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會幸福,怎麼才能幸福

2022-12-13 17:10:11 字數 5518 閱讀 5823

1樓:東殿橓荄嚌

在哭泣的時候,借肩膀給你 在開心的時候,陪你一起笑 在受傷的時候,問候你有沒事,即便你說沒事,他也會很擔心 在睡覺的時候,幫你蓋被子 在看連續劇的時候,拿著紙巾和你一起在看 每天每夜都想聽見他的聲音 每天每夜都想見到他的影子 每天每夜都在想念著他 打**給他的時候,最想聽見他叫你寶貝 幸福是靠兩個人創造的 用心去經營。

2樓:二九容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樓:f是t的受c韺

看到一句話:別人的快樂永遠是別人的,自己的痛苦也永遠是自己的;別人的快樂與自己無關,自己的痛苦與別人也無關。所以,不想自己痛苦,也就只有自己讓自己幸福!

朋友能做的只是開導,而自己能做的卻是全部。 很懷念小時候的光陰,那種簡單、幸福的笑容。似乎童年是每個人最美好的記憶,其實,這些不應該是我這個年齡來回憶的,有人說當一個人無休止的回憶過去的時候,那麼他已經老了,算算也不是,我才二十幾歲而已。

時間永遠不會停住腳步,無論多美多留戀,就像歲月,總是催人老,呵呵,這是規律也是必須,雖然鏡裡容顏不再青春美麗,夢裡也更多了些回憶往事的點滴,大笑的時候越來越少,沉思的目光越來越深……人,在這個世間,普普通通的來了,又普普通通的去,就像一陣風,一路不過是曇花的風景,快樂,幸福……想要的東西太多。 想得太多了,難免不快樂,沒有想要,多了還想更多…… 不必眼紅別人的幸福,把自己的失敗歸於命運,把歲月都磨給了憂傷裡……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幸福,其實很簡單。

4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是幸福?可能你問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 就算是問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時候,他的也是不一樣的。

能遇到一對幸福的伴侶,本身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幸福是會傳染的。 我一直想用自己的鏡頭來詮釋幸福,當我遇到的時候,我意識到我終於找到了:摟著自己愛的女人,心裡想著的也是這個女人,難道這還不夠幸福麼?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自己認為滿足了,那麼幸福就悄悄地來到了你的身邊。 信守誠諾那末終點將是永遠。 有的時候 常常一個人想什麼是幸福 幸福的含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幸福的階梯總是讓人難以攀登 知足常樂是一種幸福 甘於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就看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幸福 去感受幸福 有的時候 幸福無處可尋又無處不在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蘊育著幸福 有一個溫馨的家固然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一個人的自由就不是幸福呢 有一個體面的工作也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沒有工作的人就不是幸福的呢 相依相守朝朝暮暮是幸福 雖遠隔天涯卻心靈相通又何嘗不是另外一種幸福呢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隨處可見 是我們日益疲憊的心麻木了幸福 還是幸福麻木了我們遲鈍的神經 這個世界上不是缺少幸福 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和心靈 沒有幸福的時候 我們渴望幸福 擁有了幸福的時候 我們又不懂得珍惜幸福 我們總是一路不停的在追求新的幸福 從來沒有給自己時間和空間 去真真正正的感受幸福的含義 什麼才是幸福 什麼才是純粹的幸福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釋 不同的時間也有不同的答案 幸福就如哲學上所說的 不可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 此時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一棵感知幸福的心 因為我有一雙擅於發現幸福的眼睛 因為我正以一種如水的心態去看待幸福 在平淡中尋找幸福 在細微中品味幸福 在孤獨中守望幸福 在遺忘中懷念幸福 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簡單到普普通通的一句問候 幸福又是如此的淡然 淡然到渴時的一杯白開水 幸福有時是兩看生厭的爭吵 幸福有時又是左手摸右手的麻木 幸福存在於生活的第一個角落 幸福**于思緒的每一次跳動 讓我們懷著一棵感知的心 去發現幸福 去守望幸福吧。

5樓:僑俙寫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卷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臺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怎麼才能幸福?

6樓:商莎仇尋芹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

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

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

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7樓:劉來福務未

要怎麼樣才能幸福?這樣的範圍很大!

有親情的,有友情的,有愛情的,有事業的!

就要看你把哪個看的更加重要了,因為一切事物都是要靠自己去感受的。

當自己看到因為自己的努力,而讓家人開心或者過的很舒服的時候,那就是幸福!

當自己因為為了朋友做了某些事情,或者當朋友開心或者快樂的時候都能想到你的時候,你覺得自己很有價值的時候,那就是幸福1

當自己為了某個人無論為了你做了什麼或者沒有做什麼,你只要和他或者她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開心,那就是幸福的!

當自己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讓自己的事業得到別人的認同,有了無論大小的成果,那就是幸福的!

