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6可以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2023-02-28 07:15:05 字數 2596 閱讀 5494

1樓:網友

應該可以的 維生素知識 眼乾澀: 缺維生素a、胡蘿蔔素¬ 口臭 : 缺維生素b6、鋅¬ 牙齒不堅固:

缺維生素a、鈣、鐵¬ 唇乾燥、脫皮: 缺維生素a、b2¬ 貧血、手腳發涼: 缺維生素b6、鐵葉酸¬ 易疲勞、精力差:

缺維生素b1、b2、b6¬ 脫髮過多、頭皮屑過多: 缺維生素a、b6、鋅、鈣¬ 頭髮枯黃、分叉: 缺維生素e、鐵¬ 黑眼圈:

缺維生素a、c、e¬ 出現色斑、黃褐斑: 缺維生素c、e、葉酸¬ 皺紋出現早、多: 缺維生素a、c、e、硒¬ **無彈性、無光澤:

缺維生素b1、b2¬ **乾燥、粗糙毛孔粗大: 缺維生素a、b6、鋅¬ 發育遲緩:缺維生素a、b1、b2¬ 視力差、眼睛怕光、乾澀:

缺維生素a、b1、b2、硒¬ 虛汗、盜汗:缺維生素d、鈣、鐵¬ 舌頭紫紅、嘴角爛: 缺維生素b3、b6 ¬

維生素b6和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2樓:木水

您好,可以的。兩種維生素並不衝突的!不會影響的!可以放心食用!!

維生素b6能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可以,維生素b和維生素e是能夠另外服食的,沒有什麼影響,二種維生素另外服食能改善膚質,也可以造成衰退,還能具有抗氧化性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止在****期所留有的****紋,針對孕婦的妊辰紋也是減輕功效。

維生素b6缺乏的預防和**、用於減輕妊娠嘔吐、用於新生兒遺傳性維生素b6依賴綜合徵,其注射製劑還可以用於放射病及抗癌藥物所致的嘔吐,防止環絲氨酸中毒、異煙肼中毒等,外用製劑可用於脂溢性溼疹、皺皮症等。

4樓:插綿綿臭斃

應該可以的 維生素知識 眼乾澀: 缺維生素a、胡蘿蔔素 口臭: 缺維生素b6、鋅 牙齒不堅固:

缺維生素a、鈣、鐵 唇乾燥、脫皮: 缺維生素a、b2 貧血、手腳發涼: 缺維生素b6、鐵葉酸 易疲勞、精力差:

缺維生素b1、b2、b6 脫髮過多、頭皮屑過多: 缺維生素a、b6、鋅、鈣 頭髮枯黃、分叉: 缺維生素e、鐵 黑眼圈:

缺維生素a、c、e 出現色斑、黃褐斑: 缺維生素c、e、葉酸 皺紋出現早、多: 缺維生素a、c、e、硒 **無彈性、無光澤:

缺維生素b1、b2 **乾燥、粗糙毛孔粗大: 缺維生素a、b6、鋅 發育遲緩:缺維生素a、b1、b2 視力差、眼睛怕光、乾澀:

缺維生素a、b1、b2、硒 虛汗、盜汗:缺維生素d、鈣、鐵 舌頭紫紅、嘴角爛: 缺維生素b3、b6

維生素b族可以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5樓:萊西小君埠

是可以一起服用的, 維生素b 可以預防和**b族維生素缺乏所致的 營養不良 、厭食、腳氣病、糙皮病等。

正常情況下維生素c維生素e和維生素b6可以一起吃嗎

6樓:菜鳥伊生

可以,營養素之間在體內相互促進相互協同作用,一起吃更好些。

維生素b6和維生素e有什麼作用

7樓:小超互娛樂

維生素b6的作用:

1、維生素b6在蛋白質的代謝過程中起調控作用,它有助於能量的產生,讓人感覺精力充沛,被稱為提神營養素。

2、維生素b6為人體內某些輔酶的組成成分,參與多種代謝反應,尤其是和氨基酸代謝有密切關係。

3、維生素b6的活化型式,磷酸比哆醛具有保護血管內皮細胞,減少內皮細胞受活化血小板損傷的作用。

維生素e的作用:

1、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對於改善**色素沉著、減少皺紋、增加**彈性等方面都有一定功效。

2、曬太陽前塗抹維生素e,這樣能起到不錯的抵禦紫外線功效,市面上的防曬霜一般都含有維生素e,而在陽光照射時直接塗抹維生素e則可阻止紫外線對**的破壞,減少日光照射引起的衰老,這時候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8樓:賞心情

維生素b6主要作用:

維生素b6主要作用在人體的血液,肌肉,神經,**等。功能有抗體的合成,消化系統中胃酸的製造,脂肪與蛋白質利用(尤其在**時應補充),維持鈉/鉀平衡(穩定神經系統).缺乏維生素b6的通症,一般缺乏時會有食慾不振,食物利用率低,失重,嘔吐,下痢等毛病。

嚴重缺乏會有粉刺,貧血,關節炎,小孩痙攣,憂鬱,頭痛,掉髮,易發炎,學習障礙,衰弱等。

維生素e的作用。

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維生素a、硒(se)、兩種硫氨基酸和維生素c的氧化作用。

1、提高維生素a的作用;

2、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

3、供給體內氧氣,使您更有耐久力;

4、和維生素a一起作用,抵禦大氣汙染,保護肺臟;

5、延緩細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6、是區域性性外傷的外用藥(可透過**被吸收)和內服藥,皆可防止留下疤痕;

7、減輕疲勞;

8、加速灼傷的**;

9、防止流產;

10、以利尿劑的作用來降低血壓;

11、降低患缺血性心臟病的機會。

12、有助於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近年來,維生素e又被廣泛用於抗衰老方面,認為它可消除脂褐素在細胞中的沉積,改善細胞的正常功能,減慢組織細胞的衰老過程。

維生素E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你好,可以一起吃的維生素c在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c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人在用餐後胃腸的消化功能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維生素,通過用餐後所攝取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維生素c促進鈣的吸收維生素e在晚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只有在胃酸和脂肪的協助下才能達到...

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維b和維c可以同時服用,飯後效果較好。有增加機體免疫力,預防壞血病,預防口角炎,皮炎的作用。維b和維c是兩種水溶性營養素,維生素b和c它們在健康身體所需的整體平衡中發揮協同作用,事實上,你可以一起吃富含兩種維生素的食物,或者兩種維生素同時補充。水溶性維生素 water soluble vita...

維生素E和維生素C該怎麼吃,維生素E可以與維生素C同時服用嗎?

可以的多種維生素一起服用,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然會適得其反。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維生素c作用 連線骨骼 牙齒 結締組織結構 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