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比女孩小一歲,合適麼,,

2022-12-13 13:10:09 字數 898 閱讀 7775

1樓:愫睿愫睿

無所謂啊,真的有愛,年齡不是問題,而且 男子漢大丈夫根本與年齡無關與性格、為人處事方法、以及個人閱歷 生活生存能力有關。更何況才區區一歲?完全不是問題。

2樓:落霜花

愛沒有年齡差距,如果兩人相愛,又有何不可呢?但建議找的男生最好比女生大6至8歲,因為女生的青春期比男生要早,心理要比同齡的男生成熟,如果男生太小,就感覺好像在照顧小弟弟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的比女的大好 其實女的和男生差不多也不錯的 沒必要那麼注重年齡的 其實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了 自己滿意就是最最好的。

4樓:等不到旳舊人丶

合適阿~ 感情才是王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認為這樣不太好,那個女的可能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 現在不是那時候 不講究這些 愛就努力!!!

7樓:yuki鼠

可以,我朋友還小2年呢,適合就不分年齡。

8樓:雲剪風風剪雲

合適不合適年齡不是問題,而是兩人是不是合得來。

9樓:單純de夏

女生可能更喜歡比自己大一點,因為喜歡被保護的感覺。問題神馬的都是將來的事。

10樓:末爺很春花

自己喜歡就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11樓:牛仔很忙

沒有合不合適 關鍵是感情 到位了一切ok

12樓:斷橋殘雪的蝶

只要這個男的愛內個女的,無所謂誰大誰小。

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合適麼,女的比男的大一歲,結婚好嗎?

這都是迷信的說法的,說女大三抱金磚,也不見的大三歲的都好呀,所以感情主要還是看兩個人自己怎麼對待了 愛一個人,來沒有對錯自,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

女生比男生大一歲好嗎,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合適嗎?

總是說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大小也無所謂的吧因為只要喜歡就好啦,在一起快樂就行管他年小不小與自己的。不會排斥,大1歲又沒有什麼的。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合適嗎?兩個人在一起 跟年紀沒有多大關係的 我身邊的朋友找的物件 多數都是比物件大些 我就比我男朋友大20天。年齡不是問題,感情才是關鍵。合適...

我比我小一歲朋友,他媳婦我叫什麼合適,他媳婦說美也不美

他媳婦他的樣子是怎麼樣的和你沒有什麼關係。很多人都是以朋友相稱,叫對方的名字,相差多少歲沒有什麼關係。既然朋友比你小,可以叫弟妹 媳婦管我叫學弟,她說她能在大學裡碰到自己的男人,很幸運,想記著大學美好的時光,我想讓她叫我老公,她 沒事,叫啥只是一個稱呼。只要你們夫妻感情融洽,婚姻幸福就好了!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