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結節要開刀嗎?

2022-12-13 17:10:12 字數 1060 閱讀 4433

1樓:復大甲亢

一般情況單純的甲狀腺結節,良性結節佔絕大多數,結節不算大,是不需要手術的,可以通過外敷,穴位理療,儀器定向匯入,加口服中藥的方式來**甲狀腺結節。需要結合具體的檢查報告和實際情況來決定**方案,祝你早日**。

2樓:賁冠孜

你好,甲狀腺結節的發生率很高,其中超過95%的結節都是良性的,只需要定期複查甲狀腺b超就可以了。

至於那極少數的非良性結節,可以通過核醫學科的甲狀腺靜態顯像,或前後甲狀腺b超對照甲狀腺結節大小,還可以通過病理來確認結節的性質,再決定是否行手術。

虞蟬葦佩甯此信韞靖榮曦專助焊枚皆信闞覽程粱。

3樓:健康達人姚姚

甲狀腺結節是否要開刀,早看結節大小去評估哦。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到你呢?

首先要看是良性還是惡性,如果是良性,定期體檢觀察就行,結節很小,比如小於1公分,就定期觀察就行。

提問我的已經3公分了,只是做了個b超,還沒有做其他的檢查結節在2-4公分要根據個人情況及個人意願和大夫綜合評估確定是否切除。大於4公分是一定要切除的哦。

提問謝謝您耐心的解答,我準備去做進一步的檢查再做決定你本人有什麼不舒服得感覺嗎?

好的,進一步做檢查。綜合評估再做進一步打算哦。

4樓:盛勒嫻

你好!冷結節有癌變的機率,所以我建議你去做一個掃描或病理學檢驗是否有癌變,如果出現了癌變就需要手術**,如果沒有病變,建議可以保守**採用靶向調控-tsh平衡**,這種**是一種十分安全的物理**,對身體沒有毒***的,建議可以到武警哈爾濱市公安消防醫院諮詢詳情,真心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秦儔寬玄汨枷么瑗查虎鞅遷婿鏷趙則匽進楠銓璞。

5樓:顧若之夏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必要時需要開刀的。

6樓:謝房作

您好!冷結節是癌症的機會,所以我建議你做一個掃描或如果癌症病理檢查癌症是否需要手術**,如果沒有病變,保守**建議,可以有針對性的調控-tsh平衡****,物理**是非常安全的,對人體沒有毒***,建議將武警哈爾濱市公安消防醫院諮詢細節,真的想幫你。

甲狀腺手術後不能吃哪些東西甲狀腺結節開刀後吃什麼好,那些食物不要吃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過於油膩的食物,海鮮之類的產品應該少吃,患者平常要注意使用加碘鹽,這些都有利於恢復。平常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保證自己營養的充足 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中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提高患者的機體免疫能力。一,甲狀腺手速後禁忌食物,忌菸 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肥膩 粘滯食...

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

什麼是甲狀腺結節?簡單來說,只要在甲狀腺上面長了東西,一般就統稱 甲狀腺結節 是甲狀腺疾病當中最常見的一種,可能是甲狀腺慢性發炎所造成,也可能是細胞增生,平均每4到5名成年人中,就有1人有甲狀腺結節,女性的好發率高於男性,尤其40至60歲的女性,更是高危險群。甲狀腺結節也會家族遺傳,因此,如果母親 ...

甲狀腺結節 5,甲狀腺結節?

可以去上海中經堂做做中醫調理。那邊的中醫調理效果還是非常好的,而且中經堂是上海權威養生中心,名氣很大。甲狀腺結節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良性結節佔絕大多數,結節不大,一般情況是不需要手術切除,可以採用外敷,穴位理療,儀器定向匯入,加口服中藥的方式來 祝你早日 可以附上彩超報告嗎。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