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聽筒進水了,聲音變小了,該怎麼處理?

2022-12-13 10:50:06 字數 4922 閱讀 1377

1樓:oppo服務

客戶服務中心可以為您提供產品維修、系統升級、檢測換機、產品諮詢等服務。

服務產品:手機、電視、手錶、耳機、其他配件。

您可按照以下方法查詢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營業時間、**。

1、進入oppo官網選擇「服務 > 自助服務 > 網點查詢及預約」進行查詢,或可直接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若您不方便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或附近沒有服務中心,我們為您提供雙程免郵費的寄修服務處理產品問題。

4、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可進入手機「設定 > 關於本機 > 使用說明 > 售後服務 > 客服中心」查詢您需要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相關資訊。

溫馨提示: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前,建議您先提前**聯絡,諮詢備件庫存情況等,避免空跑。若**無人接聽,可能是線路繁忙,建議稍後撥打,或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2樓:老曾

聽筒進水了有可能是水堵住了聽筒。或者是灰塵。還有最壞的一種就是燒壞了電器元件。可以等幾天看裡面水乾了之後聲音有沒有變大?如果還是很小,那就只有去售後找專業人士修理了。

oppo手機聽筒進水了,聲音變小了,怎麼處理?

3樓:天使小姝穎

建議不要直接關機,直接拔電池,為了避免關機的過程中把手機燒掉。然後拿吹風機(冷風),吹乾,確保裡面沒有水,然後是吹過之後拿一個幹塑料袋,裡面裝上米,生的,或者乾燥劑,把手機一起放進去,密閉一段時間,這樣有利於把裡面吹不乾淨的水分吸乾!很多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

4樓:僧宵雨

聽筒進水影響手機的通話效果可以考慮更換一個新的聽筒,這個部件20元左右,很便宜的。

5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1、如果只是喇叭進水了,並且喇叭裡面沒有殘餘的水份那還是換掉。

2、喇叭如果短路可能會造成喇叭的驅動電路損壞。

3、最好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檢測一下。

6樓:清風一線

這個最好關機,井水已經給手機帶來影響了,要拿到手機維修店或售後中心,清理因為水氧化掉的主機板物件,避免手機主機板進一步損壞。

7樓:度fand小康

既然你的手機聽筒進水了,聲音變小了,建議你換一個新的聽筒,一般的手機修理部都會有的,所以不建議你換手機,只換一個聽筒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聽筒進水導致聲音變小了,這時候你只需要更換新的聽筒問題就解決了。也就二十元左右吧。而且你最好是檢查下主機板,看有沒有進水腐蝕現象。

9樓:2023年

用吹風機熱風對著聽筒吹一下。沒效果的話,就去修手機的地方修一下唄。

oppo手機喇叭進水了,聲音很小,怎麼處理

10樓:oppo服務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儘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乾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儘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oppo手機進水一切正常,只是喇叭聲音變小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進水喇叭聲音變小,是因為內部還有未乾的水分,我們可以通過手機內部振動的方法進行水分脫幹。

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4、最後會出現如下圖頁面,設定好頻率,點選開始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12樓:蜜桃

2、條件允許,建議更換耳機對比;

3、手機軟體版本執行故障,建議更新到最新正式版或重刷系統。

一、oppo手機聽筒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手機聽筒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1、通話時聽筒口沒有對準耳朵位置,調整後嘗試;

2、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3、檢視貼膜、皮套等是否有遮擋住聽筒,如果有請取下觀察;

4、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是否因網路問題而導致;

二、oppo手機通話聽筒無聲的解決方法。

如果手機通話的時候,聽筒沒有聲音,按照以下步驟嘗試:

1、重啟手機,將聲音調到最大,或者開啟擴音、使用耳機試聽觀察;

2、如果依然沒有聲音,可以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或者給手機重刷系統嘗試;

13樓:網友

用電吹風把喇叭處吹乾。然後放涼再使用就好了。

oppo手機聽筒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14樓:網友

oppo手機聽筒聲音變小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揚聲器堵塞。揚聲器進入液體,或者被灰塵、異物堵住也會使得通話聲音變小。這是需要我們用吹風機和乾燥的牙刷將其烘乾或者清楚異物即可。

