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平 臺中京東金 融有什麼優勢?

2022-12-13 12:40:07 字數 2375 閱讀 5864

1樓:我是栗子千

選擇一個好的平臺,有些硬體要求是萬萬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定要選擇大型金融機構,尤其是銀行成立的理財平臺安全效能有保障,而像京東金融這樣網際網路公司成立的理財平臺產品種類更豐富,都值得選擇。

2樓:開淘網

隨著網際網路的深入發展,當下網際網路金融投資平臺有很多,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的便利,當下人們比較認可的借貸產品以及網際網路金融平臺,多數都是比較熟悉的大型網際網路,運營商比如說京東金融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京東金融,作為市場當中有著較高口碑的一個金融軟體,有著非常雄厚的經濟實力,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京東金融安全可靠嗎?

一、京東金融。

京東金融集團,定位為服務金融機構的科技公司。已建立起十大業務板塊企業金融、消費金融、財富管理、支付、眾籌眾創、保險、**、農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業、城市計算。京東金融也在儲備服務企業和城市的技術能力,將為全社會提供更廣泛的科技服務。

二、京東金融產品特點。

京東金融理財產品利用網際網路支付工具購買,資金門檻極低,多數1元起投,流動性很高,可以隨時贖回進行網購支付。服務物件多是年輕人,更多是為小額閒置資金提供保值服務。主要投資於貨幣型**,安全性和穩定性都很高。

三、京東金融產品優勢。

京東金融產品收益率較高。網際網路理財產品回報率比銀行要高4-5倍,網際網路理財平臺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大約在8%到14%之間,是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的4-8倍。京東金融,更是一家有強大保障的金融機構,其全面、系統的金融產品持續為使用者提供收益。

當然,銀行系統作為國有單位,維持國家經濟的平穩執行、調節市場經濟的相關矛盾等是其重要的目標,但京東金融屬於企業性質,更多的是以盈利為目的。

作為一個在市場當中有著較高口碑評價的網際網路金融平臺,京東金融是比較安全可靠的,而且它的投資門檻比較低,大多數的銀行理財產品起投金額在5萬元以上,而京東金融起投金額非常低,幾百幾千元都可以進行市場投資,無論收益如何,最起碼可以先了解一下金融市場的發展情況以及收益情況。喜歡請持續****開淘網咖。

推薦閱讀:京東金融可靠嗎?有什麼好處?

資管新規指出:非金融機構不得發行、銷售資產管理產品,國家另有規定的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前還處於徵求意見的‏範疇,還不是正式‏實施的‏措施‏網際網路‏平臺‏如果與‏金融機構‏合‏作,且資金流向是‏金融機構的話,應該算不上‏違規。

在824網貸‏監管‏細則出臺後,細則‏明確‏規定,網貸‏機構不能代銷‏銀行理財、券商‏資管、**、保險‏或信託‏產品等金融‏產品,所以不少‏平臺‏陸續‏下架了‏金交所‏產品和一些資管‏產品。

但理‏財通、京東‏金融、360你‏財富、vb‏錢包-理財、湧金‏錢包、網信、聚寶匯‏這些互金‏平臺,仍在發售資‏管產品,你能說它違規了,但你能忽視它的創新嗎?

4樓:h鼻祖_推廣

還是不能片面去評價。

5樓:f鼻祖_推廣

這個問題太複雜,建議問問專家。

親們,聽說最近理財產品很火,我又沒有很多錢買**,建議幾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新聞買了‏愛當寶。

‏還特地查詢了一下。

‏是京東‏金融、‏北極光在內的多個‏資本運作‏背景還真的不容小視。

資管新規有沒有對金交所的業務進行限制?

7樓:o鼻祖_推廣

沒有提及金交所業務,但是如果設計資管的業務的話,應該還是會受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管‏理業務是‏指銀行、信‏託、證‏券、基‏金‏、期‏貨、保險資‏產管理機構‏等金融機構‏接受投資‏者委託,對受託的投資‏者財產進行投資和管理‏的金融‏服務。

徵求‏意見稿中有一個一個「等」字,這就可以理解‏為金交所也包含‏其中,但具體問題‏還得具體分析。

換個‏監督,受監‏管是好事兒,有政策‏引導,金融‏行業服‏務實體經濟效應會更加‏明顯。

9樓:k鼻祖_推廣

金交所‏是對應的資產管理公司‏的不良資‏產業務,這次這個資管‏新規‏重點還是對銀行的受託‏業務的監管‏指引。

所以,應該與金‏交所關‏聯不大。

還需要注‏意的是,這只是「徵求意‏見稿」,監管層有沒‏有一刀切,直接‏出臺整治‏措施,無論是否‏對金交所業‏務進行‏限制,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都會處於‏一個政策‏的觀察‏期,也會給從業‏機構以時間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和985有什麼區別

985學校已經不再增加數量了,但是有些學校的部分專業很好,於是國家搞了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讓這些學校的王牌專業享受985待遇。985是指學校的檔次,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只是學校相關的一些王牌專業的檔次。南京理工大學那個專業是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和985區別 985和985創新平...

融360 金融魔方 好貸網這幾個平臺有什麼區別?

大體上差不多,相同的地方是這幾個平臺都是為第三方銀行或金融機構輸送客戶的,融360自己也是一個放款機構,金融魔方和好貸網自己不放款只提供資訊資源,但融360和好貸網主要賣客戶的資料盈利,金融魔方平臺是直接跟銀行和金融機構對接合作的,從客戶的被騷擾程度上來講,金融魔方的最小。如果您有急用錢的需求,建議...

遠景能源的阿波羅光伏雲平台有什麼優勢呢?

感覺阿波羅光伏雲的軟體產品和服務都很厲害,理念也很超前,類似全生命週期管理,產業鏈o2o閉環,都是業界普遍公認的優勢。他們 的資料,阿波羅光伏雲管理的光伏電站資產已經超過2gw。光伏雲沒有聽說過,阿波羅光伏雲是一個整體,沒有單獨的光伏雲。光伏雲是一款光伏發電給使用者使用的免費app,可以在ios或者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