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網男單決賽時間 法網男單決賽直播

2022-12-13 13:15:10 字數 1488 閱讀 9906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5號晚上21:00直播 男單決賽 費德勒vs納達爾。

2樓:碧華竹影清

男單什麼時候開始。

快~2011法網男單決賽直播,cctv直播不,不直播的話,給我個**~~

3樓:白白

cctv5是有直播的吧。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cntv中國網路電視臺體育臺,開啟網頁後要緩衝下。

10年法網男單決賽直播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法網男單決賽21時上演,希望nadal成就法網5冠王,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求2023年法網女單決賽,男單半決賽,決賽 北京時間的轉播時間。謝謝

5樓:是會員我怕誰了

女單6月4號晚上21點cctv5直播。

男單6月5號晚上21點cctv5直播。

6樓:遼河油田馬到功成

法網女單決賽於北京時間6月4日晚上9時進行,cctv5將現場直播。

7樓:手機使用者

女單晚上九點。

男單晚上九點。

男單費德勒和納達爾啊!!!有好看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今晚9點啊! 娜姐贏了讓人很興奮 更期待納達爾和費天王的終極對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單是本週六晚9點整,男單隨後。

10樓:雨中江魚

女單晚上九點 男單晚上九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6月4日晚上19:30女單決賽。

12樓:

女單2023年6月4日19點。

男單就唔知了。

法網男單決賽的時間??北京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決賽 6月7號 21:45—次日01:00 cctv-5 (央視直播時間)

不過也有球迷說星期天晚上9點就比了,你就九點在電視前候著吧。

14樓:死靈伯爵

男子單打的半決賽是6月5號,決賽是7號,比賽一般都是晚上七點到八點左右開始,這是要看每天的具體情況確定。

女子單打的半決賽4號舉行(今天),八點左右開始薩芬娜的比賽,薩芬娜比完後在同一個球場緊接著是庫茲娃的比賽,6號是決賽。

決賽都在6號7號兩天舉行,轉播時間都是晚上七到八點左右開始。

15樓:姜雪蕾

六月七號晚九點有比賽,roger的。

隔天一賽。

16樓:

北京時間6月7日(星期天)21:45電視開始轉播。

估計得打到星期一凌晨了。

法網男單決賽,法網男單決賽時間

第。一 在法網之前,納達爾是排名世界第二的,索德林是第七的,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應該實力是很接近的。但是其實不然,如果你看了索德林和納達爾在決賽之前的比賽,你就會發現,索德林的狀態除了打費德勒的那場比賽,其實並不好,在和伯蒂奇的半決賽當中,索德林就打得相當辛苦,比賽時間超過了三個半小時,索德林一...

2023年法網男單冠軍是誰,2023年法網男單冠軍是誰?

年份 男單 女單 1968年 羅斯維爾 裡奇 1969年 拉沃爾 瑪格麗特 史密斯 1970年 科德斯 瑪格麗特 史密斯 1971年 科德斯 古蘭格恩 1972年 吉米諾 比利 簡 金 1973年 納斯塔塞 瑪格麗特 史密斯 1974年 比約博格 埃弗特 1975年 比約博格 埃弗特 1976年 潘...

NBA到底是誰贏了,2011NBA總決賽到底是誰贏了?

新華網華盛頓6月19日電 記者樑金雄 在凱爾特人隊17日時隔22年再奪nba總冠軍後,美國 布什向這支 綠衫軍 表示了祝賀。這是凱爾特人隊老闆格勞斯貝克19日對外透露的。他說,18日布什給他打來 稱他非常欣賞總決賽第六場比賽,凱爾特人隊讓波士頓感到光榮。在17日進行的總決賽第六場比賽中,東部冠軍凱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