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影印機,A4影印機推薦

2022-01-01 04:24:29 字數 4104 閱讀 5070

1樓:匿名使用者

a4幅面屬於影印機範疇的機器只有佳能ir1022和夏普158,夏普質量不好。推薦1022,有三格型號,根據需要選購。其實佳能3222也不錯,可以加惠普印表機的粉,自己會加的話成本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158不錯,可耗材並不便宜~`

3樓:大臉驢長

松下1820,8015 8020都特棒

4樓:

你要說正式的a4幅面影印機,得說佳能1022if才算,它是以影印機技術生產的a4幅面影印機,單張成本5分,是一般的一體機達不到的,整機壽命50萬廠家額定 可是**很高,7480元 標配影印機,網路列印,掃色掃描。雙面自動輸稿器,雙面輸出,功能強大,相當於標配齊全的a3幅面影印機。20頁/分

還有佳能3222不過沒有輸稿器。20頁/分 **在2100左右還有佳能的4150有傳真功能,同時有輸稿器20頁/分**3500左右,不過下面說的這兩個都是一體機類別

實在不行可以打**諮詢我,我是煙臺佳能**商。0535-2964787金

或加qq327558812都能找到我

用影印機怎麼用讓a3的紙影印成a4的

5樓:傻唄葉子

1、首先需要點選一下影印機的節能喚醒鍵即可,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一下影印按鈕就可以進入影印介面了,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選取需要轉換影印的a3**即可,如圖所示。

4、下面需要再將有圖案的面朝向玻璃板,接著蓋上覆印件蓋板即可,如圖所示。

5、接下來需要在影印機的操作面板上選取a3->a4的選項按鈕即可,見下圖所示。

6、這個時候再按下影印機的啟動按鈕就可以進行縮放影印了。

7、最後縮放影印就完成了,看一下縮放後的大小比較,效果非常好,見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哦,這麼簡單的問題被樓上的回答得這麼複雜!

先放一張紙在手送紙道,把a4的紙橫起擺,就是所謂的a4r,然後選擇縮小倍率:71%,按影印鍵,就搞定了!

7樓:銀河裡的小船

用影印機的縮印功能a3—a4就可以了啊,百分比忘了。

那就50%,百分比是可以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都不會?去好好看說明書,暈死了.你先看看你手送紙調沒調a4紙縱向,不要調到橫向,這個你會放,可你在面板上要調的.

面板上還是b5什麼的它會印出一部會的.印完有沒有出錯燈閃?

9樓:燦爛柳兒

用作圖工具試試行嗎?新建一個a4大小的檔案,把這個a3的圖複製進入,根據a4紙的大小改變圖的大小。用ps試試。

我一般都這麼弄。不過要看你的圖是什麼性質的,如果只有一些簡單的線條,例如建築機械類的還行。如果是一些別的可能會失真。

用影印機怎麼讓a3的紙影印成a4的

10樓:宣良矯丁

縮放比例調整到70%,影印件擺放為a4-r紙(就是紙最短邊和自己垂直)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紙盒沒設定a4r只是你將紙橫過來了,用手送紙盒一般品牌的影印機手送紙盤不需要設定的,你用的是啥牌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有一個縮小的功能,可以將a3的縮小影印成a4.

影印機屬模擬方式,只能如實進行文獻的影印。今後officemate辦公夥伴的影印機將向數字式影印機方向發展,使影象的儲存、傳輸以及編輯排版(影象合成、資訊追加或刪減、區域性放大或縮小、改錯)等成為可能。它可以通過介面與計算機、文書處理機和其他微處理機相連,成為地區網路的重要組成部分。

多功能化、彩色化、廉價和小型化、高速仍然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問的問題。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首先了,你把a3紙放到玻璃上之後。會出提示你-選摺紙張。

一般出現的都是a4,而不是a4r。(你錯就錯在這裡)你只要按下右鍵就會出現a4r。選折了這個之後你再將縮放率調到(70%a3-a4)。

再把手送臺的尺寸調到a4r。就可以了。哎,別人回答的太含糊,關鍵的地方沒點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a3紙影印成a4紙,利用夏普的影印機,調整固定倍率為70%

首先你把a4的紙橫著放到紙盒,同時按住"副本尺寸"和"紙盒"鍵 等燈都在閃的時候選擇副本尺寸為"a4r",紙盒燈在紙盒處閃 然後按下"啟動"鍵.然後你把a3原稿放在搞臺上面,按下"原稿尺寸"鍵,選擇到a3燈亮,比例會自動調到70%(記住a3到a4的比例不是50%,而是70%,還有a4紙必須橫著放,否則就是你說的那樣只能印一半出來,70%這個比例是按對應邊的邊長算的,不是按面積算的,)把這些都選好後就按"啟動"鍵試下`. 應該沒問題的`。

