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羅記培元立高貼用月能長高几公分啊

2022-12-10 20:30:12 字數 3005 閱讀 97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的小孩使用了一個月長高了將近3公分,平時也注重給他補充各種營養。

2樓:瘋劍狂刀

堅持體格鍛鍊,注意勞逸結合。多做縱向運動,例如引體向上、跳繩、排球、籃球、踢毽子等強度大的運動,忌踢足球。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心率達到120-140次/分鐘,且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

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常言說:

人在睡中長。由於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在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因此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指導意見:

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髮育所必不可少的。增加礦物質。

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

要及時補充各種營養,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的需要和增強抗病能力。因此,要掌握人體生長的最佳時間。

青羅記培元立高貼真能幫助孩子長高嗎?是否穩靠?

3樓:小武講營銷

想要長高並不難,長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快速長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4樓:

這種東西基本上沒有什麼用的,孩子的身高多少,基因很重要,在一個就是後天營養好孩子能吃能睡,天天都做戶外活動,這樣才能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孩子是貼上半個月之後,骨骼開始有伸漲感,肢關節出現微酸 微脹微熱的感覺,不到一個月的時候,骨骼略有癢脹開始長個。

青羅記培元立高貼的增高原理是什麼?

6樓:

就我所知,青羅記培元立高貼是甄選20餘種珍貴中草藥材製成的,貼於人體雙腳湧泉穴、雙腿足三里和肚臍神闕穴。貼於湧泉穴滋養骨髓,啟用全身生長機能,分泌生長激素;貼於足三里促進身體腸道消化、幫助吸收營養,增加新陳代謝;貼於肚臍神闕穴調理脾胃、消食導致、促進身體氣血迴圈。從而達到增強骨骼發育,促進生長吸收,幫助人體長高。

青羅記培元立高貼除了幫助孩子長高外,還有其他用處嗎?

7樓:

這個青羅記培元立高貼,除了長高之外,孩子睡眠***很多了,晚上睡得比之前香多年了,改善睡眠狀態。想想也是,小孩都是在睡覺的時候長高的,所以得先改善睡眠質量才能長個。

8樓:

已不愛你了,可能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好,對她沒有安全感,所以她另有所愛。你要振作起來,不要傷心,積極努力工作,找一個你喜歡的並且乜真心喜歡你的女生作朋友不是更好嗎。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

好多家長都說孩子用了青羅記培元立高貼,覺得好,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不大,男孩子只要營養跟得上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有些人長個子也就是在17、8歲的年齡,很正常。有些保健的藥或者增高的藥最好不要亂吃。裡邊大多含有激素類藥物,會引起內分泌紊亂的。

到時不僅僅是身高問題了,可能會帶來一系列的麻煩問題,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去隨便吃增高藥。孩子的身高一般都是根據父母遺傳性的,還有就是後天性也是可以提高的,已經初三了,個子1米6,你用任何東西產品都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只能是說在平常那個食補方面吧,多喝牛奶,吃一些魚肉,嗯,不要去用那些東西,真的都是騙人的,基本上作用不大。

10樓: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覺得還是不要用的好,是藥三分毒,可能會有負作用對孩子不好。只要科學營養的搭配飲食,多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只要營養跟上,孩子自然發育是最好的。

11樓:

孩子身高首先在遺傳,其次是發育時間的長短,然後是營養狀況。還有就生長激素分泌的狀況。所以青羅記培元立高貼是因人而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人真的好辛苦初期無數次的嘔吐,感覺很難忍耐所以需要別人多關心照顧,你也堅強點等寶寶出生後你的感覺就不一樣啦,知道是幸福。

13樓:越島丶諄內寐

肯定是真的啊,我小孩堅持使用了兩個多月長了五六公分,去年買的衣服現在都穿不上了,又得買新的,不過這衣服買的我高興。

14樓:烏貓王國

藥物對身高增長?這個不會有太大作用吧。還是以體育鍛煉為主。

15樓:鳳振宇

個人體質不同,用一次看看再說

16樓:麥田守望者的家園

應該沒什麼用處。孩子身高首先在遺傳,其次是發育時間的長短,然後是營養狀況。還有就生長激素分泌的狀況。這個立高貼對這些因素不能產生影響就不可能有效果。

17樓:釗蓮

個人覺得那不是打廣告就是心裡作用

青羅記培元立高貼,有他們說的那麼好嗎?

18樓:靖

毋庸置疑的,我17歲,貼了一個多月了,量量長了一公分,一公分也是愛,而且感覺小腿脹脹的,還想在長。

青羅記培元立高貼多少錢一盒啊?一盒能用多久?

19樓:北擾龍雁

青羅記培元立高貼也不貴,198一盒,但我買的時候,店家正好有活動,買三送二,算下來一盒也就一百來塊錢,一盒裡面有5袋,25貼,一袋用一天,一盒正好能用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