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開機就進節電模式,怎麼辦

2022-12-11 17:55:08 字數 818 閱讀 1804

1樓:巨集邃邵凝思

說明主機上加電了,但是不能正常啟動,顯示器顯示節電模式,---是因為沒有訊號輸出~~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比較髒了~~-開啟機箱,用橡皮把記憶體條金屬腳給擦拭下~~,另外,有的記憶體離cpu風扇很近,所以記憶體上灰塵很多!可以換個記憶體插口試下!

2樓:亮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開機顯示器因未接收到訊號而自動進入節能模式,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

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

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4.

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希望可以幫到您!

臺式電腦開機黑屏顯示節電模式怎樣消去節電模式?

1 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 vga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 設定 高階 介面卡 列出則清寬所有孫亮模式 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 1024 768,真彩色 32位 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 點選 確定 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 或自己設定...

臺式電腦不能開機,臺式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你說的 最關鍵是主機不啟動 很好,我就遇到過這樣情況,前幾天去院辦給書記修電腦,最後末尾就是這個現象,和你的完全一樣。第二天上午過去時就好了。我分析其原因也就是記憶體灰塵,家用電源穩定性,還有主機電源的穩定性。你的記憶體條好好擦擦,如果能找一個好一點的機箱電源,你先掛上試試,如果不再出現那種情況就是...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這個介面該怎麼辦

開機彈出資料夾或提示框 以下方法不是說都用你可以選擇使用 1 開始 所有程式 啟動 中如果有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 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2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後回車 點選 啟動 在裡面查詢一下開機提示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應用即可。重啟電腦後,啟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