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殘疾人?

2022-12-13 14:40:11 字數 3826 閱讀 8771

1樓:狗不理的愛情

殘疾的形成原因有先天和後天的,其實很多都是後天因素造成的,一些意外事件造成的殘疾,比如車禍,意外事故,因公受傷等,另外殘疾也是分等級的,很多都是輕度殘疾。

2樓:網友

世界本來就是各種的不完美,殘疾或因先天因素造成,或後天不幸造成,但是身體的殘疾不可怕,思想上的殘疾才致命。

3樓:申建江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完美,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陷,人也是如此,有些屬於先天遺傳,有些是因為後天生活環境的殘酷造成,還有人為或不幸導致殘疾,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只要心、志不殘,那麼你就是健全的人,更何況在我們國家政策好,加上健全人的幫助以及各方機構的慈善義舉,以殘聯為靠山,殘疾人的生活會跟正常人一樣,大家都是一樣的,也是平等的,身殘志堅的列子比比皆是,放下包袱,熱情地去享受生活吧。

4樓:尋夢桃花源

因為有的人在出生的時候就自帶殘疾,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一些變故變成了殘疾,無論哪種都是值得同情的。我們應該幫助關懷殘疾人,而不應該用異樣的眼光去看他們。

5樓:雙魚座愛美之歌

殘疾人分先天殘疾和後天殘疾,有的是孕婦,在孕期沒有做好檢查作息不規律,導致寶寶出生時存在殘缺,後天殘疾是因為個人行為不當導致受到傷害,形成器官和肢體殘缺。

6樓:網友

殘疾人有分先天性和後天的因為一些意外造成的殘疾。現在隨著整個環境的變化,出現殘疾的概率的話,也是逐年提升。

7樓:涼風有信

可能由於後天意外導致身體上的殘缺,也可能是父母基因的相斥導致基因突變。造成先天性的殘疾。

8樓:帶你看小老虎

有些人的殘疾是先天性的,但是有些人的殘疾是因為後天一些突發事情而造成的,所以說這個是不可避免的,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9樓:彩虹色的土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來,他們大多數都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不幸的事情,所以導致了一些殘疾的出現,但是他們都努力地生活,這也是特別值得我們去欽佩的。

10樓:涵羽

你好,因為這個世界上吧,就是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到來,有的可能是天生的,有的可能是後天的,所以說還是要。

11樓:靈星中

這個事情有的是天生的,但是現在都是優生優育。大多數的殘疾人都是後天造成的,像車禍了,得了什麼病了?像截肢什麼的。

12樓:咘咘

這個很正常啊,因為有的人天生就是殘疾人,有的是因為後天的原因造成了自己的殘疾。

13樓:海邊的信箱

三是遺傳因素,主要是家族中有遺傳病史。 身體表象正常不證明其基因也是正常的 有的是隱性的,只有在一定的條件下才能顯現出來, 基因排列的問題為主要! 患有就是2個正常人的基因結合出現問題。

14樓:網友

有的人是天生殘疾的人是後天車禍造成的。

15樓:盤沉

其實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那種不太幸運的人,他們的身體不完整。

16樓:俊美且素淨丶烤紅薯

因為上天給我們開一扇門,就會關一扇窗,對內個人也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對殘疾人不要有歧視心裡,要關愛幫助他們。

17樓:高哥哥

因為這個世界的人口這麼多的,有那麼多也是正常的。

18樓:兮顏惜年

有的殘疾人是天生的,但有的殘疾人可能是因為車禍之類的原因是有好幾種的,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殘疾人就歧視對方吧。

19樓:酈槐

先天基因 後天的不幸這些都是原因 別人也沒辦法控制。

20樓:答疑解惑專答教授

為什麼的話這個東西根本就不發現是唄,因為有的人是遇到了意外這也沒有辦法,所以我覺得做好自己的事。

21樓:旭睿卿

世界人口太多了,有天生的也有後天的。

22樓:曠漠

基因決定的,天生的吧。

23樓:凊風丶

因為遭遇了天災人禍。

請問,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殘疾人呀?

