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是不是國產

2022-12-11 09:25:09 字數 756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最大的軟性飲料公司之一。資產總額約 151億美元,居世界大企業第75位,職工26.6萬人。公司總部設在紐約市。

百事可樂公司於2023年成立。原名為洛夫特公司,2023年改名為百事可樂股份公司,2023年改為百事可樂公司。公司系採用北卡羅來納州紐伯恩一名藥劑師佈雷德海姆所研究配製出來的一種藥劑發展成為飲料公司的。

60年代開始向多種經營方向發展。2023年合併了弗利托-萊公司(快餐館),2023年兼併威爾遜體育用品公司,2023年兼併來因戈爾德公司(飲料),2023年合併了李韋汽車貨運公司,2023年兼併塔戈貝爾公司(墨西哥達餐館)。業務專案包括飲料、食品、飲食服務、運輸和體育用品等。

飲料主要是軟性飲料和果汁。國內外有上千個製造和裝瓶廠。銷往148 個國家和地區,重點是拉美地區。

其中在國內約佔市場的四分之一。國外主要銷往阿根廷、加拿大、墨西哥、委內瑞拉、聯邦德國和菲律賓。食品主要是快餐食品。

運輸主要是向國內外運輸和傳送家庭用品、消費者用品和工業產品。在國內外有1200多個機構處理運輸業務。飲食服務主要是經營快餐館。

體育用品包括製造和銷售高爾夫球、棒球、羽毛球、籃排球等以及其他體育用品。

公司附屬機構近百個,主要有百事可樂飲料公司、弗利托-萊公司(快餐館)、啤咂餐館(**義大利式烘餡餅等)、北美運輸公司和威爾遜體育用品公司等。該公司子公司分佈很廣,國內涉及48個州,國外涉及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銷售的大部分都是國產的..品牌是外國的

百事可樂包括有哪些飲料品牌,百事可樂的旗下產業有哪些品牌

百事可樂 美年達 七喜 佳得樂 純果樂果繽紛 激浪 草本樂 鮮果粒 百事可樂 pepsi cola 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藥劑師caleb bradham製造,以碳酸水 糖 香草 生油 胃蛋白酶 pepsin 及可樂果製成。該藥物最初是用於治理胃部疾病,後來被命名為 pepsi ...

百事可樂旗下有哪些品牌,百事可樂的旗下產業有哪些品牌

在中國的飲料有 csd 有百事可樂 七喜 美年達系列 百事極度 激浪ncb 佳得樂系列 純果樂系列 冰純水 不算必勝客 kfc 和服裝 百事食品裡有 樂事薯片 桂格 奇多等 百事可樂的旗下產業有哪些品牌 百事可樂旗下品牌有 7喜 美年達 佳得樂 激浪 純果樂。1 7喜 百事公司的檸檬汽水品牌。在美國...

祝你百事可樂怎麼回,為什麼祝你百事可樂是祝福語?

回他個 十分想念 那你就賺90分了 回萬事順心。他給你一百的祝福 你回他一萬的祝福 建議回 可口可樂,可喜可賀!祝你可口可樂 剛好可以對上 為什麼 祝你百事可樂 是祝福語?祝你百事可樂。祝 祝福 你 就是你 百事 一百個事,形容萬事,所有的事 可 可以 樂 快樂。整個句子就是祝你萬事都可以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