制的密碼。

您好,若忘記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可以通過以下解決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2、點選通用3、向下滑,點選還原選項4、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5、系統還原成功後,在桌面開啟螢幕使用時間。

6、在這裡就可以重新設定自己的密碼了。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怎麼辦?

3樓:小南學長

可以通過還原手機所有設定將螢幕使用時密碼進行重置和重設,具體方法如下:

一、點選手機上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按鈕,點選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三、在通用設定介面中,下拉螢幕,點選最下方的【還原】按鈕。

四、在還原設定介面中,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五、等待還原完成後,在桌面開啟螢幕使用時間,進入螢幕使用時間設定介面。

六、點選最下方的【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就可以重新設定螢幕使用時間密碼了。

4樓:

只能恢復系統,可以連線itunes進入恢復模式恢復系統。

起初僅於mac os 9的應用程式,隨版本 2 發行的九個月後 mac os x 支援被加入,隨版本 3 的發行mac os 9 的支援被停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蘋果id密碼進行密碼重置來替換:

進入「設定」>「螢幕使用時間」>「更改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點選「更改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密碼?」;

輸入新的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然後再輸入一次以確認並啟用這個密碼即可。

提問不是。是oppo的。

1、首先點選開啟設定頁面。

2、接著在點選應用使用時間。

3、進入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4、然後在點選應用使用時間密碼。

5、隨後點選忘記密碼。

6、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6樓:愛菱

在ios 12系統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了 如果手上有其他ios 裝置 可以先建立一個未成年賬號 忘記密碼的裝置退出原來賬號登陸新建立的未成年賬號,然後通過螢幕使用時間 開啟可以控制的未成年賬號 在裡面可以更改螢幕使用時間的密碼或者停用螢幕使用時間。 然後退出賬號 登陸原來的賬號就可以了 不用刷機。 退出賬號如果提示訪問受限 關閉螢幕使用時間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螢幕時間密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恢復後直接又彈出了那個螢幕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答案,親測有效。

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塔木裡子

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了,可通過以下步驟重新設定: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通用。

3、向下滑,點選還原選項。

4、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5、系統還原成功後,在桌面開啟螢幕使用時間。

6、在這裡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11樓:網友

1、在iphone系統退化之前,開啟ipsw。在web端,並檢查系統的版本,可以降級的iphone系統。

2、在iphone欄中,選擇對應的iphone裝置型號,查詢可以被蘋果伺服器降級的ios系統當前韌體版本。綠色表示支援降級系統的韌體版本,紅色表示未降級系統版本。

4、iphone連線到電腦上,開啟itunes軟體,當iphone進入恢復模式時,itunes軟體上就會出現一個有問題的iphone裝置。

6、當iphone退化時,它會自動重啟手機,耐心等待iphone退化的程序完成,當iphone再次啟用後可以使用,系統也會下降到降級的系統版本。

12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提問解鎖密碼有,是屏膜使用時間密碼忘記了。

資料會丟失。

如果您還需要儲存資料就要到售後去。

提問看到網上又通過id密碼找回使用時間密碼的方法,我的版本沒有這選項,以為版本低了,目前升級到最新版本,還是沒有看到找回密碼選項。

新老版本都沒有的。

都需要刷機解鎖呢。

提問好的!謝謝了。

好的!謝謝了。

13樓:小笑聊情感

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了解決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進入後,選擇手機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內,點選螢幕使用時間的選項進入。

3、進入後,點選下方的更改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的選項。

4、點選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點選更改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5、點選後,在輸入舊密碼介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選項。

14樓:敖慕山

這個好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但是遇到問題可以直接打**給客服,或者網上諮詢客服的,我自己之前是直接連線電腦上,itunes升級的。一升級就全部解鎖了。這個是我的個人意見。

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你了。

15樓:黃梅兒·馮紹峰

肯定有啊,pp7v,c ° m都在著了那還用說嘛。

蘋果手機忘記螢幕解鎖密碼怎麼辦

16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強制刷機,iphone7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來進入dfu模式,其他版本,按home加電源鍵,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刷機吧。

蘋果手機更新到了ios12.1,那個螢幕使用時間的密碼忘記了怎麼更改啊?

