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要不要當所謂的「技術合夥人」?

2022-12-13 12:35:06 字數 1416 閱讀 2445

1樓:敏娘娘駕到

自己不懂技術,肯定就需要一個技術合夥人。

招聘技術人員和招聘技術合夥人同樣的難,但是我覺得找技術培養,不如直接招技術合夥人。

當我們需要找合夥人時,我們首先得認識自己: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願意付出哪些代價與合夥人共事,只有對自己有著清楚的認知,才能夠去找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合夥人。

創業,需不需要合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沒有任何一個企業是完全靠一人之力做起來的啊只是不同公司的合夥形式不一樣,有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合夥,可能是資金和技術的合夥。還有事直接合眾創空間合夥,比如毛文超創業找來的合夥物件是在海外的眾創勢力,但它也有點合夥的意思在裡面,互利共贏有什麼不行咧。

3樓:秀才的信仰

如果自己有實力,有資金,有能力,就不需要合夥人,如果自己這些少一項就需要符合這一項的人。

4樓:

看你自身要涉及的那個行業投入是否大。

一般的話創業初期多少還是需要一個合作伙伴。

除非自己能力很強。

但如果要合夥的話。

前期需要醜話說在前頭。

5樓:李鵬彥

那要看你的經濟實力了。

6樓:福哥筆記

一家強大的公司總是以優秀的合夥人為基礎!那麼在創業之初如何選擇合夥人?

兩個人合夥做生意一個出錢一個出技術要不要把技術配方交出來?

7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兩個人應該籤一份合同,以免以後產生不必要的誤會,詳細註明每個人佔多少股份,包括技術配方要不要交出來都要詳細註明這些都需要兩個人私下商量,畢竟關係列兩個人的利益。

8樓:雁南飛

這要看兩個和合夥人當時的合作合同怎樣寫的。一切按照合同執行。

網際網路創業公司,技術合夥人有多重要

9樓:哈你個大西瓜

網際網路創業公司的技術合夥人發揮的作用,希望能夠幫到你!!!

首先,人格魅力,創業者一定要有這個東西,做投資的時候主要看這點,稱之為魅力。當然除了魅力還有經驗、人品、團隊。公司是創始人的公司,是ceo的公司,ceo這個人的能力一定要在所有人能力之上。

其次,你一定要有經驗。你做過這件事,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做過這件事,做過這件事,你再做同樣的事或類似的事一般沒問題。

第三是學習的能力,實際上,娛樂打破了很多東西,像香港的槍戰片,永遠打不死人,它是一個遊戲。

這個過程中,稱為三個力:學習力、工作力、影響力。

當然,創業的時候,除了一定要有剛才說的三個力量,還要有一個,要真實,就是做自己的力量。第二,你得對朋友好,叫真格。最後,通過奮鬥實現了自我,完成夢想。

天天招人的公司,你覺得要不要去面試?

這樣的公司我應該是不會去面試的,主要是因為這種公司如果天天招人的話,應該是流動性比較大,所以我不想加入。不要的,這樣的公司沒有太多的穩定性的,他們給人的福利不是特別的多,去面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企業常年招聘員工,除了一些皮包公司之外,大多數公司是因為企業缺少這方面的人才,或者需要收集一些人才資料,再...

你傻得不要不要的是什麼暗示

一個人,bai若思想 通透了,行du事就會通達,內zhi心就會通泰,有欲而dao不執著於欲,有求回而不拘 答泥於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雲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愛上你了!你卻...

當男人得到你後不聯絡你了,要不要罵他然後拉黑

看你愛不愛他,如果愛,肯定要問清楚,給自己的感情一個答案,如果不愛,那就拉黑。最好不要,罵人是不對的!直接罵他吧,拉黑別聯絡了,這種男人,呵呵了 傳說中的拔吊無情。當一個男人晚上得到你後,第二天早上還主動聯絡你,在就不聯絡了,什麼意思 睡完就跑了唄,還啥意思 我去,這不就是為了得到你的身體嗎。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