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具體職位的個人簡歷 求職信

2022-12-13 14:50:08 字數 2767 閱讀 4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信尊敬的xx領導:

您好!我寫此信應聘貴公司招聘的市場部銷售經理職位。我很高興地在招聘**得知你們的招聘廣告,並一直期望能有機會加盟貴公司。

我畢業於宜賓職業技術學資訊工程系通訊專業,在校期間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如通訊技術、移動終端維護、程控交換技術與裝置、電子技術基礎、行動通訊技術等。在校期間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並在宜賓四海通銷售部做市場營銷工作。本人具備一定的營銷和管理能力,熟悉各種手機效能,手機的維護。

英語熟練,我深信可以勝任貴公司市場銷售部經理之職。 個人簡歷及相關材料一併附上,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能儘快收到面試通知,我的聯絡**:13551781591

此致:敬禮!

2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必須自己寫,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的情況了。

1、面試前有沒有仔細瞭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主營業務、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瞭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一點誠意也沒有。

2、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求職者應聘,簡歷都是「仙女散花」式的亂投一氣,很有有人真正去冷靜地逐條去分析對方單位的任職要求,打個比方,對方單位寫了五條要求,你是不是真的每一條都是符合的呢?如果五條中有四條是絕對勝任的,那還有一條是不是硬條件呢?

(比如很多崗位必備持有上崗證才能上崗,那如果沒有的話,哪怕就只有一條不符合,也是浪費時間不會錄取的)如果低於四條,那用人單位在有充分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是不會考慮你的。

3、你的簡歷是不是千篇一律的呢?絕大多數的求職者的簡歷根本就是一個版本走天下,應聘a崗位是這個簡歷,應聘另外的b崗位也是這個簡歷,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根據對方單位的的具體情況以及應聘崗位的具體要求,為其「量身定製」一份有針對性的簡歷,只有簡歷中有針對性地根據每條招聘要求突出自身的優勢或是勝任的具體條件,才有可能在面試中讓考官感受到你的誠意和用心。

4、其實就是面試時與考官交流的技巧問題了,包括了基本的職場禮儀、個人的言行舉止等,這裡就不再多說了。但最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問題(包括自我介紹)一定要圍繞著對方單位的情況(你對招聘企業的瞭解)、「我覺得自己憑什麼可以勝任你這個崗位,我的勝任條件有哪些?……自己對招聘單位企業文化和發展方向的認同、自己如果能夠從事該工作,有哪些想法和打算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對方一種很計較工資待遇的感覺,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有一種「與公司共同發展」的意識,把自己的命運與公司的命運緊密相連,同坐一條船,有著一顆心。

個人簡歷,自薦信,求職信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是人才為您解讀如下:個人簡歷是你在求職時填寫的一份簡要介紹,重點介紹求職者做過什麼,取得過何種業績;而求職信除了需要大致介紹簡歷內容外,要重點介紹個人想做什麼(包括個人的職業規劃、價值追求,要儘可能與具體信件的投遞單位的核心價值、職業要求相吻合)、能做什麼(包括學習能力、工作能力、溝通能力、社交能力)、能做成什麼(要與以往業績結合,更要招聘崗位結合)。

求職信是針對特定的個人來寫的,而簡歷卻是針對特定的工作職位來寫的;簡歷主要敘述求職者的客觀情況,而求職信則是將簡歷中的亮點提煉出來,將自己的競爭力直接表達給hr。相對於簡歷來說,求職信更要集中地突出個人的特徵與求職意向,從而打動招聘人員的心,求職信是對簡歷的簡潔概述和補充。

求裝修公司工程部經理求職信+個人簡歷的 較長的 萬分感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之前的工作成績、你的特長等。

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或者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儘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然後,從網上找一份簡歷模板,對照裡面的選項,把你的資料填寫進去,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求職簡歷與個人簡歷有何區別?

5樓:藤迎慕容依白

個人簡歷內容比求職簡歷少很多,不必包括教育背景,崗位意向,主修課程,社會工作實踐等與工作相關較大的,當然也要根據你簡歷的目的適當增加,比如你要投給學生會,那麼增加社會實踐活動這個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bai

可以說是你du的一個自我介紹。裡面包zhi括姓名,性別,出dao生年月等等。

專等等基本的之外屬,還應包括學歷資訊工作資訊個人性格愛好等等。

而求職簡歷還應新增一些求職意向,期望工資,還可以直接針對求職部門進行一些建設性的要求與自己能力的一個特別展示等等。求職意向一目瞭然。

若是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的啦,我知道就有一個叫優易做的網路工作室非常專業,我有很多同學在那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的面向群眾比較廣泛,甚至是自己為自己之前的經歷作總結也算是個人簡歷,但是求職簡歷就有比較高的要求,格式,內容都有比較確定的要求。

8樓:盛泰通風科

求職裡面有就業意向,應聘崗位,主要介紹你的工作能力。 個人簡歷則比較隨意 求職則是比較嚴肅的。

9樓:扣915520845薇

求職簡歷:應聘者的經歷、經驗、技能等。

個人簡歷:基本資訊、人物經歷等。

求職信和個人簡歷可以一起寫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你自己製作一份完善的簡歷就可以了。

求職簡歷中的自我評價怎麼寫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怎麼寫啊?

簡歷中的自我評價部分,可以系統化,變得有條理和符合邏輯。比如按照工作態度 工作風格 工作成果等來分別描述自己對自己的評價,這樣看上去也比較舒服,最好加一些實際的例子,就更有說服性了。求職bai簡歷中的自 我評價可以按照以下du寫zhi 1 本人性格開朗 dao為人誠懇 樂觀向專上 興趣廣泛屬 擁有較...

應聘內部職位的個人簡歷應該怎麼寫?急

為人誠實,有較強的語言溝通能力,有責任心,能吃苦耐勞,注重團對合作,注重工作協調,善於和別人交流與溝通,熟悉運用辦公自動化,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遇事沉穩,認真負責,自信能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這是個人自我描述。工作描述 1.每天收 發貨,對貨物的數量進行檢查,及時入庫。2.每天發貨給產...

個人簡歷發展方向怎麼寫,個人簡歷上的發展方向怎麼寫?

我覺得的,求職最重要的還是要體現的你價值,你能為你招聘的單位做些什麼。所以我認為你還是為你想招聘的那個單位和自己想勝任職位的職責做下相應的調查。至於怎麼寫,那公司都有不用你的理由。寫的好就說你華而不實,寫的差就更不用說了。你就體現你能是實在在做事,我覺得錄用的可能還大些。回答您好,1 分析當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