18樓:千山鳥飛絕

方法:只能重新刷機或降級來解決,目前沒有其他辦法找回這個密碼。

蘋果手機降級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iphone系統降級之前,網頁端開啟,先查詢確定一下自己的iphone系統可以下降的系統版本。

2、在iphone欄目中,選擇對應的iphone裝置型號,即可查詢到目前蘋果伺服器可以進行降級的ios系統韌體版本,綠色表示的是支援降級系統韌體版本,紅色代表的是不可降級的系統版本。

4、將iphone連線到電腦上面,開啟itunes軟體,在把iphone調至恢復模式,這時在itunes軟體上面就會出現顯示出一部出現問題的iphone裝置。

6、iphone在降級的時候會自動重啟手機,耐心慢慢等待iphone降級進度完成後,對於iphone重新在啟用一次,之後就可以使用了,同時系統也下降到所降級的系統版本。

19樓:正能量文

最近蘋果ios12系統中有抄一個ios12螢幕使用襲時間功能,很bai多小夥伴們都遇到du了密碼忘zhi記的情況,來和小dao編一起了解一下ios12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怎麼辦呢?

ios12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就是之前「訪問限制」的密碼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是一個4位陣列成的密碼。

ios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了解決辦法:

可以嘗試還原所有設定或者重刷。

或者恢復所有設定。

注意要提前備份資料。

也有網友說,是你用這個手機時設定的第一個密碼。如果是六位,輸入前四位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去蘋果官網那裡找找。

21樓:小白資料恢復

目前沒有辦法修改或者找回密碼,努力回想一下,不然只能刷機了,還沒法保留資料。

22樓:疾焰

親測成功, 我剛剛成功回來了:

點選回覆左上角靠右那個手機形狀圖示, 繼續點選開始使用itunes.

23樓:醉翁憶流年

蘋果baiios12忘記螢幕。

du使用時間zhi

密碼dao、decipher手機備份內恢復工具容。

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忘了密碼怎麼辦?

24樓:修採波

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你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的話,就刪除原來的手機智慧型系統,更換新的手機智慧作業系統。

蘋果手機蘋果螢幕使用時間限制忘記密碼? 5

25樓:超級會員尊享

可以連線電腦操作,親。

蘋果手機螢幕使用時間,蘋果手機的螢幕使用時間在哪裡

你好,你說的螢幕使用時間,就是亮屏時間吧,可以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顯示與亮度,找到亮屏時間,設定一個適合你自己使用的亮屏時間就可以。手機螢幕的使用時間需要設定一下手機的休眠時間。開啟手機的設定。新增滑動點選顯示,在點選休眠時間進入之後就可以設定。螢幕使用時間 這個可以 一個軟體 然後來新增到桌面上就可...

蘋果手機限制使用時間,蘋果手機怎麼限制使用時間啊

蘋果手機有限制使用時間嗎,這個我問你聽說過。蘋果手機怎麼限制使用時間啊 通過健康使用手機,可以隨時了解自己花費在手機上的時間。並可設定手機可用時長 應用使用限制以及停用時間。一 為自己設定手機使用時間。通過螢幕時間管理,幫助您平衡手機使用時間。1.進入設定 健康使用手機,點選開啟。2.選擇我使用,點...

蘋果螢幕使用時間對不上是怎麼回事

1 首先在iphone的桌面上點選 設定 圖示,進入iphone的設定頁面。2 進入設定頁面後,在頁面上找到 通用 設定選項,點選進入通用設定頁面。3 在通用設定頁面中,點選選擇 日期和時間 這一設定項。4 時區設定完畢後,返回設定頁面點選 螢幕使用時間 重新開啟該功能。5 在螢幕使用時間的頁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