二、有可能是手機殼或者是手機膜的問題影響。試著取下手機保護殼,避免被擋住的孔發出的聲音不會被掩蓋。

三、通話時聽筒口沒有較好的對準耳朵位置,調整後嘗試。

四、手機系統沒及時更新。有時候系統版本過於老舊,會出現bug和漏洞,不僅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拖慢手機執行速度。因此需要升級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五、網路故障。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重新進行通話操作,確認是否是因為網路原因而導致的通話質量不佳。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5樓:小仙女看電影

手機聽筒聲音變小的解決辦法如下:

2、耳朵是否堵住出聲孔。

如果聽筒聲音小是不是偶爾出現的,可以試著微調使用聽筒時手機放置的位置。因為r15的聽筒口比較小,所以要注意將聽筒放在耳朵正中間,不要緊貼耳朵,以免耳廓擋住出聲口。

3、聽筒的網是否進塵或進水。

在使用的過程中,手機的一些部件孔處,都不可避免會粘染一些灰塵或水份,而且用肉眼看不出。建議先使用無塵布(或棉籤),蘸取低濃度酒精對聽筒進行徹底擦拭,然後使用相機吹灰球、吹風機冷風檔等進行清理。

16樓:米

手機聽筒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1、通話時聽筒口沒有對準耳朵位置,調整後嘗試;

2、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3、檢視貼膜、皮套等是否有遮擋住聽筒,如果有請取下觀察;

4、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是否因網路問題而導致;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攜。

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聽筒【釋義】:聽筒是**、對講機、手機等通訊工具傳送聲音的一種配件,是揚聲器的。

一種,但一般不叫揚聲器。一般這個詞都用於描述電子產品傳送聲音的零件。如:手機、

對講機,等等。話筒和聽筒裡面都會有一個小薄膜, 話筒裡的薄膜起到人的耳朵裡鼓膜。

的作用, 你對它說話,薄膜會振動,薄膜連線著一個小線圈薄膜是有彈性的,一般既起。

到振動的作用,也起到把線圈拉回初始位置的作用。薄膜一頭固定在話筒外殼上,一頭。

連著線圈。

17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18樓:手機電子教程

oppo r9sp解決聽筒聲音曉得問題。

19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20樓:網友

聽筒被髒東西堵住了,用棉籤蘸無水酒精把聽筒處擦一擦就好。

oppor9手機聽筒進水了,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21樓:start飛碟

你好,聽筒進水後,可以使用衛生紙包裹放在木炭裡吸附一段時間後,用吹風機吹乾,如果還是這樣,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解決。

22樓:數碼小o泡

沒事 吹風機吹乾就好了 , 聽聽筒是紙做的 ,吸水後振幅會變小 聲音就變小了 等水乾之後就好和 了。

23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關機,把手機放在米袋裡,放一週看看可不可以恢復正常。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

24樓:許願殤

在陽光下曬一下,或者用吹風機吹吹試試。

oppo手機進水一切正常,只是喇叭聲音變小,怎麼辦

25樓:oppo服務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判斷手機的開關機狀態,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立即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及時取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拆除電池;

3、用紙巾、棉籤擦乾手機表面水漬;

4、進液後如不清理,會加速手機內部元器件氧化損壞,建議儘快送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維修。這種情況建議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26樓:國壽鄭州

可能有點潮溼,電吹風吹吹,

27樓:

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試試,一切以檢測結果為準。

28樓:李玲

拿到維修手機地方,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oppo手機通話聲音變小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聽筒聲音小,請您按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請檢視手機的貼膜 皮套等是否有遮擋住聽筒,如果有請取下再嘗試。2 請檢測手機聽筒是否進灰或有異物堵塞,可以使用乾燥的軟毛刷子進行清潔。3 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確認聲音大小情況。4 您可以嘗試在不同時間 不同地點和不同人聯絡,排除是否因...

iphone6聽筒進了一點水聽筒聲音變小

iphone進水bai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du 下仍保持開機,會形zhi成渦dao電流 造成短路,主機板會燒壞。把它放在乾燥東西 比如茶葉就很好 的旁邊,等待一個晚上就行了 一般情況下,聽筒如果進水的話,等水分蒸發後,又會自動恢復正常,如果嫌慢的專話,可以用電吹風屬 吹乾即可。如果經乾燥後,...

手機聽筒進水了怎麼辦,手機聽筒進水怎麼辦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