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影印可以,列印就顯示卡紙,影印機老是顯示卡紙,求助啊!!

2022-12-11 12:25:09 字數 6057 閱讀 3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2樓:境生活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卡紙應該是每一臺影印機都會出現的問題,這屬於正常現象,一臺影印機出現卡紙故障之後其實並不會影響要影印的東西的圖象質量,影印機卡紙並不是故障,但如果實在是卡紙太頻繁了,那就需要送去檢修了。當影印機出現卡紙的現象,首先應該搞清楚到底是哪個部位卡紙,是供紙、走紙還是定影部位?如果是這三個部位裡面有零件損壞而導致卡紙,那麼更換零件就可以了,但如果是沒有任何零件損壞,也沒有任何阻礙物,那就還是需要診斷維修了。

更多1條

3樓: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馬上為您解答~你好,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頁面要按照正常的操作來設定。首先在開始選項中設定介面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再找到印表機裝置,右鍵點選印表機首選項,進入首選項介面後找到左上角的頁設定並點選進入,然後在頁面佈局設定,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詳細的設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怎麼列印測試頁呢

我的紙張設定也是對的呀!

回答列印測試紙在電腦上點選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下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功能,在該選項的開啟介面上點選連線的印表機裝置並右擊在開啟介面上點選印表機屬性選項,在該選項下就能看到印表機測試頁選項,直接點選即可。

如果紙張設定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會存在以下原因。1.檢查一下列印紙是否受潮了或者紙張之間粘住了,因為在列印時會同時出兩張或多張紙,會引起印表機卡紙現象。

2.當列印紙沒有受潮的時候,將印表機開啟,看是否有碎紙片,取出碎紙片,避免印表機卡紙。3.

硒鼓有問題時也會造成印表機卡紙,可以將硒鼓翻開檢查。如果硒鼓的滾軸有問題,就換一個新的硒鼓,這樣就不會卡紙了。

更多4條

影印機老是顯示卡紙,求助啊!!

4樓:

一、選好影印紙:影印紙的好壞對影印機的「卡紙率」乃至其使用壽命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選擇影印紙時一定要慎重

1.如果同一包紙厚薄不均,尺寸不一,甚至有缺損的不要選擇。

2.紙的邊緣有毛茬的不要選擇。紙毛太多,在乾淨的桌面上抖過後會留下一層白屑。紙毛太多的影印紙會造成搓紙輪太滑,以至搓不上紙,加速感光鼓、定影輥的磨損等等。

二、均勻使用紙盒:但如果兩個紙盒緊挨著,輪換使用可以避免一個紙路的搓紙系統過度磨損。

三、選用最近的紙盒:離感光鼓越近的紙張,在影印過程中走的路程越短,「卡紙」的機會越少。

四、抖紙:使用影印紙之前在清潔的桌面上將紙抖動,然後反覆搓齊,這樣可以減少紙毛。

五、防潮、防靜電:受潮的紙張在影印機內受熱後變形,造成「卡紙」,雙面影印時尤為嚴重。秋、冬兩季天氣乾燥,易產生靜電,影印紙經常兩三張粘在一起,造成「卡紙」。

六、自做清潔:如果經常發生影印紙搓不上來的「卡紙」現象,則可以用一塊溼的脫脂棉(不要蘸水太多)擦拭搓紙輪。

七、消邊:在影印底色較深的原稿時,常會造成影印件呈扇狀卡在影印機出紙口。使用影印機的消邊功能,可以減小「卡紙」的概率。

八、定期保養:對影印機進行全面的清潔保養是保證影印效果,減少「卡紙」的最有效的手段。

定期保養也是影印機保修單位的基本職責。如果發生「卡紙」,在取紙時請注意以下幾點:取「卡紙」時,只可扳動影印機說明書上允許動的部件。

儘可能一次將整紙取出,注意不要把破碎的紙片留在機器內。不要接觸到感光鼓,以免將鼓劃傷。若確信所有「卡紙」均被清除,但「卡紙」訊號仍不消失時,可重新關一次前蓋,或開關一次機器電源.

5樓:境生活助手

回答請稍等哦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卡紙應該是每一臺影印機都會出現的問題,這屬於正常現象,一臺影印機出現卡紙故障之後其實並不會影響要影印的東西的圖象質量,影印機卡紙並不是故障,但如果實在是卡紙太頻繁了,那就需要送去檢修了。當影印機出現卡紙的現象,首先應該搞清楚到底是哪個部位卡紙,是供紙、走紙還是定影部位?如果是這三個部位裡面有零件損壞而導致卡紙,那麼更換零件就可以了,但如果是沒有任何零件損壞,也沒有任何阻礙物,那就還是需要診斷維修了。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100%還是顯示卡紙,肯定是有異物(我發現得最多的就是碎紙片)卡在感測器上,你只有把那些紙道全部拆開才能找到那碎紙片,因為那碎紙片在機器塑料裡的最深片,一般不把整塊塑料拆下來是很難發現的。不過你可以用稍微厚一點的紙從紙道里面過一下,然後有壓力棍的時候,轉一轉,看紙能不能轉動出來,如果轉不出來就肯定就是有異物卡在機器裡面了,有時這樣也容易把碎紙推出來。

另外,你的這個卡紙問題用47開機,按90,只能清除f36和f35的**,對這個問題是沒有作用的。

印表機列印時總出現卡紙是什麼原因?

