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個心理測試

2022-12-12 18:45:07 字數 792 閱讀 2577

1樓:網友

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傳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十分鐘內變成現實,記住:

不要有欺騙行為。這個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地往下讀(只要花3分鐘,值得一試)首先拿一枝筆和一張紙,當你在作出選擇時,如果是人物,保證是你認識的,無論是數字或人物,必須是?

#123;第1直覺,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行往下讀! ~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結果:1. 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 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 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 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 序號5是非常瞭解你的人。

6. 序號6是你重要的人。

7.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8.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9.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讀完這個結果之後,在一個小時之內**到十個論壇,如果照此做,了你的許願就會變成現實,否則,就會事與願違。

求各種心理測試量表,求各種心理測試量表

心理學量表有幾百種,不知道你需要哪一類的量表,有了量表是否會使用。心理測驗的量表上都包含哪些資訊 心理測驗是copy根據心理學原bai理,設計程式,對心理因素進行測量。du心理測驗一般zhi測量比較有dao代表性的問題。心理測驗類似問卷,不同之處是心理測驗要求被試最好的完成測驗,而問卷則只要求被試平...

求心理醫生,求一個心理醫生

請問是哪方面的?哄小孩也是有方面的 你好,請問小孩的情況。哈爾濱和昕心理諮詢何秀花老師是知名心理醫生,地址哈爾濱道里石頭道街18號東方明珠公寓1704室 求一個心理醫生?其實不是這樣的 情感寄託並不是必須有 但是是遇人爆發的感情 多接觸吧 我感覺還是你自卑的原因吧,而且你是一個內向的性格呀,主要在於...

求手機簡訊心理測試,求手機簡訊心理測試

選擇你的愛情 1 柚子,2 石榴,3 蘋果,4 西瓜,5 檸檬,6 菠蘿,7 火龍果,8 櫻桃。別猶豫,別憑你愛不愛吃它們,第一直覺很重要。答案 1 柚子 初戀般的愛情。2 石榴 童話般的愛情。3 蘋果 常人式的愛情。4 西瓜 老土式的愛情。5 檸檬 情人式的愛情。6 菠蘿 醜卻甜的愛情。7 火龍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