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吃什麼藥,肛裂用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2022-12-12 18:40:08 字數 1120 閱讀 2360

1樓:很榮幸愛你

便秘加上肛裂的話,你可以考慮吃一些潤腸通便的藥,因為肛裂容易感染,所以還得吃一些消炎藥預防感染髮炎。你得注意平時飲食上多吃一些含有纖維素或者可以潤腸通便的蔬菜水果,比如蘋果、紅薯、香蕉,還可以適當運動,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改善便秘。

2樓:尉遲佑平律己

您好,建議注意飲食,可以結合坐浴**,每天用溫鹽水坐浴,可以緩解症狀。

3樓:血刺怪怪

d肛裂就用聰聰痔瘡精油1號很快就會癒合的,**網就有的,我陳舊性的肛裂都用好了,醫生還說只能手術了,我還是抱有一絲希望保守**,還好讓我找到了這樣的好產品,介紹給大家,省的像我一樣受那麼多罪了。他們**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

4樓:幻世萌

肛裂唯一**的方法就是手術**,同時注意生活習慣。火性東西儘量少吃 生冷辛辣麵魚少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吧啦

這個肯定很痛苦了,要儘早**,但是**這個肛裂,你一定要選對方法的,要不然會很受苦的我推薦你可以用山菇娘油 效果很不錯的 1813***2回答。

6樓:方頎秀

建議去肛腸專科醫院看看是否是肛裂。

大便肛裂出血,吃什麼消炎藥好

肛裂出血吃什麼藥止血

7樓:肛腸科李勝龍博士

痔瘡出血是痔瘡最常見的一個症狀,有的病人連續十天半個月出血,滴血甚至噴射狀出血,從而導致嚴重的重度貧血。對於連續出現三天以上的便血,患者應該積極主動**。

8樓:涵涵愛

肛裂根據病程的長短,分為急性肛裂和慢性肛裂。急性肛裂一般首選保守**,可以用栓劑加外用馬應龍痔瘡膏一類的藥物對症**,一般創面會在一週之內自行癒合,期間要注意飲食,保持大便的軟化跟通暢。

肛裂吃什麼藥可冶療?如題 謝謝了

9樓:亂心

肛裂沒有特效藥物,**上最好結合當地醫生手術**。目前可以用祛毒湯做區域性燻洗。

10樓:小白10o痬

你確定是肛裂?肛裂很痛的,都不能指檢的,

肛裂用什麼最好 肛裂怎麼治療最好

改善飲食,飲食應粗細搭配,多吃一些易消化 少含渣滓的食物。您好,你這種情況,主要以自身生命安全為前提,肛裂經常會引起出血,而且會給人帶來疼痛的感覺,建議去醫院的肛腸外科去看看,如果不嚴重,醫生會建議保守 如果嚴重,需要進行手術的。去肛腸科就診,做個小手術,就ok了,用藥反覆很麻煩的。肛裂怎麼 最好 ...

肺炎吃什麼藥好,肺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分什麼情況了,男女老少,身體狀況季節等等,不過抗生素是必須的了 肺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肺炎患者吃什麼藥好呢?醫生坦言 或由多種致病菌引起 肺炎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急性肺部 肺氣胞 發炎。肺炎有多種 細菌性肺炎採用適當的抗生素 後,七至十天之內,多可 病毒性肺炎的病情稍輕,藥物 無功效,但病情持續很少超...

胃炎可以吃什麼藥?胃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美羅海洋胃藥治淺表性胃炎嗎。胃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胃炎藥的種類也比較多,常見的包括非常黏膜保護劑,質子泵抑制劑,促進胃腸動力的藥物等等。病人這種情況暫時還不明確,到底是哪種胃炎,所以需要到當地醫院消化內科看一看。胃炎有好幾種情況,症狀不同,用藥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