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180和江淮6e哪個質量好哪個跑的里程最遠

2022-12-13 13:50:09 字數 2209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車質量都比較一般,跑的里程數沒有什麼最遠這種說法,具體的要看車是試用保養情況呢,一般開四五十萬沒有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都是純電動的新能源車型,其實技術都差不多的,可以選擇續航里程不錯的江淮6e。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大街上,哪款車賣得好就買哪個。這種車看保有量,如果買保有量小的車以後配件都難買得到。

江淮v6e綜合續航152公里。北汽180綜合續航也是150公里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淮6e這輛車還是不錯的,續航里程還可以,質量方面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下江淮6e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配置各方面都很不錯,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型質量和品質都不是特別好,比較推薦江淮6e,技術成熟穩定,內飾做工更好。

7樓:

武將 周瑜、呂蒙、甘寧、太史慈、程普、黃蓋、韓當、周泰、蔣欽、丁奉、徐盛、陳武、凌操、淩統、潘璋、朱然、孫桓、馬忠、孫韶、朱桓、夏恂、周平、全琮、於詮w

江淮6e**與北汽ev180比較那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都是純電動的新能源車型,其實技術都差不多的,可以選擇續航里程不錯的。

北汽新能源的ec180怎麼樣?續航里程能達到180公里嗎?有沒有人買過,這車能買嗎?

9樓:寳唄唲

2023年12月份買的! 夏天開空調150公里左右,冬天開空調能跑到120-140左右,主要看開空調多久取決使用公里數,熱風費電!! 不開空調,我最大開到209公里,我180的車充滿電顯示200km,,電量無顯示,不敢開了,估計還能跑幾公里吧!

城市代步是可以的!現在一年了,沒發現電池損耗,在售後檢測的!

江淮和北汽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比廠的規模,肯定北汽要好得多。如果比產品,只要是北汽北京本廠產的車,品質都要勝過江淮,如果是北汽旗下的其它分廠的產品就不如江淮好了。比如北汽本廠產的奧鈴、歐馬可、歐曼品質肯定都比江淮的好運、帥鈴、格爾發品質好。

但是北汽下面的時代系列就垃圾了,趕江淮差得遠。

北汽新能源電動汽車跑180公里車賣多少錢

11樓:訛誤與額去吧

這 方 面 我 也 瞭解 了 一 段 時 間, 眾 泰e 20 0不錯,另 外, 推 薦 你 去海電動 那邊 看 看 的 ,這 車 我 很 滿意 , 你 多關 注關注。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iev6e上市了,可以去看看,價效比高的多。

13樓:水城之鄉

兩個版本低配51800高配57800

14樓:木木

5萬到6萬,看你要什麼配置的。

江淮v6和北汽ec180那個好?

北汽新能源的車最多能跑多少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北汽新能源的話一般來說是可以續航180公里左右的,具體要看行駛的路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新能源的車充滿電,ev160能跑160,ev400能跑400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拿到的真實續航里程資料是:ex360工況續航達327公里,等速續航398公里!

北汽和江淮哪個好?

18樓:新科拍的

公司本身半斤八兩。但從地理位置講,江淮在安徽,北汽更有優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定,不要聽別人,別人只是給你一個建議,最後還是自己來做決定!

北汽新能源ec200和江淮電動汽車iev6e哪個好

20樓:位子昂

首先都是國產。

其次都是兩個二線品牌。

剩下你要考慮的就是你更喜歡哪個品牌,更喜歡哪個外形,更喜歡哪個續航里程。

蓄電池規格型號6EVF,蓄電池規格型號6EVF

6 6x2伏 額定電壓 12伏 ev 電動車 國家標準 f 防酸 38 電池容量38安時 12伏38安時的電動車用防酸電池 超威電池型號6 evf 38是什麼意思 6 6個隔 12伏 ev 電動車電池 國家標準 f 閥控電池 38 電池容量38安時。6 dzm 屬於實標,6 evf 屬於虛標。都是4...

液壓換向閥4we6e61b和4we6j61b有什麼區別

中位機能不一樣。你對換向閥照樣本,看e型 j型的中位機能就知道了。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建築學等。1...

奧迪A6和寶馬5系還有賓士C和E系的後期保養差別大嗎?後期話費都有多的差別

賓士寶馬奧迪復這三款車型保養 基本制上都一樣,現對於來說最貴的是賓士 其次是奧迪,最後是寶馬。賓士7500 10000公里保養一次,奧迪5000 7500保養一次,寶馬1000公里保養一次,保養週期短了那麼費用自然就貴了。不過隨著國家對汽車配件壟斷的管控,慢慢的 會下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