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你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有好感嗎?

2022-12-13 17:00:10 字數 5834 閱讀 6132

1樓:aa許潤強

我個人覺得我可以。

你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有好感嗎?

2樓:樂燕莊

我感覺每個女生基本上都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這個喜歡並不是愛的那種喜歡,而是欣賞吧,就我個人而言,我是這樣看的。

3樓:暗受

我感覺我肯定會因為一個男生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因為我是一個聲控,我很喜歡和聲音好聽的人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是會的,因為我是一個聲控,我特別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和他說話的時候都會感覺很開心。

5樓:影子

不會,因為聲音好聽並不一定會人也很好看,或者是人品好,而且極有可能他會用變音器把自己的聲音變好聽。

6樓:寶11616卜謂

我可能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因為在某種程度上說我也是一名聲控,他聲音好聽,會讓我增加對他的好感度。

7樓:影子

我覺得我不會,因為光聲音好聽是沒有用的,和他相處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的性格能夠合得來,才能更加長久。

8樓:壤駟訪露

我覺得我是一個聲音控,如果這個男生聲音比較好聽的話,我會喜歡上他,我覺得畢竟聲音好聽的男生並不多。

9樓:猴47728郊蛹

我不是一個聲控。面對聲音好聽的男生,我不是會很容易的喜歡上他,除非如果他長得特別帥的話,我會喜歡上他。

什麼樣的男生聲音才算好聽

10樓:佛系小先生

每個人對於聲音喜歡是不同的,有的喜歡奶狗音,有喜歡大叔音,或者青年音,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哪種音色。我之前也不太瞭解,因為喜歡劇本殺就玩了百變大偵探,這個是線上劇本殺只能聽聲音,就對聲音有了瞭解,後來玩了百變大偵探上面的互動房,裡面有很多聲音好聽的小哥哥小姐姐,就被吸引了。真的是聲控的福利呀。

11樓:潤澤芝蘭

好聽的聲音有很多種,清亮的,低音炮,播音腔,都很棒。我在百變大偵探上聽到過很多好聽的聲音,感覺互動房裡很多男生可能是專業玩這個的,不僅聲音好聽pia起戲來還特別有感情,和好聽的聲音演對手戲,總是很有沉浸感。

12樓:毓訪冬

個人覺得許嵩聲音很好聽啊,不感覺娘,很喜歡這種聲音~嵩鼠飄過~~

13樓:新文泰

就是沒有鴨子哪樣的破音,也沒有過於低沉,你說話的時候人家感覺你沒有很多心思。就是這樣的聲音被稱為乾淨好聽的聲音。

14樓:夜遊神菇

這個要聽過才能下定論哦,只要不是娘娘腔,還有鴨子聲都不難聽。

15樓:網友

我覺得薄荷音吧,王源就是。

女生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嗎 10

16樓:大愛男神

我覺得有的女生喜歡那些說話好聽的男生吧,不過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更姓就是要有那種責任感那種擔當,那才叫做真正的男人吶,所以的話,其他的都不重要。

17樓:網友

聲音好聽,當然會加分的啦。

喜歡聽聲音好聽的男生的聲音,是不是有點……?

18樓:網友

沒什麼的,如果是女生正常多了,你這樣頂多算是聲控,沒事的。

19樓:一週幾曲終人散

這個很正常啊,對於美的追求是人的天性,有的人喜歡看好看的臉,有人更注重氣質,這些都很正常。

20樓:殘族灬魅影

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都是沒有錯的 就像有的男生還喜歡男生 他們錯了麼?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不必在意別人!

