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的碳粉對身體有害嗎,影印機的碳粉對身體有害嗎?

2022-05-16 02:26:10 字數 3095 閱讀 8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吸入碳粉肯定對身體有害,而且是肺部,很不容易清理,建議多吃點木耳什麼的,另外,你聞到的味道不是碳粉,那是影印過程中產生的臭氧,這個對身體也不好,在影印機工作的時候最好離遠一些,並且加強通風.

2樓:

儘量加強影印機附件的通風,不要長時間吸入該粉塵,對健康肯定是有害的。

3樓:雲天

純正墨粉對人體傷害不大,幾乎可以忽略,(當然誤食除外)

假的質量不正常的,所使用的材料不同,沒有通過國際sgs認證就會有

4樓:

有!!!!!!注意啊!

印表機的碳粉對人的身體有害嗎?

印表機裡面的碳粉對人有哪些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印表機硒鼓加粉除了為客戶所謂的能省錢之外,沒有其它任何好處,回危害有多大,上網一答搜便知。(比如:1、我相信每一個加粉工作者一定都不喜歡做拆裝硒鼓加粉這樣的事情,因為他們是第一個直接接觸碳粉的人,只是為了不丟失一個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而迫不得已!

危害即從這裡開始。2、拆裝過的硒鼓容易漏粉,間接影響使用者的健康。3、拆裝後的硒鼓容易導致印表機損壞,影響機器使用壽命。

4、清潔硒鼓廢粉的乾淨程度和提供粉的質量不同,列印效果也會相差很大,而且加粉後的硒鼓有效粉會越來越少。最後,現在硒鼓和粉盒的**已經很便宜了,加之前所述,根本不值得我們去加粉。)

每次加粉排出的有害廢粉要麼散落在地或倒進垃圾筒裡,廢鼓也不經處理和分類扔進了垃圾筒裡,按目前我們國內處理垃圾的方式,大都是做填埋處理,長期對環境汙染之大,不可想像。強烈建議國家儘快制定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廠家在銷售粉盒和硒鼓時同時**用過的廢粉盒和硒鼓,保護環境從源頭做起。提倡加速國內垃圾分類,重視垃圾分類,垃圾分類從你我做起!

為了行業人的健康!為了下一代!為了人類共同的環境!

印表機碳粉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6樓:左澎施從凝

鐳射印表機碳粉顆粒細小,如果處理不好吸入肺中,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普通使用者不具備專業裝置,不建議使用者自己加粉。應該由專業人員操作。

7樓:城市帥小夥

碳粉成分 樹脂和碳黑、電荷劑、鐵粉等使用印表機無害處的,加墨粉修硒鼓的人員會有傷害,儘量帶口罩

a4影印機,A4影印機推薦

a4幅面屬於影印機範疇的機器只有佳能ir1022和夏普158,夏普質量不好。推薦1022,有三格型號,根據需要選購。其實佳能3222也不錯,可以加惠普印表機的粉,自己會加的話成本不高。158不錯,可耗材並不便宜 松下1820,8015 8020都特棒 你要說正式的a4幅面影印機,得說佳能1022if...

影印機雙面復詠法,影印機雙面影印方法

影印機雙面影印的方法 1 首先要確定機器有雙面器,最好還要有輸稿器 沒有輸稿器,雙面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然後把兩張原稿放在輸稿器上。2 兩張單面影印到一張形成單面 操作面板操作 二合一 3 然後不要選擇影印,選擇繼續放入下一張掃描,全部掃描完後,一次性復印出來。4 有的可以直接影印兩面,估計你的不能...

影印機影印可以,列印就顯示卡紙,影印機老是顯示卡紙,求助啊!!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