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白手 加點問題,DNF劍魂前期怎麼加點?

2022-12-13 13:10:07 字數 935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eiji加點就好了,潛龍三加裂縫六那套加點。

dnf劍魂前期怎麼加點?

dnf裡15級剛轉成劍魂,加點該怎麼加,詳細點,我純新手

dnf劍魂加點問題

dnf劍魂加點以及問題

2樓:曾經℃美好

給1樓補充一下。

巨精點到7就好。

拔刀不用16吧? 綜合加點嘛 傷害不夠 可以用**代替的 10點就好。

覺醒主動不用了吧? pk的時候為了耍帥等2分鐘?刷圖的時候 放他就能聚個怪 免了 省50點。

躍翔要不就不出 要不就至少3點 既然都點巨精了 那必須3點 巨銀落 優勢啊 1點跟沒點 沒啥區別的 1點才多長時間 你能在那麼短時間找到時機並抓住?

抓頭免了吧 連著扯2次很困難的。

不出大招我看行 總體說1樓的加點我看著還是蠻舒服的時裝。

頭 釋放。** 魔防。

頭 釋放。臉 攻速。

胸 攻速。褲子 hp250 pkmp沒用 刷圖可以喝藍如果加mp pk的時候你加個紅我看看?

鞋 移動。腰帶 迴避。

衣服技能自己選。

最好等過年在買 根據以往的經驗 過年、國慶、都能出比較好的時裝時裝好壞 普通時裝《高階時裝《活動時裝《天空套我用的就是去年過年出的188套 導師時裝 屬性是高階時裝的倍。

3樓:守護

jh 這個職業你是要刷圖的還是pk的 建議pk點 刷圖確實太垃圾了,你看漫遊刷悲鳴都只要4分鐘。

急<<<dnf劍魂加點問題?我給高分!!!

4樓:陳治仁

2l 真jian哦 複製別人的 還是複製別人的提問 無語了。

DNF劍魂加點問題,DNF劍魂加點問題 高手進

遠古套完全可以用到45 然後買ns斬影輕甲下三件 紫金守護護肩 提前買 樊風衣 沒錢的話就用龍脊胸甲 首飾 墨竹 娃娃臉 dfn 冷月星雲 就完全可以了 就不用說了吧 加點我的是pk點 光。巨雙修的 烈波5出強制 小崩山1 十字1逆轉反擊只點了1 因為前期pk可能感覺很有用 但是到了5段以上別人基本...

DNF白手洗點問題,DNF中50級劍魂洗點後怎麼加點(主要為刷圖)

多少級洗點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你40級洗你得到的是40級的點 當然多點了 加點你可以去多玩或17173那些遊戲 上去看看 現在洗一樣的,你朋友說40洗,40級高了點自然多了,不過洗點好象是36rmb你有這錢還不如重玩一個號。dnf中50級劍魂洗點後怎麼加點 主要為刷圖 dnf關於洗點 強制 高手進要詳...

跪求dnf劍魂刷圖加點,跪求DNF劍魂刷圖加點

我玩劍魂也快4年了 從最初玩劍魂 買把職業套都難 後來攢了些錢買個個萬仞200來w 之後一直追求墨之旋風套 感覺不錯 之後就是夢寐以求的55 60cc套 花了點錢 11紅字格朗 不過上12爆了 重新弄個個增9紅字力量62真巨 那時站街剛剛上6000 70版本後 本來打算放棄劍魂 不過這個職業我玩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