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答主?如何成為知道答主?

2022-12-12 20:45:09 字數 3063 閱讀 9320

1樓:月yue學姐

2.申請答主,選擇擅長的領域,這裡要注意,一旦選擇完成就不能更改。

3.進行考試,考試難度有點大,需要全部都是優質,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可以搜尋,但是不能簡單的複製貼上,需要自己進行整理。

4.考試通過,成為答主。

5.如果想申請高考答主,點選進入高考招募,按照要求填**,需要提交身份證和大學畢業證明(畢業證**或者學信網**)。

2樓:帳號已登出

搶到問題後需儘快對付費問題進行解答,盡心解決提問者的疑問。

2.工作時間與地點時間不限、地點不限,有網路即可答題,最大程度的滿足答主自由。

3.招募要求不限職業、不限年齡、不限身份。招募各領域專業答主,要求知識面廣,善靈活變通。空餘時間多,可盡心、負責、耐心的提問者的問題。

下面介紹一下注冊流程:

開啟-我的-問一問-成為答主-選擇領域-三個問題-成為答主。

成為答主以後就可以進入搶單頁面進行搶單答題了如下:

大概就是這麼個操作方式,客戶提出問題我們進行解答,各大搜尋引擎一般都能搜到這些問題,然後複製貼上到答題介面,問題模板私信我領取。

總的來說答題是目前來說比較成熟的付費知識平臺,平臺機制越來越完善,入駐的答主也越來越多,平時空閒時間充足或者在家待業的朋友可以做一做,掙得不多但是相對簡單好上手。

3樓:賀某某翻水水

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4.然後選定特定垂類,按規範三個問題,稽核通過後就可以成為答主了。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您。

4樓:深中家黑帥

在「常用小程式」後面點選「更多」在搜尋框裡輸入知道。第三步: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第四步:

點選成為答主後選擇以下領域。第五步:領域選擇好了,需要選3題進行,考核通過即可成為問一問答主。

5樓:順意應推開開

第5步:選擇欄位後,您需要選擇三個問題來。如果你通過了考試,你就可以成為一個提問者。

6樓:戀上一座城

點選「常用小程式」後的「更多」,在搜尋框中輸入知道第三步:進入知道主頁後,點選右下角的「響應中心」,然後點選「成為響應中心」。第4步:

單擊成為答案中心並選擇以下欄位。步驟5:選擇欄位後,您需要選擇三個問題來。

如果你通過考試,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

7樓:園園園園園

開啟「我的」在小程式裡面選擇知道,點開答題,選擇合適的領域,答相關的題目,一共有三道題目,24小時通知你的答題是否成功,比較優質的話就成功了,可以成為答主。反之,多多學習怎樣完成優質。

8樓:清麗又舒緩丶大熊貓

進入後,右下單擊「應答中心」進入第四步「成為應答主機」:收到應答後,選擇以下區域。第五步:

選擇一個領域好,需要選擇三個問題來,評估和批准可以成為問題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知道的活動進行參與,如答主學院就可以,通過符合寶藏後,在20個寶藏,即可開啟付費答主了。

10樓:丁卡制狂輪贏

填充4.這是最能說明問題的方法。最美的!

因為:1,在填充4之後,矩形的四位數之和等於菱形的四位數的和。換句話說,兩個幾何體的四個角的數目之和相等。

2,除中間的兩個字外,所有數字之和除以菱形數字之和等於2。(精確地)是中間數字2。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提供更優質的。

幫助大家解決問題。排解大家心中的疑慮。

12樓:戀瀝語秋然

首先你隨便問一個問題,然後找到,再在中找一個寫,點選它,就可以了。

13樓:黎簌君

年滿18,身份證在。去認證答主。

如何成為知道答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怎麼成為答主,很多使用者都喜歡在知道這款應用中找到自己需要解決的問題,在app中每天都有全新的內容等待你去閱讀,你還能將你感興趣的內容釋出在這,這樣你就可以很輕鬆的在軟體中獲得更多的朋友。知道怎麼成為答主,很多使用者都想在知道這款應用中成為答主,首先你需要在應用中找到答主招募的頁面,在這你可以點選下方的成為答主的功能,接著選擇你喜歡的領域,比如法律以及寵物等等相關的型別來進行選擇,選擇完畢之後你就可以完成設定了,通過完成考試之後系統就會為你稽核資格了,稽核通過之後你就可以成為答主了,這樣你在其他使用者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帶有答主稱號了。

15樓:癮幽採待

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

點選成為答主後,需要選擇領域,建議選自己熟悉瞭解的。

領域選擇好了,需要選3題進行,考核通過即可成為問一問答主。

16樓:a楠學長

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

17樓:源康老師

登入,找到知道小程式,點選成為答主,

18樓:小周唯愛星空

1位粉絲。

3第三步: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

4第四步:點選成為答主後選擇以下領域。

5第五步:領域選擇好了,需要選3題進行,考核通過即可成為問一問答主。

19樓:寒雨之

旺仔牛奶kkyn

關注成為第1位粉絲。

3第三步: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立」.

4第四步:點選成為答主後選擇以下領域。

5第五步:領域選擇好了,需要選3題進許,考核通過即可成為問一問答立。

怎麼可以成為答主?

20樓:教育領域田老師

登入知道個人收益,彈出招募令點選開通。

登入答主招募頁面,檢視介紹和參與方法。

選擇擅長領域,勾選已通過職業認證。

勾選同意知道付費諮詢問答條款,點選成為答主。

進入考核期,搶單完成後檢視收益。

怎麼當答主搶單?怎麼可以成為答主

如果想要當打屬強單,首先你要語言流暢,速度快捷,而且有一定的思維和高智商,這樣可能你就會搶到單,而且能通通過答主的一些相關的資訊獲得最優異的成績。微笑 之後,點答主中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領域,選擇後點選開始,上模擬考試裡頭隨便打三道題,每道題都要好好。稽核通過了就可以當答主了。提問。你能告訴我用什麼語...

怎麼樣才能成為網路主播?如何才能成為網路主播?

成為熱門新聞的話肯定是有急事,方法也是比較多的。找推手阿建長期合作的。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主播行業最近幾年風生水起,很多人也藉著這股春風大一把,我覺得主播行業是最好賺錢的行業。如果知道如何成長為一個網紅主播,那簡直就是把財神爺請到家了。下面我...

如何成為起點,如何成為起點vip

一 初級vip 升級成為初級vip獲得條件 賬戶在最近12個自然月內消耗累積達到120000起點幣。初級vip會員權利 1 可以4分 千字的 訂閱vip章節 2 符合月票投票資格,上月主站訂閱消費滿1000起點幣可獲得2張保底月票,且享有投票權 3 符合月票投票資格,本月主站訂閱消費每滿1500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