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老人帶出來的孩子,會有哪些方面的不同?

2022-12-13 17:00:12 字數 683 閱讀 8619

1樓:zf冰雪

1:安全感。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孩子,心裡面多多少少會缺乏一些安全感,當看到別人都有爸爸媽媽陪著,而自己卻是爺爺奶奶陪著時,孩子心裡就會想,是不是爸爸媽媽不要自己了。

2:性格變化。孩子的童年被爺爺奶奶慣壞了,長大以後或者青春期,就會非常叛逆。

回到父母身邊,沒有爺爺奶奶的庇護。會讓覺著孩子覺得自己父母不好,爺爺奶奶好。會讓他的性格塑造產生很多問題。

3:認知能力。雖然爺爺奶奶對孩子盡心盡力,但是物質上的。爺爺奶奶對給孩子的教育、引導與時代不接軌。這些都會一定程度影響孩子的認知能力。

2樓:lingpao林

小孩由誰來帶真的很重要,如果把孩子全交給老人帶,孩子會跟老人比較親近一點。父母忙沒有時間帶孩子,可以委託給專業的教育機構,如果是老人帶的話,家長要關注孩子的成長,勤觀察溝通。

現在很多家庭父母因為工作原因把孩子給老人帶,這樣其實對孩子的心裡影響不好。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孩子,心裡面多多少少會缺乏一些安全感,就好比幾個孩子在一起,別人都有爸爸媽媽陪著,而自己卻是爺爺奶奶陪著,那麼孩子心裡就會想,是不是爸爸媽媽不要自己了。這樣一來,孩子雖然在爺爺奶奶的照看下,吃的好,睡的好,但是就是沒有十足的安全感。

3樓:好慧影視

穿衣風格上會有不同,老人觀念比較落後喜歡給寶寶穿棉襖,布衫。愛孩子的方式也不一樣,老人喜歡溺愛孩子。

部隊打完的子彈殼到底能不能帶出來

子彈殼一般都要 的,主要是為了清點數目,檢查是否所有實彈都已消耗完畢,防止有人私藏子彈。但子彈殼並沒有其他用處,清點完畢之後怎麼處理關鍵看單位,每個單位實際情況不同,因此對子彈殼的處理也不同。如果比較清貧的單位一般統一處理,收歸單位 比較富裕的單位一般就不大在乎。所以,當兵留幾個子彈殼是不違反規定的...

冒險島月妙的任務怎麼把年糕帶出來

偷年糕,年糕是任務東西,不能帶出地圖,不過偷年糕,就是要把那些任務物品,帶出任務地圖 1.首先組一隊人,最好6人,人多力量大,幹起活來也速度.進入任務地圖,打種子後擺放在正確位置種出花 2.保護月秒,如果有人會吸,就讓他把怪吸走,就不會有怪攻擊月秒了,這時候月秒做年糕的效率會提高很多.偷年糕的前提就...

出國的時候帶出來的家鄉的泥土,現在要回國了。泥土用帶回家鄉嗎?還是留在國外

把泥土留在國外吧。這個沒什麼說法,只不過是上一輩的人出國,因為那時候條件很艱苦,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國,所以就帶點泥土,以解思念之情,就是這樣。出國帶些家鄉的泥土可以麼?同求此問題 不知樓主出國否 本人要出國唸書 我一個哥哥也帶了土壤。話說貌似放的隱蔽些沒問題 土壤是不能帶出國的,屬於自然資源,攜帶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