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錢支付pos機和銀聯pos機有什麼重要的區別

2022-12-13 19:10:10 字數 3649 閱讀 2112

1樓:網友

不同的地方有:

1.所屬單位區別:快錢支付屬於第三方支付範疇,是民營性質的公司,銀聯屬於國有性質,並且監督和管理所有第三方支付公司的運營。

2.支付範圍區別:快錢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需要與銀行簽約才能刷該銀行的銀行卡,正常情況下第三方簽約的銀行在40家左右,範圍有限制,銀聯不需要簽約,因為銀行就是他管的,銀聯的pos機能刷所有帶有銀聯標識的銀行卡。

3.布機時機構和收費區別:銀聯pos機由當地銀聯分支機構發放pos機,不收取機具任何費用,只收取500元押金,商戶停止使用後押金退回,不收折舊費。

快錢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通過發展地區**發放pos機,並且收取**費。由於快錢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的機器是直接從廠家購買的,並且**繳納了**費,所以在向商戶發放機具時會收取商戶1500-3000不等的費用,並且機具不再使用後,不予以退回。

4.執行標準的區別:銀聯自身是監督者也是參與者,所以在pos機的申請稽核、費率執行上都只能以身作則,嚴格執行,快錢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是靠市場吃飯的,為了盈利,在執行要求時往往大打折扣,比如銀聯pos機要求三證一照必須齊全,有實體店,非大型商戶只能申請0.

78以上的費率的pos機。但第三方支付公司往往鑽監督難的空子,一個身份證和銀行卡就直接發費率的pos機了。

5、結算過程的區別:銀聯pos機的刷卡資金直接轉到商戶簽約賬戶,中間不參與資金流通程式。快錢支付pos機等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刷卡資金則是先到達快錢支付公司賬戶,再有快錢支付公司轉到商戶簽約賬戶。

2樓:勤雰禾寶

快錢也是銀聯的外包商,pos機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快錢是第三方支付,刷卡的錢要從快錢過,但絕對的安全的,所有在pos機方面沒有什麼明顯區別。

快錢pos機和銀聯pos機有什麼區別?

國銀天下,快錢,樂富,隨行付,付臨門,銀聯商務等的pos機有什麼區別

3樓:網友

pos機功能都差不多,辦理必須確認是否有獲得央行頒發支付牌照公司旗下產品。

4樓:m童話破滅

沒啥區別,都是第三方pos收單機構,但是國銀天下沒聽過,可能是二清,快錢樂富隨行付福臨門都是有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收單機構,銀聯商務是中國銀聯旗下的pos收單機構。

請問盒子支付pos機與銀聯的pos機有區別嗎?

5樓:網友

這是兩種東西 盒子pos 指的小微型的pos機 一般正規pos機都屬於銀聯的 現在市場算好了,基本都是** 不像以前到處都是二清的。

手機pos機和銀聯pos機哪個好

6樓:廣州喜吟吟商貿

個人手機pos機適用於個人使用,收點小款查下賬套點現什麼的非常方便,但是不適合商用。銀聯傳統pos機一般主要是應用於各店鋪企業等場所方便客戶刷卡消費使用。如果是商用的話肯定要用銀聯pos機了。

7樓:網友

不是一個概念,銀聯商務目前只有傳統pos機,手機pos機更多的是第三方的,比如拉卡拉、 聯動通付這些,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刷卡量大就用傳統pos機,辦理手續複雜點,機器費率高點;做生意給客戶的感覺要規範點;你個人自己刷刷,選擇手機pos價效比高點,機器購買之後,用手機號註冊,上傳身份證**就可以通過,除了刷信用卡,還款轉賬、水電煤這些都有,比較方便。僅供參考!

8樓:野草散人

有條件還是上銀聯。

手機有限制額度。而且回款慢。

9樓:匿名使用者

錢富通手機pos機好 **才100來塊錢 你找下掌櫃叫 wapcom10 的 他可以砍**的 嘻嘻 支援ic晶片卡,磁條卡 支援實時到賬,刷信用卡幾分鐘就到賬了 自行註冊開通,無需提供資料,跟銀聯合作的 比較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pos機有額度限制,反應也不靈敏,有的時候要刷多少次才能刷卡成功。還是傳統pos機方便。

11樓:壞丫頭70不壞

當然是銀聯pos機好阿。

12樓:第六天魔王的家

手機pos機方便,有的也比較安全,像即付通和支付寶一樣有支付牌照。

快錢pos機和銀聯pos機有什麼區別?