7樓:眉間雪

卡紙的原因有:列印紙張受潮或者紙張之間粘住、有碎紙片、硒鼓有問題等。

以下是解決印表機列印總出現卡紙的方法:

1.檢查一下列印紙是否受潮了或者紙張之間粘住了,因為在列印時會同時出兩張或多張紙,會引起印表機卡紙現象。

2.當列印紙沒有受潮的時候,將印表機開啟,看是否有碎紙片,取出碎紙片,避免印表機卡紙。

3.硒鼓有問題時也會造成印表機卡紙,可以將硒鼓翻開檢查。如果硒鼓的滾軸有問題,就換一個新的硒鼓,這樣就不會卡紙了。

4.當換了新硒鼓還是卡紙時,用小刷子把印表機裡面碳粉清理一下,避免印表機卡紙。

5.印表機的出紙口的滾軸也是造成印表機卡紙的原因,用吸水紙蘸些水,把滾軸清理一下,避免印表機卡紙。

6. 把硒鼓平著拿,平推到印表機裡,測試一下是否卡紙。

7.取消列印的檔案,按下印表機上的取消按鈕,重新發檔案列印,這時列印就不會發生卡紙的現象了。印表機用久了,需要經常維護一下,避免經常卡紙。

8樓:劉蓮奶黃包包

回答你好親~

1.卡紙的問題應該是檔板的問題或滾輪,用抹布將滾輪擦了一下,幹了之後再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的蓋。

2.取下被卡的紙(注意必須按進紙方向取紙而不能按反方向)。 重新試者再列印。 如果是經常卡紙,就要檢查進紙通道。 取紙輥是鐳射印表機最易磨損的部件。

3.當盛紙盤內的紙張正常,而無法取紙時,往往是取紙輥磨損或彈簧鬆脫。 壓力不夠,不能將紙送入機器。

如果取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纏繞橡皮筋後,增大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

4.另則,盛紙盤安裝不正,紙張質量不好,過薄、過厚、受潮,都有可能造成卡紙或不能取紙的故障。

如果一臺印表機的使用年限超過一年半以上,那麼其零配件就會開始老化,特別是搓紙輪、取紙輥以及分離爪的磨損,這也是造成卡紙的主要原因。

開啟印表機前面的蓋子,先拿出硒鼓,再拉出卡住的紙張。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按進紙方向取紙,絕不可反方向轉動任何旋鈕。

如果經常卡紙,就要檢查進紙通道,清除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就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出現紙輥磨損且一時無法更換的情況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紙原因:1:搓紙輪:現象無法進紙

2:卡在硒鼓底下:有可能是鐳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3:卡在出現的地方: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卡紙是hp laserjet 1020的一個常見現象,惠普1020採用了前進紙列印設計,而卡紙現象主要因為是前進紙列印設計的先天不足造成的。前進紙與一字進紙設計相比,在連續列印時,卡紙的幾率會較高。而鐳射印表機卡紙最容易把機器的定影膜扯壞,在這裡使用者要注意定影膜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

列印之前,不要放太多紙在印表機內,而且用調節器固定紙張寬度,就能減少卡紙的幾率。一旦遇上卡紙,立即關閉印表機,開啟前面板,緩慢取出列印紙,千萬不要帶電強行拉扯。

卡紙故障

故障現象:惠普鐳射印表機卡紙

原因分析:卡紙是鐳射印表機最常見的一種故障,產生故障的具體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安裝列印紙的方法不當,在印表機列印期間開啟印表機的機蓋或調整紙張路徑杆,在不符合印表機規定的紙張上列印,使用了小於76.2x127mm尺寸的紙張,輸紙部件出現故障或老化等。

檢修過程與排除方法:在印表機工作期間,印表機偶爾會不走紙,這樣也會卡紙。若是這樣,一般按一下操作面板上的進紙按鈕,印表機即可走紙。

如果還不能走紙,則按以下方法排除故障:開啟印表機上蓋,取出感光鼓元件,檢查印表機內有無紙張,特別是進紙區和出紙區有無卡紙或碎紙屑將感測器卡住的現象。取出印表機中的所有介質,重新整理,然後再放回印表機。

一般的進紙區或出紙區卡紙,只要開啟印表機的機蓋,設法從進紙區或出紙區取出所卡的紙即可。不同的鐳射印表機其結構不同,處理方法上也略有不同,下面以惠普6l、惠普2100、惠普4500/4550印表機為例進行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印表機,拿出墨盒,拉出卡的紙就可以了。這種情況很正常

就是印時候拉的紙影響的,沒有什麼關係

我有時候是用的紙太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區維修印表機175-21-21-17-68

影印機沒卡紙卻顯示卡紙了怎麼辦?

