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是不是高洪波的兒子?

2022-12-13 14:40:09 字數 2912 閱讀 9221

1樓:過時的先生

杜威當然不是高紅波的兒子啊,愛用杜威那是因為他發揮穩定啊。

其實國家隊長的像的還有馮瀟霆和趙旭日,兩個人恆大的時候就是讓人傻傻分不清。球迷們都調侃他們倆,是傻傻分不清組合。他們倆上場是為了迷惑對手,但是人家倆又不是親兄弟,雖然當初教練都愛讓他倆同時都在場上。

杜威和高紅波也不可能是父子關係的,杜威當年踢球的時候高紅波才多大。杜威2023年生於河南,高洪波2023年生於北京豐臺。而且高洪波是回族人。

兩人當然不可能是父子關係啦。高洪波當年成名,也是在長春亞泰執教期間,那時候已經是2023年左右的事情了。杜威在2023年就已經代表,中國男足出征韓日世界盃了。

以前杜威為高洪波說過話,抨擊過噴子還有一些**。高洪波確實非常愛重用杜威,因為杜威畢竟在他手底下效力過。高洪波的執教風格就是喜歡任人唯親,不過杜威在高洪波指教國家隊的時候,表現非常的不好。

經常出現低階失誤,沒有在上海申花時候的高光表現。國足名宿孫繼海批評杜威,同時也指桑罵槐罵高洪波。杜威表現的非常不理智,在自己微博上說出了你行你上這樣毫無意義的話。

杜威當時在俱樂部變現也不好,高洪波還執意把他留在國家隊。所以就有了很多人質疑,高洪波的決定。其實成績和表現是說服別人最好的話語,但是他們都沒有用表現來堵住別人的嘴。

高洪波現在在次級聯賽當教練,杜威依舊在俱樂部很難出場。

2樓:善行天下

譁眾取寵,汙辱人格之標題。此應該是私生子吧,不然的話,豈能選用這樣的標題?

杜威終於上場了,中國隊視乎忘記這麼個能人

3樓:111尚屬首次

杜威首發。高洪波繼續5後衛。

張琳芃停賽,杜威獲得首發,今年杜威在華夏幸福獲得的主力機會不多,不知道狀態能否保證。

看到一篇文章,說汪強是國足中衛的第一替補,那兩個主力是誰?馮瀟霆,杜威,趙鵬,張琳芃?

4樓:

中後衛排序:杜威、馮瀟霆、汪強、趙鵬。

個人能力都差不多,前三者是各自球隊的後方領袖,大局觀很強,並且經驗豐富。杜和馮的國際比賽經歷更多,並且搭檔時間更長,所以是主力,畢竟後衛間的默契是非常重要的。汪強之所以是第一替補,完全是因為他這兩個主力任何一個搭檔時間都不長。

至於趙鵬,張林凡,經驗還欠缺。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衛現在主力其實還是杜威和馮瀟霆。

6樓:星星點泡詐和

馮瀟霆是鐵打的首發 另一個其實並不確定 不過高洪波主要用杜威 至於說汪強是第一替補 可能是俱樂部為了**賣球員 造聲勢 中國球員的個人實力相當接近 本質上不會有太大差距 對整場比賽的結果沒太大改變。

7樓:彼岸花開啦啦啦

杜威是第一中後衛 ,馮瀟霆是第二中後衛,可我還是覺得第一中後衛是李瑋峰。

高洪波的簡介

8樓:竹山的貓

生日:1966

籍貫:中國北京。

2023年的時候,他在亞青賽上包辦了中國隊的全部5個進球,拿到了中國足球歷史上第一個洲際冠軍。

2023年的時候,19歲的高洪波就成了中青隊的主力。那年,他在亞青賽上包辦了中國隊的全部5個進球,拿到了中國足球歷史上第一個洲際冠軍。

2023年,高洪波在松日衝上甲a,高洪波貢獻了18個進球,這也是高洪波唯一一次在國內聯賽中榮膺最佳射手。

2023年,高洪波擔任了松日隊主教練,當時年僅32歲的高洪波算得上是甲a聯賽歷史上最年輕的少帥。但由於球隊內部問題,高洪波又一次選擇了離開,奔赴歐洲深造。回國之後,高洪波便率領國青隊憑藉積分的優勢淘汰韓國,改寫了歷史。

2023年在國家隊與科威特隊的比賽結束後,高洪波離開了國家隊助理教練的位置,掛帥廈門藍獅至今。

9樓:可忘記了好

高洪波,回族,北京市豐臺區人。中國著名的足球運動員、教練,球員時代以不苟言笑,門前感覺敏銳著稱,有「冷麵殺手」之美譽,曾在2023年亞青賽上,包辦所有進球,幫助國青隊奪冠;成為教練後先後奪取過中甲、中超聯賽冠軍,2023年5月起擔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在2023年東亞四強賽上,率領中國隊3比0大勝韓國,結束了32年「恐韓」歷史,並獲該屆四強賽冠軍。2023年8月10日19時30分,中國隊在合肥奧體中心的熱身賽中1:

0擊敗了排名高出自己30多名的牙買加隊,帶領國足兩年的高洪波以6連勝的戰績正式謝幕。

10樓:匿名使用者

倦戰瀴殜垥姕。

--

是不是高古玉,請問這是不是高古玉?

高古玉器品種風格玉斧,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請問這是不是高古玉?真品是高古玉器品種風格,真品值錢的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23個小竅門,叫你如何辨別高古玉?1 玻璃光 玻璃光一般在潮溼和密閉的環境中容易形成,顆粒細 密度大的玉質容易形成,盤...

父親對兒子嚴厲,是不是不愛兒子,父親對兒子很嚴厲,是不是不愛兒子?

傳統觀念中,棍棒底下出孝子。我就是被我爸從小打到大的,但我不覺得他不愛我。相反,他很愛我,只是他的愛裡夾雜著一份嚴厲 不是,但是這樣做真的非常不好,我特別反感 是的,怕兒子將來不成器 他不希望你,走錯路,對你嚴厲,不用說他是疼你的 慈母多敗兒呀 嚴厲才能成才 愛之深責之切,如果他不愛你,他根本不會管...

c羅有兒子是不是真的

是的,兒子名字為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桑托斯。人物簡介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桑托斯,男,葡萄牙足球運動員c羅的兒子。小男孩在美國出生,被c羅一家接回葡萄牙撫養,擁有雙重國籍。不過,由於葡萄牙的法律不允許生母不認兒子,所以在c羅與小孩生母的 協議 上也有這麼一條 在孩子18歲之前,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