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心理問題,請教一個心理問題!!

2021-09-18 04:43:49 字數 733 閱讀 6775

1樓:讀心相師

這也算是正常心理,她們出生的年代是中國最貧困的時候,所以,從小就窮怕了!不過,說實話,你媽有點過了,之前那個男人,就是有幾個億也不能嫁的,不然,這一輩子就完了。

分析,你媽可能小時候,家裡太困難了(那時家家都窮),還有就是她可能沒文化,所以,思想是閉塞的。50-60年代的人,很不好化解她們心裡的固執,所以,你可以試著,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看來,你這個婚,結的也不會太愉快了,要有個心理準備。其實,哪個當媽的,都是希望女兒幸福,只是她的思想是,金錢就是幸福。所以,你還要好好想個辦法,避免婚期出什麼差錯。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事,再加問

2樓:卷筆的小孩子

為什麼當今人會這樣,呵呵,很明顯,心安!

如今社會是個拜金的年代,錢能給人們帶來物質的享受。

你媽媽是怕你結婚後不幸福,因為你媽媽是過來人,知道金錢對於家庭的重要性。

重要一點再而有錢的話即便是男人不好,你也可以離婚得到一筆財產。

生活條件。如果你反感不順心就反抗,和你媽媽談心,你男朋友有房子已經很不錯了,畢竟有安家之處,男人30歲以後才是積累財富!從文中可以知道你媽媽面子很強,攀比心很嚴重,很可能沒顧及到你的感受,多和媽媽交心吧。

天下哪個媽媽不愛自己孩子的。

3樓:

攤上這樣的媽,只能忍了!畢竟她是你媽,也不能真的就因為她愛錢你就跟她斷絕了關係,日子都還要繼續。頂多躲一躲,惹不起還是能躲得起的。

還是一個心理問題,一個心理問題?

你好,很可愛的兩個人呵。同時兩顆心也糾結著。一言以蔽之 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若你很享受曖昧,就繼續享受,那個 度 在心中就好,如文,那個男生對你其實還蠻感興趣的,到時機了就抓住機會,不用計較誰先表白 首先告訴你我是一個男生,依我來看,你是真喜歡上他了。不過現在還不算是戀愛關係,也談不上冷戰吧,不要...

請教心理學效應,請教一個心理學效應

阿倫森效應 阿倫森效應是指人們最喜歡那些對自己的喜歡 獎勵 讚揚不斷增加的人或物,最不喜歡那些顯得不斷減少的人或物。例項 在宿舍樓的後面,停放著一部爛汽車,大院裡的孩子們每當晚上7點時,便攀上車廂蹦跳,嘭嘭之聲震耳欲聾,大人們越管,眾孩童蹦得越歡,見者無奈。這天,一個人對孩子們說 小朋友們,今 們比...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能忍是因為他沒有找到不能忍的理由和權利 君子和小人沒有什麼分別,就好像人家說的天使和魔鬼沒分別一樣,因為他們都是人類的化身,在金錢,感情,事業,等等方面,每個人都有他君子和小人的一面 個人覺得,當今的社會,該君子的時候就要比君子還君子,該小人的時候,一定要比小人還小人,看戴問題不要那麼死板 本人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