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贛榆學鋼琴的嗎?逛了兩天琴行,也不知什麼該買什麼樣的琴

2022-12-12 05:25:08 字數 2066 閱讀 1336

1樓:美麗人生

英昌鋼琴價效比高可以看看

2樓:

看看英昌鋼琴 亞洲銷量第一 價效比高

3樓:以後的以後

春之聲藝術學校 義烏商貿城

學鋼琴是和琴行的鋼琴老師學好還是**老師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樂器本身就是一家,鋼琴老師與**老師,他們只是比較擅長或者比較熟悉自己身上的頭銜而已,不能說哪一個好

5樓:宣化無名劍

要學就找**學院的老師學,琴行的,不考慮。

6樓:h晃晃悠悠

琴行的老師好,琴行一般為了留住學生一般都會請好老師,就是價位稍微貴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對的人是最好的,**老師只會理論東西。真正的還是那些鋼琴才藝的人。 為什麼學院裡的**老師不出名呢,依我看都是些紙上談兵的傢伙。最終造詣還得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師有能力教好,是琴行老師還是**老師又有什麼關係呢

9樓:櫻井塞西

琴行的鋼琴老師學好,專業人士應該不錯。望採納

10樓:池承澤

都不行,學校的**老師一般也就是師範出來的,鋼琴水平不會好到**去的。

琴行裡更不行,比學校的老師還不如。

上面說的是大部分的情況,但是有時候運氣好碰到牛的**老師,或者好的琴行老師也有的,但是這種情況比較少,找鋼琴老師當然首選**學院鋼琴系畢業的,只有**學院的人才是專業的,其他的都不推薦,這差距太大了。鋼琴是門最講究觸鍵技巧的樂器,所以啟蒙老師非常重要,如果基礎打不好了,很難在這方面有所成績,如果學著玩玩的,倒無所謂,如果是想投入點時間和錢想學好點的,就要認真對待了。畢竟誰也不想學了十幾年鋼琴出來,原本以為自己很牛了,沒想到還是個業餘的。

有關琴行的鋼琴教師個人簡介跪求大家幫忙!

我想問**學院和琴行學鋼琴,有什麼區別

11樓:易賽藝術賽事專家

**學院老師的老師的水平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當然費用不低就是了。琴行裡面的老師的水平就不太確定了。琴行既有資深老師也有一些新手老師(有些新手老師水平也不錯)。

所以水平和費用上面會比較讓家長糾結。建議家長參考想要聘請的老師的其他學生的水平看看。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在小學做**老師好還是在琴行做鋼琴老師好?

12樓:

女兒學古箏畢業糾結去琴行教課還是去私立學校做**老師 請有經驗的老師給分析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你怎麼衡量,自己更喜歡和看中哪一個

我想買臺鋼琴,武漢**街哪家琴行比較大,比較正規,預算在三萬左右,買什麼品牌比較好,大神們推薦推薦

14樓:鋼琴醫生

武漢地區肯定首選 鋼的琴了。無論是銷量、店面規模、售後服務,還是**品牌,都是最好的選擇。

3萬左右建議看看要麼純進口鋼琴,像小施坦威·普拉姆伯格之類。要麼就是幾個頂級品牌的國產系列像:貝希斯坦、施坦威、佩卓夫系列等!

要相信,大店才可能**正規大品牌!

15樓:來自萬佛寺強壯的杉木

武昌彭劉揚路**街上鋼的琴經營面積近2000平米是規模很大很正規的大琴行。鋼的琴不只銷售鋼琴,更注重**文化事業的傳播交流與推廣。

鋼的琴主要有德國貝希斯坦,歐洲捷克國寶佩卓夫,原裝進口普拉姆博格等國際國內知名品牌。鋼琴**三萬到十幾萬都有,值得信賴,放心購買

琴行當鋼琴老師不是**專業的學生需要考證嗎 10

16樓:

琴行是個只要有技術就可以去教琴的地方,不需要出示什麼證件,但是有一定**理論知識去教琴為好。

17樓:**人

世界十大名琴 德國頂級鋼琴品牌 屬於鋼琴中的愛馬仕

浙江這兩天有颱風嗎?

有,13號颱風 森拉克 根據氣象預報它一般不會在大陸登陸。如果要登陸,最大可能是溫州。今天9時強熱帶風暴 森拉克 風力11級,在溫州南偏東200公里左右的海面上。溫州部分地區可能會停課到9月16日!有的還是超強颱風咯。森拉克。氣象臺9月14日06時釋出颱風橙色警報 今年第13號強颱風 森拉克 sin...

在河南遊玩兩天,有什麼的景點,在河南遊玩兩天,有什麼推薦的景點

名單所在城市 嵩山 少林寺 鄭州龍門石窟 洛陽雲臺山 神農山 青天河 焦作殷墟 安陽白雲山 洛陽清明上河園 開封堯山 中原大佛 平頂山老君山 雞冠洞 洛陽龍潭大峽谷 在雲臺山遊玩兩天,有什麼推薦的景點 雲臺山景點 紅石峽也稱 溫盤峪 那裡被譽為 中原第一景 這個景區集秀 幽 雄 險於一身,泉 瀑 溪...

高考時間全國咋有考兩天的有考四天的

高考的模式不一樣。一 3 3 模式 啟動高考改革省份的新高考多數實行 不分文理科,必考 選考的 3 3 模式,第一個 3 是語 數 外三科,全國統考,每科滿分150分,按原始分計入高考總成績 第二個 3 是從理 化 生 政 史 地6科中任選3科 浙江為7選3,多一門技術 作為選考,由省統一命題 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