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機簡訊心理測試,求手機簡訊心理測試

2021-07-12 21:07:40 字數 652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的愛情:1.柚子,2.石榴,3.蘋果,4.西瓜,5.檸檬,6.菠蘿,7.火龍果,8.櫻桃。別猶豫,別憑你愛不愛吃它們,第一直覺很重要。

○答案:1.柚子:初戀般的愛情。

2.石榴:童話般的愛情。3.蘋果:

常人式的愛情。4.西瓜:老土式的愛情。

5.檸檬:情人式的愛情。6.菠蘿:

醜卻甜的愛情。7.火龍果:貴族式的愛情。

8.櫻桃:***。

●心理測試:枯樹因春雨長出葉子,隨著秋天來到,秋風把葉子帶走了,在這個故事中要你扮演一個角色你會選擇:枯樹、葉子、春雨、秋天、秋風,你選哪一個?

○答案:枯樹代表對愛情堅貞不移,春雨代表想要一個愛你的人,葉子代表對愛情搖擺不定,秋天代表喜歡煽風點火的人,秋風則有做第三者的傾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網不錯,全是心裡測試的,你上去下幾個就好了.很多的,我經常用的.

3樓:知道是個屁

2樓的還有沒有

再來點撒

4樓:善幻翠

怎麼恢復手機簡訊功能,如何恢復手機簡訊功能?

回答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 親,抱歉!讓您久等了!您可以按照下面流程操作 1.安卓手機恢復 如下 可以通過點選手機 設定 點選 更多設定 找到 備份和重置 選擇本地備份 選項。2.在手機上的 備份恢復 列表中檢視當前的備份資訊,找到相應備...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要免費版?

1 首先需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後,執行itunes軟體。2 接下來需要再恢復軟體中找到,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掃描的結果,可以中斷掃描工作,如下圖所示。4 結果出來,就可以看到手機簡訊進行恢復了,如下圖所示。蘋果手機刪除的簡訊可以嘗試按以下步驟進行恢復 步驟 1,...

手機簡訊傳送報告原理是什麼,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

只有別人看到的時候,你就能接受到這樣的簡訊了,但是有條件的,你的手機支援這樣的功能,另外只能是同網的使用者才可以,就是說你要是移動的話,你發給移動的使用者才可以查詢到,要是傳送給聯通或是電信的使用者就不可以了 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已傳送,是手機把簡訊傳送出去,而並不知道基站是否傳送成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