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老是提示我有木馬,為什麼360老是提示我的電腦有木馬?

2021-12-21 14:42:54 字數 933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系統裡一直有木馬,一旦你連上了網,他便開始發作:複製其相關的病毒檔案到相關的目錄下等等,你的360也是這樣發現他的複製後的檔案的。

至於你「平常也只是上上圍脖和空間,看看電影之類的,不玩什麼太大的遊戲」,只能說你的電腦感染病毒的可能比較小,現在,只要你連上了網,就有可能感染病毒!

建議你安裝瑞星防毒軟體(http://pc.rising.com.cn),並升級到最新版本後,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病毒。

你只安裝一個安全衛士是不行的,還是要有防毒軟體。

平時開啟你的防毒軟體的所有監控,調整到你合適的安全等級。

最好配合瑞星防火牆一起使用,這會使你的系統得到更有利的安全保障

2樓:爽家

你好朋友,建議先試試360安全衛士最新版的8.1,然後先進行外掛清理,有惡意外掛立即清理,在進行系統修復,對系統進行修復,最後進行下木馬查殺,對系統進行全盤木馬查殺,重新啟動系統!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錢雪森

把360卸掉,安裝金山毒霸病毒殺光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殺過這個木馬的話 就是這個木馬厲害會復活 用下急救箱試試 之前我中過5次 都是用360急救 強殺的

為什麼360老是提示我的電腦有木馬?

5樓:

你是不是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啊?解除安裝一個就好了~ 要不就真的是你的電腦有木馬了,我也不是專業人士,我就是說出自己的看法。

6樓:呂覓雪

要看是什麼,認真對待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360本來就是一個寧可濫殺也不漏殺的軟體

為什么我的電腦時間老是不對,為什麼我的電腦時間老是不對

電腦時間不能同步 電腦時間同步出錯 電腦時間不同步 電腦時間同步不了的解決步驟 小竅門 將日期和時間調整為接近當前,將可以避免電腦時間不能同步或進行同步時出錯的問題 在開始下面的設定之前,小編建議將 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下方的伺服器更改為ip 210.72.145.44 這是中國國...

我的電腦為什么老是自動重起,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重起

我的電腦也碰到過,是主機板上的電容出問題了,你可以看看主機板上的電容是不是頂端有些突起啊?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電腦也這樣 說說具體情況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

我剛買的電腦,為什么老是卡住,我剛買的電腦,為什麼老是卡住

ctrl alt del 看看工作管理員裡是不是有可疑程序?懷疑中毒了!請問我新買的電腦為什麼老是卡死 卡死就是宕機或是無響應那種嗎?看你的配置應該可以確定並不是加不加固態的原因,你的配置即使不加固態,軟體和網頁的執行也應該是非常流暢的。僅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多是系統需要重做,你說輸入法都會卡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