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不了健康證怎麼辦?辦不了健康證的人怎麼辦

2023-03-12 07:25:07 字數 862 閱讀 7354

1樓:困難解決局

餐飲行業和服務行業越來越多,從事這兩個方面的工作是必須要辦理健康證的。那麼健康證要怎麼辦理呢?

2樓:

去一些小的醫院辦就可以的。一般可以辦下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原因,缺少什麼補什麼,找人幫忙,總會找到辦法的;

4樓:張昭

估計你是當不了廚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法律、法規的規定,從事食品、環境、勞動、放射、學校、藥品生產經營的工作人員都必須定期進行健康查體,取得健康合格證後,方可上崗工作,就業、外出務工人員應當進行體格檢查,建立健康檔案,在校學生也應定期進行查體建立標準健康檔案。

健康證。一、從事食品、環境、勞動、放射、學校、藥品生產經營的工作人員,每年必須進行健康檢查。

二、辦理健康證明,必須本人到市疾控中心進行相關專案檢查,檢查合格後,方可辦理健康證明。

三、未進行健康體檢或健康檢查不合格者均不予辦理健康證明。

患有痢疾(阿米巴痢疾、細菌性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活動性肺結核、化膿性**病、滲出性**病及接觸性傳染的**病、重症沙眼、急性出血性結膜炎及其他有礙公共衛生的疾病的人不能領取健康證明。

辦不了健康證的人怎麼辦

6樓:莊悠

辦不了健康證的人那要看什麼問題,如果是轉氨酶高,休息戒菸酒,不要熬夜,稍微高一點,可能幾天就正常了,在複查,如果高的多,看肝病科。該**要**。

7樓:春江水曖

辦不了健康證的人說明身體有疾病,特別是餐飲行業,不能從事與食品衛生有關的工作。

南充健康證在哪辦,南充順慶區辦健康證地址

到區 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健康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老師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1.健康證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健康證是指對食品 飲用...

狗狗的健康證怎麼辦,狗狗的健康證,免疫證在哪裡辦理?

疫苗已經打過了?那你就應該有免疫證啊 醫院沒給你嗎?打完免疫針醫院就會給你一張免疫證 然後你在帶上其它證件就可以去辦養犬證了 狗狗的健康證。再翻一篇是打過的疫苗狀態。狗狗的健康證,免疫證在 辦理?健康證需要主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到所在轄區的派出所填寫 申請養狗登記表 免疫證要到當地的畜牧局獸醫站才能辦...

辦家政健康證多少錢,辦健康證多少錢

你好,健康證的費用包括體檢費用和理論知識培訓內容費用,還有10元錢的制卡費用,大概為100左右,具體的需要你諮詢當地的醫院,每個地方每個醫生收取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以去當地的三甲醫院檢查辦理,目前,辦理家政服務人員的健康證,主要檢查專案有肝功能 胸透 乙肝兩對半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