男生喜歡聲音好聽的女生嗎? 20

21樓:黎祖南

如果把一個人看成一張滿分100的試卷,除去事業與嗓音有關的,對大部分人而言,聲音只能算附加分。

喜歡動聽的聲音無可厚非,但是沒必要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呀。

題主可能陷入了「別人越覺得我聲音不好聽,我就越在意,繼而越自卑。越自卑也就越在意。的迴圈圈裡。

可是沒必要呀,在意聲音的,讓他在意。你還是你,別人不喜歡你的聲音,是別人的事。

喜歡你的,不會因為你的聲音討厭你;討厭你的,只是多給了ta一個討厭你的理由而已,但,幹嘛去理討厭自己的人啊;如果是和你初次見面(或通話),只因為聲音就對別人妄下定論的,也不會多有教養,同樣甭理ta。

和嗓音比起來,一個人的氣質,優秀品德,涵養。總而言之就是內在)更能為人加分不少。

所以忘掉你的聲音給你帶來的影響,去尋找更美好的天地吧!這世上有遠山蒼穹,青天白日;有平沙落雁,漁舟唱晚;也有踏雪尋梅,梅花三弄。

如何過好生活,只取決於你如何看待它。

22樓:吟舞傾心

不同的男生的選擇是不一樣的,有的是聲控,有的是嚴控女生也是這樣的,所以看你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型別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男生肯定都喜歡女生聲音,非常好聽吧,但是這個肯定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女生聲音非常好聽,但是長得不好看,我估計男生也不會喜歡的。

24樓:幸運

絕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聲音好聽的女生,因為聽她說話,心情會覺得舒服,沒有壓迫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好聽的人的確會受到人們格外的青睞,我認為男生是喜歡聽的。

26樓:大福姑娘

男生會喜歡聲音好聽的女生。但是關於這個男生是否喜歡這個女生,只是聲音好聽並不足以判斷。

27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好聽的聲音誰都喜歡啊。

但是人總歸還是要回到現實中生活的啊。

各方面都合適才好啊。

28樓:行走的***

一般都喜歡吧聲音好聽的撒起嬌來才讓人心癢癢,聲音粗獷的,一說話和老爺們似的,撒嬌多違和。

29樓:低調的隊長菌

聲音好聽肯定會加分,就跟女孩子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一樣,互通的。

30樓:開心點哦耶

你的都喜歡聽聲音,好的女生在說話的感覺非常溫柔的聲音。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男生如果覺得女生聲音好聽的話,會成為無法磨滅的印象!

32樓:在微山湖釣魚的北極熊

女生聲音好聽類別太多各有所愛。

但是女生一定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

賊好聽的那種。

33樓:遊戲領路人

當然也是喜歡的。聲音好聽也是加分項。漂亮就更好了。

34樓:吾哈塔

不止男生吧,基本上人人都喜歡聲音好聽的人,畢竟悅耳。

35樓:胖娜

當然會喜歡了,說話聲音好聽的女生會給人舒服的感覺。

36樓:夏格格麻麻

這個要看個人,有部分的男生也喜歡聲音一般的女生呀。

37樓:znzn星期八

也不一定啊,不過聲音好聽的女生肯定是有加分項的。

38樓:紫蘇花開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聲音好聽的吧。

39樓:文韜武略我不行

肯定喜歡,聲音甜美的女生任何人都喜歡。

40樓:青春再見呀

對啊,聲控對於男女生來說都會有,比較有吸引力,也屬於正常。

41樓:雨昕

一般都是喜歡的,但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

男生如何把聲音變好聽

42樓:阿嶽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43樓:戎冬易紀奧

不知道你是喜歡鹿晗的那種清晰的聲音還是喜歡top那種磁性**的聲音。聲音是不大能改變的。但是一個男生不說髒話,說出來的話就都是好聽的。

男生怎麼樣能讓自己聲音變好聽點? 10

44樓:阿嶽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45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可以多練習朗誦,久而久之,聲音就會變得沉穩有磁性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老爺們擔心這些幹什麼?你是學聲樂的?

