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推介

2022-12-10 20:20:14 字數 419 閱讀 1241

1樓:憶在落英紛飛

最近我在看「我間亂」覺得挺好看的,是熱血的那種,更新的也很快,還有"黑鐵"也很好看,也是熱血的,不過因為跟他同期有名的漫畫太多,像什麼"黑子的籃球"啊..不過這些都已經動漫化了..聽說被腰斬了..

不過具體怎樣還不太清楚,還有就是"雙面人難破"這個是已經完結的了,好的漫畫基本上出到一定的卷數都會動漫化,所以您要求的這種很少,要麼就是不是很好,要麼就是好但沒出幾卷的,望採納!!

2樓:令狐翼潔

囚人與紙飛機少年paradox(屬於比較悲傷的)aread異能領域(熱血+打鬥+同伴)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關於魔法)

食戟之靈(跟烹飪有關)

齊木楠雄的災難(輕鬆搞笑)

hungry joker(跟科學有關)

魔界王子(魔法)

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漫畫好看?

惡魔辯護 這個我很喜歡,雖然是韓國人畫的,但畫和內容都不錯。戰國男子花之亂。笨蛋測驗召喚獸。新gto湘南14日 爆笑。境界的輪迴。絕園的暴風雨 這個不算很好看,有點糊里糊塗的 新網球王子。工作狂金太郎。貓mix幻奇談 我覺得這個很溫馨,貓也很可愛,喜歡 乙嫁物語 純淨水般的純愛,超級喜歡,英國戀物語...

有沒有一些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漫畫好看?

我就不說日本漫畫了,給你介紹兩個漫畫大師,歐洲的,一個是法國的莫比烏斯,一個是前南斯拉夫的恩齊 比拉,他們的漫畫才是經典。漫畫 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龍狼傳 獵人hunter 黑貓 棋魂 上看漫畫還不錯 可以去找找吧,應該有你想要的 沒有的話只有自己去,谷歌了。烏龍院特搞笑!還有阿衰也挺好笑的!...

有沒有好看的校園小說言情漫畫可以看

校園言情漫畫?我推薦 王牌校草 和 初戀微甜 這兩部漫畫,這兩部都是騰版 深海里的星星 蒲公英不懂悲傷 原來你還在這裡 天降賢淑男 我才不是惡毒女配 雖然不是校園,但是很輕鬆,超級好看 好看的言情 推薦,這類校園言情漫畫又有哪些 言情來 的話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有 源紅顏亂 女配攻bai心計 許你萬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