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山裡紅》中春芍的扮演者是誰?誰演的

2022-12-12 05:25:08 字數 1821 閱讀 5349

1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山裡紅》春芍的扮演者是演員顏丹晨,講述了女主人公「春芍」為了自己的二人轉夢想努力奮鬥的經歷,以及她與一生中的幾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潘粵明 飾 謝伯民, 於震 飾 馮佔山 ,宋雨霏 飾 十里香等。

電視劇山裡紅大丫頭扮演者

2樓:雷天羽

《山裡紅》演員表 :

顏丹晨飾 春芍

潘粵明飾 謝伯民

於震飾 馮佔山

宋雨霏飾 十里香

曹力飾 宋先生

王歡飾 牤子

馬侖飾 丁老拐

史天庚飾 裘登順

董連海飾 於嗨嗨

張浩然飾 小銀子

姜豔嬙飾 桂大姐

周舟飾 謝大斗

電視劇山裡紅的扮演者是不是**主持人李思思演的

3樓:伯恩大帝

我覺得應該不是,不像啊

山裡紅中春勺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4樓:物流鄭學姐

《山裡紅》中,春勺最後和謝伯明在一起了。

當時的場景是:

謝伯明去煙臺游擊隊,而春芍去了延安的魯藝學習。春芍在那裡真正認識到革命,也認識到文藝工作隊革命的重要性,更加熱情地投入到革命事業中去。

革命取得了勝利,在瀋陽,春芍和謝伯明意外重逢了。謝伯明送給春芍一本書,她很是感動,謝伯明把她寫的二人轉出版了。謝伯明還請春芍做了文工團團長,春芍看到十里香和大丫頭等人都在文工團裡,而牤子做了一名勇敢的紅軍戰士。

擴充套件資料

《山裡紅》春勺  人物簡介:

謝伯民與馮佔山都對她傾心,一次次的救她於危難。馮佔山多次為她出生入死,不求回報,春芍感動,與他定下三年之約,馮佔山卻在內奸的出賣下,為救春芍犧牲了。

在謝伯民的帶動下她參加了抗日演出,並與他成為假夫妻,並在抗日的過程中假戲真做產生了真感情。

《山裡紅》謝伯民  人物簡介:

謝家大少爺,謝大斗的養子,共產黨地下工作者。謝伯民無奈的被父親安排與春芍成親,結婚當天春芍被山匪馮佔山劫走,謝伯民為救春芍與馮佔山武鬥,並與馮佔山成為兄弟。謝伯民放春芍離開,並與同樣愛上春芍的馮佔山約定公平競爭。

他為春芍殫精竭慮不求回報,認為自己地下黨的身份無法給春芍穩定的生活,只好默默守護。春芍愛上戲班師兄,遭到拒絕後衝動嫁給學究宋先生,卻遭不幸虐待,謝伯民將其救出。

《山裡紅》簡介:

《山裡紅》是由雷獻禾執導,顏丹晨、潘粵明、於震等主演的鄉村及抗戰題材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女主人公"春芍"為了自己的二人轉夢想努力奮鬥的經歷,以及她與一生中的幾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5樓:

馮佔山未死生還和山裡紅相聚,十分高興。謝伯民解釋清楚了自己和山裡紅的關係後馮佔山也釋然。但是好景不長,馮佔山受傷嚴重昏迷,山裡紅悉心照料終於喚醒了馮佔山。

馮佔山告訴山裡紅,如果自己不幸犧牲,就讓山裡紅跟隨謝伯民生活。馮佔山執行任務炸燬鐵路不幸犧牲,山裡紅強忍悲痛和謝伯民聽從組織安排離開奉天,謝伯民去煙臺游擊隊,山裡紅在延安魯藝學習,革命勝利後二人相逢,山裡紅也和北鎮戲班的人重逢。結局是開放式的,但是暗示著未來的生活有希望,山裡紅會和謝伯民在一起。

6樓:漫糖蘭

她最後和馮佔山在一起了,可是大結局的時候,馮佔山死了.馮佔山死之前說,如果有一天他死了,就讓春芍和謝伯明在一起.所以,他最後是和謝伯明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沒有明確交代啊。馮佔山犧牲了,謝伯民失去了右胳膊,算個開放式結局。春芍能不能和謝伯民走到一起觀眾只能自行腦補吧。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電視劇鴛鴦佩唐濟的扮演者是誰,求電視劇!電視劇鴛鴦佩到最後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 鴛鴦佩 中錢志 飾 唐濟 他曾出演過電視劇 血色玫瑰 刀尖上行走 望採納 求電視劇!電視劇鴛鴦佩到最後結局是什麼?20 一 鴛鴦佩 大結局簡介 沈其峻一見金永恩神色慌張,立即猜到了唐庭軒一定劫持了維瑤,隨後沈其峻來到金永恩身邊,拉起金永恩的手就往外走,原創來至搜視網,唐庭軒一見兩人要離去,...

電視劇《青年醫生》中院長扮演者是誰

院長裘伯釗的扮演者是老戲骨鄭玉老師,查了好久,才查到,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定要採納啊,萬分感謝。電視劇好先生裡心理醫生扮演者是誰 好先生 心理醫生徐 麗的飾演者是萬茜。萬茜,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1982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陽,2004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