12樓:小甜甜愛亮亮

原因:搓紙輪髒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用抹布擦下就應該有效果。

感測器被髒東西堵上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

印表機紙路上有異物,可能把紙卡在那裡了。 檢查並進行排除。

如果你經常打不乾膠的話可能在紙路上留下膠性物質,用抹布和少許酒精擦試就好。一般出現卡紙現象以上的方法就能解決了。

拓展回答:

常用功能:

影印影印功能是數碼複合機的核心功能,可以徹底地取代普通影印機,作為辦公中的影印裝置,其影印效能和功能又遠遠超出傳統的影印機,不僅影印內容可以儲存,而且可以衍生很多特色的影印功功能。例如縮放影印、海報復印、名片影印、組合影印等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多種非常實用的檔案影印功能。

2.列印

雖然是複合機的一種延展功能,但可以完全作為印表機使用,從列印速度、列印質量、紙張處理能力、列印功能方面與印表機完全一致,而在列印負荷和單頁列印成本方面甚至要優於普通的印表機。而且在保密列印、儲存列印、網路列印等技術上與印表機領域保持了一致,即使在彩色發展潮流中,數碼複合機與印表機領域也保持了同步,似乎沒有理由將其排斥在列印領域之外。

3.掃描

掃描功能同樣是影印功能的一種延展,相較於普通的掃描器,數碼複合機的功能更加面向文件掃描,沒有片面追求掃描解析度和色深,但對於文件中的文字和**掃描完全沒有問題。其掃描速度、批量掃描能力、雙面掃描能力又是普通掃描器所無法比擬的。文件電子化:

文件電子是數碼複合機掃描功能的拓展,堆積如山的各種文件和票據儲存和管理是很多辦公室頭痛的問題,利用數碼複合機的掃描功能可以快速將這些文件電子化,以電子檔案的方式儲存在計算機中,分類、檢索後再輸出都非常方便,而且可以改善檔案處理、傳送流程,是提高辦公效率的一個重要發展方向。文件電子化在歐美等發達國家的應用已經非常普及,國內在一些**部門、行業、大型企業和一些現代辦公室合機中。數碼復臺機配置了很強大的處理和儲存能力,本身就是一個功能完備的文件處理裝置,除了衍生的掃描、增加的列印、傳真功能外,還可以利用自身的處理和控制能力,完善文件分撿、裝訂功能,小冊子、海報等特色影印、列印功能,保密列印、許可權列印等安全和管理功能。

4.網路

最重要的一點是,數碼複合機可以接入網路,與資訊系統和辦公系統融合,成為企業資訊化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數碼複合機相較於普通影印機的另一大改變是人機互動能力的大大加強,大尺寸液晶顯示屏、觸控輸入方式的引入,使其本身成為了一種高度智慧化、可獨立操作執行的資訊處理終端。

影印機雙面復詠法,影印機雙面影印方法

影印機雙面影印的方法 1 首先要確定機器有雙面器,最好還要有輸稿器 沒有輸稿器,雙面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然後把兩張原稿放在輸稿器上。2 兩張單面影印到一張形成單面 操作面板操作 二合一 3 然後不要選擇影印,選擇繼續放入下一張掃描,全部掃描完後,一次性復印出來。4 有的可以直接影印兩面,估計你的不能...

影印機怎麼連線電腦當印表機用,電腦和影印機連線怎麼弄

如果是單獨的影印機應該不能列印東西,如果是多體複合機就可以連線電腦列印東西,我就有一臺複合機,相容列印 影印和掃描的功能,不過大多用列印的多,因為列印效果好而且又可以設定自動列印雙面的 先用影印機,即是在我的電腦上開啟掃描,用word或者 方式掃描出來後,在按ctrl p就可以發現印表機得了,按確定...

影印機怎麼縮小比例影印

需調節影印機的復顯示百制 分比,以hp m128為例,步驟如bai下 1 首先把要影印du的檔案放zhi到影印機裡面。2 接著打dao 開下面的檔案複製功能。3 調節到縮小和放大。4 選擇輸入百分比。5 選擇合適的百分比後選擇影印。6 檔案就被縮印了。在操作面板上應該有個縮放按鈕,選擇之後在裡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