無論是輕輕,友情,愛情,事業,都要自己心甘情願的,而不是負擔,那樣才能感覺到幸福!

8樓:薛懷雨萊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9樓:牟翠花馬胭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那最關心你的人,別隻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強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或許是一片小小的楓葉,蘊含著柔情萬千;或許是一顆小小的紅豆,代表著相思無限。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一個人,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傳送的幸福原動力,只要快快樂樂,那未嘗不是一種自在的幸福!

也許尚未發現幸福已經在身旁等待!為自己心裡的小小花園灌溉……所以不論你們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只要還有機會就要去抓住……我就是因為沒有抓住自己的幸福,而失去了他……所以我希望你能抓住你的幸福。

還是做戀人好,珍惜眼前的人,幸福就正在你身邊!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比我更幸福!

10樓:剛晚竹菅昭

幸福是什麼?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是1,你不再感覺有悲傷的時候,2,你發自內心微笑的時候,3,你別無所求的時候,4,當自己告別人世之際,夕陽西下,你坐在搖椅上,慢慢微笑著對自己說,這一生,咱贊。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

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

11樓:多竹青旁昭

幸福是一種自我感受,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只要有一顆充實的心,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凡事都隨遇而安,那麼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不能刻意去找,要用心去體會!

幸福是你在身邊時安心的感覺。

幸福是在我微微皺眉時你眼裡的緊張和疼惜。

幸福是我頑皮逗你時你認真而孩子氣的模樣。

幸福就是一種自己的滿足的感覺。

只要你懂得了滿足,你每天都會是幸福的,它無關乎容貌、權位,它只是我們的一種心境。

12樓:風雨旋蟻芫

人的一生能體驗到多少份量的幸福,關鍵在於你對人生所持的態度。你認為盡責任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責任幸福的體驗;你認為知足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知足常樂的幸福體驗;你認為平淡簡樸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比別人多得多的幸福體驗。

有的幸福**於別人給予你的,如別人對你的尊敬和信任;有的幸福是你給予自己的,如你對自己的肯定、認同和接納;有的幸福**於你給予別人的,如你給予別人的幫助和快樂。這裡的「別人」可以是親人、朋友、同事,也可以是陌生人。所以幸福本身就是一種體驗,體驗是一個過程,而過程是用時間界定的。

人一生的時光是有限的。人的一生到底能擁有多少幸福的體驗?關鍵在於你能不能把生命的存在當成一種幸福,而後好好珍惜;在於你能不能把養家餬口當成一種幸福,而後坦然承擔;在於你能不能把超越自我當成一種幸福,而後不言放棄;在於你能不能把物質上與人的差距當成一種幸福,而後清淨心靈。

幸福不是索取,不是攀比,不是逃避,更不是佔據物質財富的多少,而是付出和給予,這樣你才能感知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是有用的、有價值的,這樣你就會幸福。

幸福是人與生俱來的生命體驗,幸福和悲傷、痛苦、失落一樣,只是我們諸多生命體驗的一種。人的一生到底是幸福多一點,還是失意多一點,取決於我們怎樣理解「幸福是什麼」。幸福和其它的生命體驗的關係並不是「總和為幾」的關係。

因此不是幸福體驗多了,生命的其它體驗就一定會減少。人的一生是應該在豐富的生命體驗中度過的,當我們成年以後,我們的生命體驗不能再停留在他人、他物對「我」的施為上,而更多的應是自己主動去思考、去選擇、去取得幸福的體驗,只有這樣當生命結束之時才會無悔!

怎樣才會幸福,怎麼才能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在於你怎樣去感受她,她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就看你怎樣對待身邊的事物,是真誠?虛假?平和?還是苛求?猶如,幾句簡單的叮嚀,隔著 線的那頭,便是幸福 健康的身體便是幸福 能甜美的進入夢鄉便是幸福 有個疼你 愛你 謙讓你的人,便是幸福!能看到光明便是幸福 能聽到聲音便是幸福!看來,幸福隨...

怎麼才能感受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簡簡單單過,每天都用心去待任何事物,如果你付出了,雖然沒有收穫,但至少你經歷過了,我們有朋友,有兄弟姐妹,有父母,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這是保持一個好心情的基礎,我們對人應該寬容,對事應該認真,要時刻懷有感恩之心,要時刻擁有報德之志,祝福...

怎么才能幸福,怎麼才能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自己覺得幸福。也許這只是一句人人皆知的落後了的大白話,而我卻知道,有不少人,甚至很多人並非為了自己的感覺,而是為了他人的觀瞻而建設自己的人生與生活。因而窺察別人的生活與家庭,便成了我們生活的另一部分。我們的生活好像就是以這兩個部分組成的 一是生活給人看 二是看別人生活。我們同情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