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我想向您瞭解一下木薯片烘乾房的具體內容

2022-12-10 20:30:10 字數 874 閱讀 9343

1樓:澱粉大亨

三個人應該夠了,主要時間是花在清洗切片、裝車、裝袋上。

按道理來說做成機械自動化的方式應該比較省事,但是,目前市場上的機械烘乾裝置效率低,而且造價貴不適合;而土炕的形式不僅產品質量差,且很少有做得成功的;我個人還是覺得烘乾房的形式好些。

2樓:

理論上,木薯片的烘乾方法是多種多樣的。我們知道,生產木薯乾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晾曬,但是晾曬效率很低,而且得提防下雨,不適合專業生產木薯乾片。有些個體戶想到用建築土炕的方法烘乾木薯片,但實際操作下來發現木薯片容易變色、燒焦、烘得不幹等現象都有,屢屢失敗。

那什麼辦?花錢買烘乾裝置吧?可是一臺木薯片烘乾機幾十萬啊,不是小數目,而且烘乾能力也比較低,猴年馬月才能回本呢。

對於想專業生產木薯乾片的朋友來說,晾曬也不合適、炕幹也不合適、買高檔裝置也不合適,那還能什麼辦?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另一種比較高效的、用於生產優質木薯片的烘乾方法。

我們知道現在烘乾穀物、食品、木片、衣架等都喜歡用烘房的形式進行烘乾。在經過多次對比之後,我們通過多次改進,設計了新型的烘乾房用於木薯片的烘乾,其主要有以下特點:

1)採用土製的燒煤或燒柴作為熱源,在烘房內專門設定有一個換熱溫室,用以將燃燒產生的熱量轉換到烘乾用空氣裡,這樣避免了直接用煙氣烘乾,而且能儲備熱量隨時供烘乾用,也大大有利於烘乾控制和燃燒操作。

2)採用軌道車形式進行進料和出料,烘乾房內七臺,另外兩臺在外邊卸料和裝料,每臺軌道車都設定有十幾層託床用以分層烘乾,這樣不僅保證了烘乾氣流的流通、提高脫水效率,而且使得烘房內幾乎有序地裝滿木薯片,充分利用了烘房空間和烘乾能源

3)合適的進風、排風口設定使得烘乾、排溼效果更佳。

4)整套烘乾房配備高效的木薯切片機切片,保證了切片質量、烘乾效果和木薯乾片質量。

新年好,我想問一下你家寶貝開始說話了沒有 因為我們情況相同

現在已經說話了 只是表達的還是不如同齡孩子 發音不是很清楚 還有就是有種話到嘴邊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好意思 才看見這個訊息 不知道你寶寶說話了嗎 不要著急 每個寶寶 的發音時間不一樣 才8個月大的娃娃不說話很正常的 那要早點兒看醫生了,讓醫生檢查下。有點兒晚了。最長的拜年簡訊 蠟筆小新一共有幾集?蠟筆...

我想養殖鴨子。養那種好,我想 瞭解一下養殖什麼鴨子最好養利潤最高

現在禽流感厲害,最好等等 麻鴨,要養大的品種就櫻桃谷鴨 我想 瞭解一下養殖什麼鴨子最好養利潤最高 看你養肉鴨還是蛋鴨,肉鴨一隻也就兩三塊的純利潤 養殖需要技術而且都有市場風險 我想養鴨子,可我沒有經驗,怎麼養才能更好啊!鴨子的市場怎麼樣啊!一 品種選擇 稻田養鴨是一種粗放的飼養方式,而且在稻鴨共棲種...

大家好,我非常想了解一下,是變聲前學唱歌好,還是變聲後好,變

理論上,早一點好吧。但通過自身的經歷,我負責任的告訴你。只要你喜歡,無論什麼時候都行,也無論你的天賦,音域啊,音色啊。都無所謂。而且我建議唱歌這東西還是自學好,唱出你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完全照搬別人的技巧和方法是不太好的。最重要的是讀懂歌詞想表達的感情,把歌詞當做自己的故事訴說給聽者。唱出真情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