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證沒到期能補辦嗎,健康證補辦多久能拿到手

2022-12-11 11:45:08 字數 3914 閱讀 2744

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健康證沒到期不用補辦健康證到期的時候重新檢查就行了。

在外地辦理的健康證沒過期掉了,現在回本地了能補辦嗎?

2樓:

可以補辦。現在辦理健康證都是免費的,你帶上本人身份證到疾控中心就可以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過期還可以補辦的。

4樓:暗夜孤語

好像是沒辦法補辦的吧,你的體檢證明還在嗎,可以去辦理健康證的地方問問

去補辦健康證,工作人員說不可以補辦,必須等到證到期後?

5樓:庠序教孝悌義

那麼你可以直接再申請一個新的健康證就行了這樣的話再進行一次體檢其他的流程你都應該懂的

6樓:雪雪飛飛

這個如果你實在著急用的話,那就去別的醫院再重新辦一個健康證,也是一樣的,不過如果不補辦,必須要到期的話,你可以問問能不能開一個證明,應該也可以。

7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如果現在急需,你要求重新體檢下發新證。

8樓:ff老白

重新辦新的就可以了,要花錢就花點錢。

9樓:可靠的蠶寶寶

那你就等到期後再去辦理不就行了

健康證補辦多久能拿到手

10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健康證丟失,是需要帶上身份證到指定檢查單位重新檢查的,一般當天就可以領取的。

11樓:娛樂糖水泡泡

健康證丟了補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重新辦就可以了 很快的 上午去最遲下午都可以拿到

13樓:**怪才薩克斯

順利的話兩個小時,如果不順利的話可能一輩子都拿不出來,祝你好運!

健康證丟了可以補辦嗎,怎麼辦理

14樓:假面

可以補辦。只需要帶本人身份證和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就可以辦理了。

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有資格進行辦理。

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未經批准擅自開展此項工作的,其出具的體檢單衛生監督機構不予受理簽發健康證。

15樓:羊洋楊老師

可以補辦健康證的。

1、辦理健康證的辦法: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攜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2、辦理健康證需要攜帶的材料: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領取體檢表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預防性健康檢查的內容:

(一)對從事食品、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化妝品生產人員、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人員,主要檢查甲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痢疾、傷寒、活動性肺結核和**病等疾病。

(二)對有害作業人員和放射工作人員主要檢查職業禁忌症、職業病及與職業有關的疾病。

(三)對在校學生主要檢查生長髮育、健康狀況以及常見病、傳染病和地方病。

(四)有關衛生法律、法規對預防性健康檢查內容另有規定的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進行。

(五)根據實際情況,確需增減的預防性健康檢查的具體專案,須報請省、自治區、直轄市**衛生行政部門批准後,方可進行。

參照《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四條規定,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工作的醫療衛生機構必須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方可在指定範圍內開展預防性健康檢查工作。

參照《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十一條規定,受檢單位應按規定向衛生監督機構提交受檢人員名單,並由受檢單位負責建立個人健康檔案。

參照《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十二條規定,承擔健康檢查的單位根據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受檢人員名單,按規定的應檢專案安排健康檢查。具體健康檢查工作按國家有關技術規範進行。

16樓:巨蟹巨蟹

提問你好 健康證辦好了 就是那個印章丟失了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健康證辦好了 印章就是店名和自己的名字 當時辦好被我丟掉了哦哦我怕被別人撿到 用我的印章做其他壞事

回答沒關係的親親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比心][比心][比心]

更多7條

17樓:史金花律師

回答2、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三十八條 公共場所經營者安排未獲得有效健康合格證明的從業人員從事直接為顧客服務工作的,由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衛生計生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改正,給予警告,並處以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罰款;逾期不改正的,處以五千元以上一萬五千元以下罰款。

更多1條

18樓:缺愛

健康證的有效期為一年,在效期內健康證遺失,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及一張一寸免冠**到原健康證辦理視窗申請補辦,工本費10元;如已超出有效期,則必須重新辦理。

19樓:娛樂糖水泡泡

健康證丟了補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補辦是回去以前辦理的地方,還是**都可以補辦? 應該帶上身份證,去以前辦理的地方補辦。 yes 重新辦一個就行了

21樓:西河水暖

看情況,有些地方說補不了,因為進不了系統

22樓:催天下

可以補辦。

健康證的有效期是一年,也就是說一年之內遺失不需要重新體檢,只需要帶本人身份證和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就可以辦理了。如果在有效期內健康證遺失,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及一張一寸免冠**到原健康證辦理視窗申請補辦,如果已經超出健康證有效期限定,則必須重新辦理。

23樓:

我去年掉的今年能不能去補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潤德教育回覆:

健康證遺失在有效期內是可以補辦的。

健康證的有效期為一年,在效期內健康證遺失,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原健康證辦理視窗申請補辦。

所需材料:

1、本人帶身份證原件。

2、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

健康證補辦多久可以拿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丟了補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

26樓:情感導師賽文

你好,一般健康證補辦完之後要兩個星期左右才能拿到,但是要看各個地方,因為制度不一樣。建議您到當地的健康證辦理首問一下,問一下具體時間,祝您生活愉快,謝謝你對我們工作的支援。

27樓:風輕雲淡李風羽

一般是7到14天.希望對你有幫助

健康證到期了沒帶身份證可以補辦嗎

健康證到期了還能補證嗎?

28樓:以霞房雀

健康證有效期一般是一年,到期後重新辦理新證即可。沒必要補辦。

辦理健康證:

拿著身份證原件,到指定醫院去檢查即可。一般費用是80元。但各地消費水品不一致,具體諮詢當地**。

平昌能辦健康證,南江到平昌需要健康證嗎?

于洪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即可 健康證可去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材料 1 二代身份證 2 一寸近照2張 3 體檢表。備註 1 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 2 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 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流程 1 攜帶上述材料到當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 2 領取體檢表併到收費處...

醫學健康證,上海健康證辦理時間及地點

餐飲行業和服務行業越來越多,從事這兩個方面的工作是必須要辦理健康證的。那麼健康證要怎麼辦理呢?去疾控中心或其指定的醫院,領取體檢表。體檢表大概就是這樣一張 一般醫院都可以做身體的常規檢查,看您的身體健康不健康。醫院可以出診斷證明,但健康證醫院是不辦理的。辦理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

吳江健康證在哪辦理,辦理健康證在哪裡辦理

健康證可去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辦理材料 1 二代身份證 2 一寸近照2張 3 體檢表。備註 1 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 2 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 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辦理流程 1 攜帶上述辦理材料到當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辦理 2 領取體檢表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