15樓:司馬鑄劍

1、把你的要影印的檔案放到影印機描掃平臺上。再點液晶面板上點選【100%倍率】

2、進入倍率設定介面中的時候點選【b4>b5 a3>a4 70%】3、還有縮放位兩邊的上下圖示可以變換縮放大小的。改好以後【ok】4、這樣就設好a3影印成a4的放大了。點選如下圖的按鍵就可以放大成a4了。

5、如果想取消該倍率。可以點選【ca】按鍵。

有的影印機左下角有a3、a4調換,直接按鍵就可以。

16樓:

影印機裡面有設定,影印機型號不同設定也不一樣,所以具體的還是要根據你影印機來設定。用稿臺玻璃掃描原稿a3的,把它縮小成a4的,怎麼設定啊?

問題補充:就是要影印一張營業執照,那是a3的紙,想影印一下,用a4的紙復印出來就好了!

我用a3—a4,70%的,可還是復印出來的不是全部,是一部分啊!!

先放一張紙在手送紙道,把a4的紙橫起擺,就是所謂的a4r,然後選擇縮小倍率:70%,復印出來還是一部分。

17樓:猜猜從此不再

有的檔案由於原件的紙張大小是a3的,比較大,不方便攜帶,需要縮放至a4大小,我們來看一下具體操作怎麼做。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印表機需要影印的檔案

操作方法

01第一步,把需要影印的檔案放置於印表機最上方的檔案輸入口,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有字的那一面朝上,這樣才能正確影印。

02第二步,在印表機的操作頁面上,有「影印」、「掃描」、「卡影印」、「安全列印」、「地址簿」、「機器設定」6個選項,我們選擇「影印」。這時,在新的操作頁面有「原稿型別」「色彩」「濃度」「紙張」「縮放」「雙面/組合」「排紙處理」七個選項需要我們進行一一操作。

03第三步,點選「原稿型別」,有文字、文字/**列印、**列印、點矩陣原稿、影印原稿5個選項,因為我們列印的檔案裡有檔案和**混合的情況,所以一般都會選擇「文字/**列印」。

04第四步,點選「色彩」,有自動色彩、全綵、黑色、2色、單色5個選項,如果有要求說是灰色列印,選擇黑色;如果是彩色列印,選擇全綵或者自動色彩。

05第五步,點選「濃度」,從左到右一共9個小正方形,顏色從淺到深。如果沒有特殊要求,一般都選擇「標準」。

06第六步,點選紙張,有「a3」「a4」兩個選項,紙張型別的選擇要根據你要影印的檔案的紙張型別進行選擇,我們演示覆印的檔案是a3大小的,這裡選擇a3。

07第七步,點選「縮放」,有「50%」、「70.7%,a3縮放至a4,b4縮放至b5」、「81.6%b4縮放至a4」、「86.

6%,a3縮放至b4,a4縮放至b5」、「100%」、「115.4%b4放大至a3,b5放大至a4」、「122.4%,a4放大至b4」、「141.

4%,a4放大至a3,b5放大至b4」、「200%」我們要的操作是a3縮放到a4,所以選擇「70.7%,a3縮放至a4,b4縮放至b5」。

08第八步,點選「雙面/組合」,有「單面>單面」、「單面>雙面」、「雙面>單面」、「雙面>雙面」四個選項,因為我們演示的文稿是單面的,選擇的也是單面的,所以選擇單面>單面。

09第九步,點選排紙處理,有自動、組、分頁、偏移四個選項,一般選擇的是自動。

10第十步,這些操作完了之後,就開始操作影印幾份。在操作頁面的右上部分,有個本數量,點選一下,就可以選擇了。

特別提示

影印時看是不是雙面的檔案。

問清楚需要影印幾分。

本頁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影印機雙面復詠法,影印機雙面影印方法

影印機雙面影印的方法 1 首先要確定機器有雙面器,最好還要有輸稿器 沒有輸稿器,雙面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然後把兩張原稿放在輸稿器上。2 兩張單面影印到一張形成單面 操作面板操作 二合一 3 然後不要選擇影印,選擇繼續放入下一張掃描,全部掃描完後,一次性復印出來。4 有的可以直接影印兩面,估計你的不能...

影印機影印可以,列印就顯示卡紙,影印機老是顯示卡紙,求助啊!!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

影印機的工作原理是,影印機工作原理

1.模擬影印機的工作原理 模擬影印機的工作原理是 通過 掃描的方式將原稿的光學模擬影象通過光學系統直接投射到已被充電的感光鼓上,產生靜電潛像,再經過顯影 轉印 定影等步驟,完成整個影印過程。2.數碼影印機的工作原理 數碼影印機的工作原理是 首先通過電荷耦合器件 即ccd 將原稿的模擬影象訊號進行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