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女朋友拉我微信手機黑名單還說分手我該什麼做呢

2022-12-12 01:15:09 字數 3086 閱讀 2736

1樓:冰的日常

氣頭上先讓彼此冷靜一會,冷靜個一天兩天,到時直接找她,見面講清楚,想挽留就服軟,先道歉

2樓:柏陽飇

你先看一下是你們倆誰做錯了如果是你做錯了你應該給她道歉如果是她做錯了應該靜下心來慢慢給他講

3樓:啊黑呢

這個時候呢,冷靜不是最好的處理辦法。

一是因為你們吵完架,這邊又要過節,他如果和別人一起去過節了,那麼別人就會趁虛而入。

這個時候無論他生氣與否,你都要不厭其煩展示表示你的真心意。

你在美團上訂花我的建議:最好是自己拿著這束花送到面前。女孩子嘛,都是需要哄得。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4樓:

如果只是一時衝動,吵兩句,當然是求原諒啦

女孩子和你交往,大部分是想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可如果你不能給她遮風擋雨,她所有的風雨都是來自你,那她肯定會絕望的,你問問自己,真的愛她嗎,真的愛,那請你包容她的小脾氣,兩個人在一起,相互關心共同進步,不是互撕來的

5樓:風徐來花弄影

既然不停吵架,我覺得你還是先什麼都不做,不要給她禮物、不聯絡她,看看過個幾點她會怎樣,這叫以靜制動,你如果繼續去過份討好她,這樣反覆吵架,我想想就累

女朋友突然說要分手,**微信拉進黑名單,我該怎麼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門表達你的想法,問清楚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原因,可能是誤會呢,所以當年把事情說開了,什麼都好。

7樓:nice土龍道

分就分吧,沒必要留戀了,單相思是沒結果的。

8樓:史澤凡

找幾個人把她綁架,然後把她給奸

9樓:

你很愛她的話趕快去找她呀

10樓:生旦淨末醜

堅持個鳥,好馬不吃回頭草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說個明白,堅持要看情況的

12樓:lzxh你

直接去找她當面說清楚

13樓:存在卻不能見

你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她變成這樣的

14樓:浮生

重來只有新人笑,有誰看見舊人哭

15樓:釣者鬥鬥

變心了!明顯變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問問它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跟女朋友吵架了。說要分手。把我**黑名單。什麼都不知道她的資訊?我該怎麼辦?

17樓:寶石王子新

何至於此?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呀~

什麼個具體的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通融的問題。

事情總有原因的,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做錯事,女朋友說要分手一下子把我手機號、微信拉黑,兩個月來只把我的手機號從黑名單拉出來,兩個月裡我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

和女朋友吵架了,要和我分手,**,微信全拉黑,然後好不容易聯絡到她 給微信**都不在黑名單了, 50

19樓:寶石王子新

靜一靜,看自己的想法。

爭吵多了,相處太累人,不知道珍惜,可能真的會完。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

太任性不好呀,不要輕易把分手放在嘴邊。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疑心太重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微信拉黑名單又移出來了

20樓:書阮阮

這種情況一般是氣過了,不怎麼生氣了,等你發訊息,繼續哄她。不過你女朋友太作了,這都什麼事也能吵架?不就一個早飯麼?

不知道你們平時相處怎樣。我和男票在一起八年,我都覺得自己跟個小公主,姑奶奶一樣,但是也沒有這種事就吵架了,而且我現在脾氣收斂很多了,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而不是一味地榨取。

21樓:琪琪琪琪

為什麼我感覺是你心眼太小呢。

一個早餐而已。2個人撐死二十吧。 她沒帶 那你給就好了諾。如果要aa的話 那麼事先說好就可以了呢。一個男的一直糾結一份早餐錢 也是夠了。

22樓:

你好像不大瞭解你女朋友,竟然懷疑她是不是結婚了,另外,由一個早餐錢聯想那麼多,你疑心確實挺重的!

23樓:喜歡蘇聯歌曲

這是沒有感情基礎的原因

24樓:城映秋

那你呢你用這麼多的文字描述你的女朋友你們經常有一些小隔閡吧

25樓:付博祥

多大一點的事兒,小矛盾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半年了,吵架的時候她拉黑我微信,一拉黑就是三個月,三個月後把我微信放出來黑名單

26樓:劉美茹銘

你還是問清楚比較好,萬一他是找個男的發到朋友圈讓你注意她,著急他呢,所以還是好好談談說不定他跟你一樣,怕打擾你。

27樓:錦裡念奴嬌

到底3個月後拉黑有沒有解除?只要解除了,你就有機會,但是也是備胎機會而已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的話,趕緊趁她還沒結婚,趕緊追回來,真愛無罪,你愛的無悔才行。愛一定要說出口,不然後面再後悔麻煩啦

29樓:唯美故事

你這種情況還是當年說清楚比較好,想來想去都沒用,不管是和好還是徹底分手總要有個頭!

微信手機平板電腦同時上怎樣設定,微信手機和電腦同時怎麼設計手機微信頂部不會顯示電腦登入

4 在手機上確認登入即可,如圖所示 3 手機確認登入即可,如圖所示。微信手機和電腦同時怎麼設計手機微信頂部不會顯示電腦登入 若手機無法登 以下方法操作嘗zhi 試 1.檢查dao手機上網是否正專常。諸葛亮 bai字孔明,號臥龍 也作伏龍 du 徐州琅琊zhi陽都 今山東臨dao沂市沂南縣 人。時值曹...

三星手機微信用手寫,三星手機微信手寫怎麼設定

手機如需設定手寫輸入 1.設定 語言和輸入 三星鍵盤 三星中文輸入法 中文 全屏手寫。2.設定 語言和輸入 三星中文輸入法 點選後面齒輪圖示 高階設定 全屏手寫。注 1.部分手機支援半屏手寫 區域性手寫 2.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三星手機微信手寫怎麼設定 3 然後在介面內找到聊天輸入框並...

如何從手機上退出電腦上的微信,手機上怎麼退出電腦上的微信登陸

4 最後系統會彈出一個確認框,選擇點選 退出 按鈕即可。很簡單,仔細找一找,有個按鈕。手機上怎麼退出電腦上的微信登陸 3 點選以後還會出現小提示,如下圖 點選退出。1.掃電腦的 可以進行電腦登陸,在手機上確定登陸2.退出登入,在手機點選通知,之後點選圖示標誌直接關閉手機資料流量 或在手機設定中點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