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手機待機時間更長?

2023-01-01 02:05:14 字數 875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惡劣天氣盡量少用 在出現下大雨、颳大風、打響雷這樣的惡劣天氣時,最好少用手機,因為在上述惡劣天氣條件下,無線通訊微波的傳輸質量受到影響,手機只好通過加大功率的方法,來保證訊號的正確傳送,致使耗電量加大。

密閉環境儘量少用 在地下室或密封性比較好的室內環境中,儘量少用手機,因為在密封的環境中進行手機通訊時,手機需要多花費些功率,來確保訊號能正常穿透天花板、牆壁或其他遮擋物,這樣會多耗電。

無關功能儘量少用 如手機拍照功能、遊戲功能、上網功能等要儘量少用。也不要隨意啟用背景燈,因為背景燈需要的電量與通話時需要的電量差不多。

正確充電 一塊新的手機電池,開始幾次的充電時間都必須在14個小時以上,否則,電池中鋰離子的惰性,將無法被充分啟用,以後你無論怎麼充電,都不能讓待機時間達到最長狀態。新電池在開始首次充電之前,電池中有餘電,你必須先將手機一直開著不打**,然後讓其自動關機,確保電池電量完全放盡,之後再對電池進行14小時以上的充電。在每次充電時,必須確保電池電量被充滿後,再進行使用,而不要在電量沒有被充滿的情況下,就使用手機,否則會導致待機時間快速縮短;而且在充電之前,一定要檢查電池電量是否全部耗盡,如果還有餘電的話,也不能進行充電,否則也會縮短待機時間的。

合理儲存 不要以為手機在通訊的過程中消耗的電量是最大的,其實,儲存或刪除**號碼與通話時所需電量相當。所以不要頻繁地儲存和刪除**號碼。也不要儲存大多的資訊。

定期保養 手機保養得好,可以確保電池和手機之間的金屬觸點可靠接觸;要是保養不好,金屬觸點可能會被氧化或被弄髒,這樣手機和電池之間就會出現接觸不良的現象,這會導致手機耗費更多電量。為此,我們應定期對手機和電池之間的金屬觸點進行清潔,以確保觸點接觸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的時候把**關掉,把鍵盤顯示燈關掉,螢幕調暗等等。

幾款待機時間長的智慧手機,推薦幾款待機時間長的智慧手機

諾基亞n85,智慧 遊戲手機,雙滑蓋的帥氣,n81的升級版 螢幕2.6英寸 畫素500萬 支援gps 行貨 在2700左右,支援諾基亞 巨集碁e110 待機時間三天半左右 android 電池容量1500mah 諾基亞c5 01 待機時間三天半左右 symbian s60v3 電池容量950毫安 諾...

手機待機功能在哪裡設定,手機待機時間在哪設定

待機功能一般就叫息屏顯示,息屏直接去設定裡找通用,設定找息屏或者是亮屏時間都可以設定。1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2 點選設定裡面的 顯示和亮度 選項 3 然後選擇 自動鎖屏 這一項點選進去 4 預設為1分鐘的時間間隔 5 我們可以設定為30分鐘最長 6 最後直接退出即可儲存好了。那麼首先我...

vivox6s耗電怎樣,待機時間多少

與後臺執行程式有關,建議清除後臺執行程式。是不是軟體裝得過多,記憶體佔用大,或者玩遊戲時間長。vivox6s手機電怎麼不耐用了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