13樓:網友

快錢也是銀聯的外包商,刷卡機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快錢是第三方支付,刷卡的錢要從快錢過,但絕對的安全的,所有在pos機方面沒有什麼明顯區別。

14樓:天津怡諾地毯

你們快錢刷承諾機子是免費只有交押金99元,開通、刷第一次錢,退押金99元,我第一次開通刷100元,可是到賬是元。又說三個月刷10萬獎勵100元。

15樓:晨宇廣告投放

所屬單位區別。

快錢pos機屬於第三方支付範疇,是民營性質的公司。

銀聯pos機屬於國有性質,並且監督和管理所有第三方支付公司的運營。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錢也是走銀行的渠道的,只是快錢自己先處理一道,所以快錢還款要等到下個工作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趣刷你可以去看看,不用機器就能刷(沒有人背指標的事一般不可能有結果,只有「事有專崗、崗有專人、人有專才、才有kpi」才有可能有結果。)

18樓:買雯爾念文

關於快錢快錢現。

網路信用卡。

款使用率比較高**各。

銀行(工商、浦發、農業、

行等)銀聯公司。

合作關係說管。

銀行pos終端。

快錢pos終端都非。

通銀聯轉賬完商戶。

支付問題。各銀行手續費能些。

同知道快錢能能做。

像銀聯pos機用儲蓄卡。

信用卡功能。

畢竟競爭關係。

問問快錢。能給更低。

費用其實都。

ps:祝樓主。

意興隆***論壇車爸爸的分享,對你這個問題挺有用,建議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他們兩個的話不是一個銀行機構的。

20樓:徐臨祥

你好,關於快錢,快錢是現在網路信用卡還款使用率比較高的**,他和各個銀行(如工商、浦發、農業、中行等)一樣在中國銀聯公司是合作關係,也就是說,不管是銀行pos終端還是快錢pos終端,都是一樣無非是通過銀聯轉賬來完成商戶的支付問題,只不過各個銀行手續費可能有些不同,還有不知道以後快錢能不能做成像銀聯pos機用儲蓄卡還信用卡的功能,畢竟是競爭關係,你可以問問快錢是不是能給你更低的費用,其實都是一樣的。

ps:祝樓主生意興隆。

pos機和銀聯是什麼關係?

21樓:城銳達

銀聯是一個相容機構,它提出一個標準。機器符合這個標準的,就可以刷銀聯所屬的銀行的卡、折。大概就是這樣。

22樓:凌枋潔

pos機是終端通過**線撥號的方式將資訊首先傳送到銀聯的平臺,銀聯平臺識別相關資訊之後會將扣款資訊傳送到髮卡銀行,經發卡銀行確認之後,再回發資訊至銀聯平臺,銀聯確認之後,會再將已處理的資訊傳送至前置終端,終端收到確認後的資訊,然後列印單據。是銀聯發放的一個工具,簡單來說和atm機一樣都是刷卡的。

銀聯pos機的結算過程如何,銀聯POS機的結算過程如何?

在 管理 裡面你會看到 簽到 和 結算 接著你就選擇 結算 按確認鍵確認當天的交易金額,然後一直按下 確認鍵 等到刷卡機顯示 正在撥號 可停止按 確認鍵,最後等待刷卡機列印結算單。刷卡機列印出結算單後證明當天已做結算成功。銀聯pos機刷卡時提示 請您先結帳 怎麼結帳?70 是結算吧?pos機流水多了...

個人辦理銀聯pos機需要哪些,個人辦理銀聯POS機需要哪些資料

準備材料 1 營業執照副本以及影印件 2 稅務登記證副本以及影印件 3 組織機構 證副本以及影印件 4 銀行開戶許可證以及影印件 5 法人身份證以及影印件,公章 法人章。流程 1 商戶需要代辦辦理銀聯pos機時首先確定銀行需要的證件是否齊全,如果證件不齊全需儘快辦理相關證件,許多公司和個體工商戶都是...

銀聯是否發行手機pos機,有風險嗎

真正意義上說銀聯是監管單位不能發行產品的,現在市場上說銀聯品牌的有兩種可能,一是銀聯商務推出的產品,二是有些運營商和銀聯有些業務來往,說是銀聯的產品。更有離譜的是打著銀聯的幌子。所以有風險,沒有正規的不安全的不要用。中國銀聯屬於組織機構,不屬於企業機構,關於中國銀聯和pos機的問題,中國銀聯官方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