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的《剪剪風》結局是怎樣的,男主角看的是誰?

2023-01-13 23:00:10 字數 1107 閱讀 8430

1樓:酒駕被抓

男主因為對何飛飛的死愧疚,離開了藍採。一段純愛無疾而終。男主角最後回頭看的,我覺得不一定特指誰,只是對之前那段青春歲月的回首罷了。

我覺得男主的心,最後完全給了死去的何飛飛啦。其實對藍採並不公平。我不喜歡《翦翦風》這個故事,太無奈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才看這本書,不是挖墳式啊!莫怪!)

書中一開始,藍採以前問柯夢南,他歌裡的「誰」是誰,他說就是藍採。最後,書中他不是給藍採一封信,信中是一首歌詞,「有人告訴我,這世界屬於我,我卻失落了我……何處有我,誰能告訴我?」此處的誰,是指藍採,他覺得自己失去藍採了。

所以,我想,柯夢南是愛藍採的,只是在這一段感情裡,他迷茫了,或許不可否認他愛過何飛飛,這種愛是愧疚,並不是真的愛情;但是最後他才明白,他的愛早已遠離他了,畢竟十年物是人非,他以無法再去面對那個他的愛人(藍採)。

3樓:逆水踏歌

看的是何飛飛,也許男主一開始喜歡的就是那個叫他柯一夢的女孩子,只是她太耀眼了,讓他望而卻步,一次次錯過,最終天人永別,生死離別十年之久!

4樓:網友

男主角很不負責任的,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我想知道瓊瑤的"水雲間"的結局,誰能告訴我?

5樓:kiroro小西

當然是大團圓結局了.

杜千千和梅若鴻又在一起了,感天動地.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湖南臺沒播完吧?一直看世界盃,沒顧上。

覺得還沒演完。

瓊瑤的**< 剪剪風 > 有沒有被拍成電視劇或者電影?

7樓:逆水踏歌

您好,在2023年拍成了電影,由恬妞,高凌風等主演的。

8樓:舟山學者

沒有拍成電視劇或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

柯夢南到底愛的是誰呢?是何飛飛嗎?

瓊瑤**內容簡介

《CLANNAD》結局是怎樣的哇?哪個是女主角

最後結局。岡野。以為他發的那場夢是真的,後來他醒了,她老婆也醒了,他抱著剛出生的岡野夕,看著窗外下的雪,他們最後不像劇情版那,兩夫妻分隔兩地,結局而是幸福,美滿 女主角是古河渚。至於結局還是建議你自己親自 一下,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因為太為複雜。古河渚她和朋也結婚了,最後生了一個女兒,但是一生下小b...

凡卡的結局是怎樣的,凡卡的結局是怎樣的?

信寄出去以後,凡卡懷著甜蜜的希望睡熟了。這時,的老闆和老闆娘,帶著幾個有說有笑的夥計回來了。他們發現可憐的凡卡正在熟睡。頓時火冒三丈,老闆抄起一盆涼水就向凡卡潑去。凡卡一驚,被老闆從甜蜜的夢中拉了回來。看著老闆嚴厲的面孔又瞧了瞧幾個冷嘲熱諷的夥計。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還不去幹活 老闆破...

迷霧圍城的結局是什麼, 迷霧圍城 的結局是怎樣的?

秦桑和易連愷終究還是錯過了,這段讓人揪心的虐戀也以悲慘的結局而告終。看過匪我思存很多部 總覺得筆下文字吸引力欠缺,男女主人設和波瀾情節是她的長處,迷霧圍城 第一次讓我覺得匪大的描寫是絲絲入扣 剛剛好。對比匪大的另一風雲男主慕容灃,我認為易連愷的愛更加純粹 也更讓人動容,他不說我要如何如何愛你 如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