24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問的真是有問題,殘疾人當然很多從出生可能就會有,因為很多人才生小孩之前沒有做產檢,還有很多意外導致的殘疾,還有戰爭是有更多的殘疾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天災人禍而失去身體的某一部分的人,被稱做殘疾人,他們行動不便,所以我們要主動關愛他們。

26樓:回來趴趴

殘疾分兩種:一種先天殘疾一種是後天殘疾。

先天性殘疾是指由於遺傳因素,胎兒由於基因即便或者染色體畸變一出生就患有某種先天性疾病。這就是為什麼孕婦都要到醫院做唐氏篩查和四維彩超。

後天性殘疾是由於胎兒出生後在成長過程中由於個人或者他人,有意或無意造成不可恢復性傷害所造成的殘疾。沒有人願意做一個殘疾人。殘疾人比正常人更需要社會的關懷。

遇到殘疾人有困難大叫都要伸出援手。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殘疾人

27樓:狗不理的愛情

一方面是戰爭車禍,藥物濫用造成的,另外就是一些天生的殘疾。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殘疾人呢?

28樓:殘殤

因為這個世界是不平等的,所以就不會有平等的人。人不能太完美,太完美了老天就會用遺憾來彌補。

為什麼會有殘疾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天生的,某方面沒發育完全或有缺陷。

有的是後天受損傷無法修復,或為保命不得不切除某些部份。

還有一種是各方面都健康,但是智商有問題,這種叫腦殘。

30樓:遙遙夜水

當然會有殘疾人,就好像世間的事沒有十全十美一樣。有的是遺傳,有的是生病,還有的是車禍等等。

31樓:哭了水痛

殘疾也是有分類的哦:

比如說有腦殘者,無救也。

身體殘者,有強有弱者之分。

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殘疾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指不是一樣長?

樓主是個完美主義者,如果到了將來世界科技、醫學的發展,社會不再有貧富貴賤的區別、不再有戰爭,到那時應該是沒有殘疾人了。

33樓:禁止飄忽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

二、你知道世界上為什麼有人、就知道為什麼會有殘疾人了。

34樓:謝謝幫助啦

因為人可以忍受一切不幸,殘疾了,自己還能在內心活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受傷就有殘疾人。

36樓:蟻拔

那為什麼人生中會有風浪?!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殘缺才更能體現生命的價值!

為什麼在美國可以看到很多殘疾人?

世界上怎麼會有殘疾人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天生缺陷。

有些是出世正常,但因為某些事變成殘缺。

女媧造人也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先天性殘疾,因病致殘,還有各種事故致殘。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殘疾人在市場,街道人群較多的地方乞討,他們是

職業乞丐知道嗎,社會就是由不同的人群組成的,每個人群都有自己的行規和生存市場 生存之道 你說的事件是他們利用了人們的善良和憐憫做市場 為什麼大街上會有殘疾人乞討,他們為什麼會殘疾,會什麼會成這樣!現在有一種陰謀論的說法,說是有人故意把他們弄殘疾的 還有一種是自殘 為什麼街上那麼多殘疾乞丐沒人管呢?有...

什麼是人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的存在

這個問題問的好 已下是我自己的理解,我從不崇拜任何宗教!我是一個人,你們也是,我們被宇宙的有機物質創造出來,我想宇宙是我們的根本,我們生存的地方,但當宇宙自己遇到問題的時候,即將死去的時候,他這樣想 我不想就這樣死去,我沒有能力解決我的問題,於是他創造了人類,他知道,人類一旦擁有了和他一樣的意識以後...

世界上有哪些行動不便的殘疾人特別有才也有錢

不說有錢的 應該說歷史以來比較傑出著名的 去年三月去世的霍金,有漸凍症,全身版癱瘓不能言語,手權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動,確實傳奇物理學家。殘聯主席張海迪 張海迪5歲時因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先後自學了小學 中學 大學本科和碩士的課程,至今已出版 200多萬字的 散文作品。霍金吧,應該挺有名的 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