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出去打工,不要人帶著,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嗎

2021-05-10 11:07:48 字數 2600 閱讀 8292

1樓:熱血青年

說明自己獨立能力很強

可能不太需要別人照顧

要不就是性格比較孤僻

不太喜歡與別人交流

2樓:溪上小雀

多著呢,完全獨立的人

3樓:清雅金融

會啊,為什麼非要人帶著

一個人出去打工,不要人帶著,能養活自己嗎?

4樓:抑心艹

可以啊,隨便進個廠也足夠生活費了

5樓:清雅金融

看個人能力,應該沒啥問題

我還是剛進入社會的學生,沒什麼社交經驗,請問一個人出去打工,不要人帶著能養活自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不過要事事謹慎,當下的社會很現實,都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朋友關係,先立業再成家,終身忠告

8樓:**ytu無悔

人總是要經歷一些磨難才能變得強大,不能什麼都依賴別人。

我是剛進入社會的學生,沒有什麼社交經驗,請問一個人出去打工,不要人帶著,能養活自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孩女孩?記得任何時候,人都是要合群的。到一個地方,就會有個圈子。平時說話做事不要太自私,會有合得來的朋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平時注意安全,不要輕信他人,應該沒問題。

11樓:無礙嘞

不要被騙 找個工作應該沒問題的。

一個人獨自去深圳打工,這一路會經歷什麼,要怎樣才能堅持下去?

12樓:笨蛋

最大的麻煩bai可能是遇到**du。

1、初到深圳開始

zhi找工作可能會遇到假的,如dao果要求版過高的,他們會拒絕錄用你;權

2、找到工作後可能會遇到很辛苦很累的,工資很低的,很排斥你的,欺壓你的,吼罵你的,甚至是利用你的;

3、工作久了,覺得每天都很單調很無聊每天重複著昨天所做的,但是工資依然沒什麼改變,儘管自己一心想著多勞多做,任勞任怨也無法獲取相等的回報;

4、漸漸地覺得日子越來越淡,想想還沒在家時好;

其實,出來工作不單單抱著賺錢的心態,因為沒人以打工的途徑發財的,所以,你應該在工作中和工作之餘去不斷提升自己,總結經驗和知識,慢慢地往上爬,如果有機會就出去另外尋找自己的世界;

不要抱著打工一輩子的心態幹活,要懂得從所做的事情裡面學習知識;

不要聽信別人埋怨的,要有一份吃苦的心態,一個樂觀的心情,一些野心;

希望你能收穫一份自己的成長和事業,注意安全!

有時候會覺得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很孤獨的感覺,你們有過這樣的情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不只是你一個人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有過這樣感覺說明現在你的生活太苦壓力也大 沒有依賴別人 也不想跟別人說苦反正都有這樣的時期 但是度過這個時期的話就沒事兒了這時候你應該多找朋友嘮嗑一起笑

有煩惱的話也可以讓朋友們幫幫 還有最近的家人那樣的話會好一點的 即使一個人也出去散散心看個有趣的電影 不要總一個人想那些胡思亂想的事兒 儘量避免一個人瞎想的時間

沒事兒的 會過去的 都會過去的 好好看看周圍 其實你不是一個人 有好多人在支援你 等著你的

14樓:大漠孤滄桑

有,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遇到這種情況,需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可以和朋友相約一起出去走走,或者是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總之儘量不要讓自己心情壓抑就好

15樓:聽說樂兒來過

是,確實感覺就自己了!孤單讓我不知所措!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

家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卻和談了兩年半多的男朋友也分手了!29即將來臨,的確只剩我了!

呵呵,不喜歡把自己的感情說給別人聽!所以不喜歡與朋友討論這個!有種孤單是內心誰也走不進的孤單!

白天沒事人一樣,晚上失眠落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一個很喜歡靜的人,

我就是喜歡靜,但我也怕孤獨,孤獨對於我來說是一煎熬,也是一種享受。

可能會很矛盾,但人的一生都活在矛盾的世界裡。

17樓:ly的圖圖

每個人都會有,那時候人們會低落、會感覺不被所有人理解、感覺這世上沒人疼自己, 但是人的屬性就是堅強,而且上天是公平了 不開心的事會很快過去,慢慢的你就會走出孤獨,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只是身邊沒人,而孤獨是心裡沒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已經過了好久,誰都不認識一樣,可是海的生活下去。

19樓:度娘我們分手吧

一般來說身邊沒有自己親密的夥伴,甚至沒有朋友時就會這樣

20樓:秦奮平

有過,但是英雄往往是孤獨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是男的就喝點酒。

21樓:小宋

孤獨會有,但是沒有過世界只剩自己的感覺

孩子太小老公出去打工不帶,我也想出去婆婆帶不了怎麼辦

婆婆是你老公的母親,你 老公有義務贍養父母,你和你老公是法定夫妻,無論是你賺的錢還是你老公賺的錢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你們有義務贍養老人,理論上她花你們的錢是合理的,但是應該由你們支配,主動拿錢給她,而不是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任她自由拿取,如果婆婆幫你們帶孩子,孩子的生活費是你老公給的也是合理的,她幫你們...

老人不在家帶小孩,總想出去打工,有多少人同意以後供養老人的

全世界只有中國是老人帶孩子的,老人沒有義務給你帶孩子,把你們帶大了還要帶孫子輩,但你贍養老人是義務,不是你同不同意的事!怎麼想的呢,你不愛聽我也得說!他願意勞動 這不挺好 人老了 不是固定帶孩子的機器 孩子 他願意的喜歡的 你要儘量滿足 這是孝順 不應把那些聯絡在贍養老人上 供養老人是兒女的天職,也...

我想出去打工婆婆不答應,孩子太小婆婆不給帶怎麼辦

婆婆不給帶孩子就把孩子送進託兒所吧!一般兩歲左右就可以送託兒所了,如果孩子還不到兩歲你可以在等一等 那就等孩子稍大點時再去上班,孩子需要母親帶的時間就那幾年,最晚3周就該上幼兒園,在孩子小的時候好好陪伴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等孩子長大了你會發現他是越來越不需要你,離開你的時間越來越長。孩子太小了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