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賬戶被凍結了怎麼辦

2022-12-12 22:15:07 字數 851 閱讀 3811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如果您的農行賬戶已被凍結或受限,可能是由於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請您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就近農業銀行查詢具體原因。

2樓:百怡說銀行

1、銀行賬戶被凍結了可以去銀行辦理解凍。銀行卡解凍時間,由銀行卡凍結原因而定。

2、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1)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2)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銀行卡。

(3)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銀行卡。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4)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5)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過期銀行卡。

(6)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

3、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第二十九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法律、司法解釋另有規定的除外。 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期限的二分之一。

深圳公司銀行賬戶被凍結要怎麼處理?額外文

最近是因為深圳近市公安與銀行主管部門聯手,開展打擊整治涉詐銀行對公賬戶違法犯罪行動,千家企業賬戶被凍結。經過打擊整治,各家銀行已加強監測,尤其加強客戶身份識別,持續關注客戶日常經營活動及金融交易情況。重點排查異地開戶 休眠測試 無法聯絡開戶企業 資金過渡明顯 夜間交易頻繁 經營異常的可疑賬戶。對可疑...

辭職後醫保卡被凍結了怎麼辦,醫保卡被凍結了怎麼辦?

辭職後醫保卡被凍結了可以解凍,那就是自己個人持勞動手冊等材料到戶籍所在地的勞動部門辦理失業個人繳納社會保險手續.辦好以後,你的醫保卡在規定時間後就可以用了。離職之後,醫保需要個人補繳才可以使用。醫保補繳規定 用人單位及其職工欠繳醫療保險費的,從欠費的次月1日起暫停享受醫療保險待遇 用人單位及其職工在...

擔保人被執行了銀行卡凍結了怎麼辦

擔保人的銀行卡被凍結,就只有只有先還債於債權人,然後到銀行去解凍,如果是與事實不符合,可以直接向法院申訴。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六十九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沒有住所的當事人,不服第一審人民法院判決 裁定的,有權在判決書 裁定書送達之日起三十日內提起上訴。根據 最高院關於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 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