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的密度是多少

2022-12-10 23:00:17 字數 544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有天然瀝青和人造瀝青兩類。密度一般在1.15-1.

25左右,有光澤。在溫度足夠低時呈脆性,斷面平正,呈介殼紋。粘結性、抗水性和防腐蝕性良好。

可按其軟化點、針入度、延度等而規定其標號。軟化點低的稱軟瀝青,中等的稱中瀝青,高的稱硬瀝青。用於塗料、塑料、橡膠等工業以及輔築路面等。

2樓:小宇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瀝青的密度是多少 瀝青的測量方法jtg e-20-2011公路瀝青及瀝青混合料試驗規程。一般25/15

「密度一般在1.15-1.25左右,有光澤。

在溫度足夠低時呈脆性,斷面平正,呈介殼紋。粘結性、抗水性和防腐蝕性良好。可按其軟化點、針入度、延度等而規定其標號。

軟化點低的稱軟瀝青,中等的稱中瀝青,高的稱硬瀝青。用於塗料、塑料、橡膠等工業以及輔築路面等。

您好,您對我的回答還滿意嗎?滿意的話給個贊哦。如果以後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選諮詢對我發起專項提問哦~

更多2條

水銀密度是多少水銀的密度是多少

水銀在常溫 常壓下的密度為13.59克 立方厘米。水銀內聚力很強,在空氣中穩定,常溫下蒸發出汞蒸氣,蒸氣有劇毒。天然的汞是汞的七種同位素的混合物。汞微溶於水,在有空氣存在時溶解度增大。汞在自然界中普遍存在,一般動物植物中都含有微量的汞,因此我們的食物中,都有微量的汞存在,可以通過排洩 毛髮等代謝。汞...

黃金的密度是多少,古代黃金密度是多少

19.32g cm 20 金是一種過渡金屬,在溶解後可以形成三價及單價正離子。熔點 1064.18 沸點 2856 金的符號為au,來自金的拉丁文名稱 aurum 金與大部分化學物都不會發生化學反應,但可以被氯 氟 王水及氰化物侵蝕。金能夠被水銀溶解,形成汞齊 但這並非化學反應 能夠溶解銀及鹼金屬的...

鋁單板密度是多少,鐵的密度與鋁的密度是多少?

鋁單板密度是 2.67 10 千克 米 特點1 重量輕,鋼性好 強度高3.0mm厚鋁板每平方板重8kg,抗拉強度100 280n mm2 2 耐久性和耐腐蝕性好。採用kynar 500 hylur500為基料的pvdf氟碳漆,可用25年不腿色。鋁單板幕牆建築 3 工藝性好。採用先加工後噴漆工藝,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