如果很多異性都說一個人聲音好聽,是什麼原因 10

47樓:情卿我心

現在很多人都是顏控,聲控。喜歡一個人也許不需要什麼理由,就是看他長得好看,一見鍾顏了。

還有因為聲音好聽,能打動自己的心,於是也喜歡上了。

異性之間靠的是吸引,而顏值和聲音就是互相吸引的元素。

48樓:網友

說明聲音很有特點男孩聲音渾厚有磁性女孩聲音溫柔都可以獲得異性的吸引。

49樓:網友

說明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有魅力!得到了大眾的認可!

50樓:鑫諾

很可能這位的聲音有特點,對異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還可能他說話很幽默,體貼贏得女人好感吧,也可能長得漂亮大家喜歡有魅力。

51樓:網友

就像給人投票,票數最高的那個人就是最得大眾支援的,代表大多數。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他。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很容易吸引異性,聽你這話的意思,怎麼有點酸溜溜的味道在裡面?

53樓:網友

那就說明那個人聲音真的很好聽,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54樓:最愛隨_風

那說明他的聲音確實是很好的,有磁性的聲音大多都很喜歡。

55樓:水滴靚

說明這個人很會說話!會說話的人無論是表情,語言,動作和聲調都讓人如沐春風一一舒服!哪麼這個人的聲音自然就好聽了!

56樓:夢裡青山

沒什麼原因,那說明那個人聲音確實好聽。 如果一個人兩個人說,可能有其他原因,大家都這樣說,那就是真的好聽!

57樓:在琉璃廠吹風的橄欖

原因簡單呀。他聲音好聽唄。都不是說了嘛,很多異性都說一個聲音好聽。那他媽的就是他聲音好聽呀。

58樓:於獻玉

那說明那個人的聲音的確好聽,符合了大多數人的審美觀。

59樓:星語

好聽,很可能這位的聲音有特點,對異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吸引力強。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符合了大多異性的聲音審美,蘇杭地區的女性說話聲音就好聽,酥到你骨頭裡。

61樓:cygcyg曹豔國

那麼就說明這個人聲音很有特色或者充滿磁性,群眾的感覺是真實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觀的感覺反映,表達你的聲音給了別人好的印象,也可以說明你的聲音確實好聽。

6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在手機裡聽他的說話聲音 那一瞬間我感覺好象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 是個很幸福的人 我也在想為什麼呢 其實他說話的聲音並不是特別好聽的那種 我想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我喜歡他依賴他 我想這就是原因 因為世界上他是唯一的 他的聲音是獨一無二的 我想你女朋友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你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有好感嗎,為什麼我會對聲音好聽的男生很有好感?

我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因為一個男生的嗓音是非常有 力的,而且我本身就是一個聲控。會,因為我覺著聲音好聽的男生一般都不會很醜,而我被他的一種東西給折服了之後,不管怎樣我都會非常喜歡他,因為他有那種魅力。我感覺每個女生基本上都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他,這個喜歡並不是愛的那種喜歡...

男生說女生的聲音最好聽有什麼意思

兩可能隨便說說,過幾天他完全不記得了 或許在跟你玩曖昧呢 總之,不要胡思亂想 這個女生很醜,常言道,聲音和美貌是反比的!沒什麼意思 單純的好聽 因該沒什麼意思吧.不過他可能喜歡你咯.他迷戀這種聲音 或者他想誇這個女孩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的聲音好聽是什麼意思呀 一個是單純的認為你的聲音就是好聽,另一個...

喜歡你女生說你的聲音好粗狂,是什麼意思

是太粗獷了吧。那你就要改改大聲說話的毛病了。如果以我們女生的角度來說,應該是有戲了 恭喜,你們有戲了,像她表白 一個女生說喜歡你的聲音是什麼意思?她可能更想和你分享你的喜怒哀樂,聽你的聲音也就是喜歡傾聽你的故事,包括你對她的一切關心,她都願意接受,珍惜眼前,不需要太多的解釋,希望你開心,有時間,就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