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店裡監控分享給家人了她可以看見以前錄影嗎?

2022-12-13 19:10:11 字數 2525 閱讀 4935

1樓:fvs之驕子

當然是不能的,家人能夠看到的,只是今天店裡的監控資料,以前的監控錄影是儲存在你本地裡的,如果他不到店裡檢視的話,是無法遠端檢視以前的錄影的。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之前的監控錄影是可以看到的,如果是幾年前的,估計就看不了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不到以前的錄影,單純的分享一般看到的只是實時畫面。

4樓:噓噓咯

那就要看你的監控,能夠儲存多少時間的,錄影了,如果說能夠儲存一週,或者是記憶體比較大,儲存的比較多,那麼她就可以看到了。

5樓:天含之

分享給第二個你再換那些監控,要看它的記憶體能夠儲存得多長時間?嗯,對純大或者硬碟大的話,以前的路線應該還是可以看到的。如果記憶體不大,又有自動刪除以前。路線功能的話可能就看不見。

6樓:田問寒

如果你店裡裝了監控,你分給家人看,那肯定家人看得到你店裡的一舉一動,

7樓:此處峰升

這主要是看你的監控有沒有插卡了。就說有沒有儲存卡,一般情況下有卡就可以看以前的。只有卡大的話肯定是看的時間長,儲存卡小的話看的時間就短。

8樓:佛懷綠

那有沒有辦法可以不讓看。

9樓:帳號已登出

今天把酒店裡監控分享給家人了,他可以看見以前的錄影嗎?我覺得以前的錄影看多長時間,如果時間太長的話已經都看不到了。

10樓:東方清雲

如果你的監控裡還儲存著以前的錄影那他可以看到。

11樓:環谷桖

今天把店裡監控分享給家人了,他可以看見以前錄影嗎?今天把監控分享給他的,他可以看見以前的錄影的。

12樓:長腿聊情感

你好,今天把店裡監控分享給家人,他只能看到7天以內的錄影。

別人分享給我的監控,我**與回放的時候他知道嗎,求回覆

13樓:知識搬運工

主動分享的人是可以看到別人的**情況的

14樓:桃花源的桃花島

看不到的。為了保險,你複製到另一臺電腦。

15樓:安之淺笑之

應該是會知道的 後臺會有記錄的。

監控錄影可以隨便給別人看嗎?

16樓:胡文學律師

監控錄影是否可以隨便給別人看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公共場合的監控是必須有相關部門的手續才可以檢視;

2、個人的監控個人有權支配,在沒有相關手續的前提下他人也是無權檢視的。

監控錄影屬於試聽資料的範疇,屬於證據的種類之一。證據是指依照訴訟規則認定案件事實的依據。證據對於當事人進行訴訟活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對法院查明案件事實,依法正確裁判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證據問題是訴訟的核心問題,在任何一起案件的審判過程中,都需要通過證據和證據形成的證據鏈再現還原事件的本來面目,依據充足的證據而作出的裁判才有可能是公正的裁判。證據應該是客觀存在的,偽造或毀滅證據都是觸犯違法行為,應受到法律的追究。

視聽資料是指能夠作為證據的錄音、錄影、電腦儲存的資料等,是一種被固定、被保全的證據。比較可靠更接近於真實情況,但是視聽資料必須經過審查,才能認定作為證據。

證據必須經過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審查證據要審查證據的「三性」,即客觀真實性,合法性,關聯性。審查證據是否確實,一方面要進行個別審查,即從證據的本身進行審查,如證人與案件是否有利害關係,鑑定結論所根據的資料是否可靠等,另一方面要對全部證據進行綜合審查,分析彼此之間是否存在矛盾。

個別審查和綜合審查,既有區別,又有聯絡,通常是同時進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17樓:低聲高調

公共場合的監控是必須有相關部門的手續才可以檢視的。

你個人的監控也是你自己有權支配的內容,如果出於人情你可以給他看,如果你就不想給他看,那麼在他沒有相關手續的前提下,他是無權檢視的。

18樓:今天wj心情不錯

是否給予對方看你有充分的決定權,你可以選擇允許或者不允許他看,不管你怎麼選擇鬥士合法的,不牽扯法律問題,不過你可以先提前看一下內容,如果沒什麼大問題,就直接給他看看就是了,沒什麼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法律條文。

你自己掌握。

小區商場外人也可以看的啊 也是由他們自己掌握的 不過一般小區商場都是公司 管這塊的人怕但責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自然就不愛給人看了。

女朋友家人給她訂婚了,鬱悶,女朋友家人逼迫她訂婚了

你應該問問她.讓他選擇不是根好.看他的態度不要強求 你應該勇敢的站出來,讓大家都知道她是你女朋友。你們吧結婚證領了不就完了。生米煮成熟飯了 看他們家人怎麼辦.現代版的 新娘嫁人新郎不是我 啊!樓主辛苦了,我代表地球人民,各國 向你表達我最誠摯的慰問!你再怎麼不作為,那就等著送禮金給她吧.女朋友家人逼...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現在有物件了,我今天給她打電話。她很絕情連

真愛是存在的,至於你有沒有遇到,你自己判斷,不過既然她那樣對你,我覺得你們之間,還存在著溝壑。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努力改變自己,讓她喜歡上你。有寫東西是要自己爭取才能得到的。和自己女朋友分手了,然後她現在已經有了物件,我給她打了 想說說話,她接了意味著什麼 接 而已,想太多,想知道原因自己去問,不過不...

我喜歡女生,她和我班,今天給她表白了,她說過幾天再說

雖然哥覺得女生說過兩天再說一般都是可能性不大,但是樓主也可以爭取一下。畢竟女方這麼說就表示還有餘地。叫上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你們先到 到達時間跟她說的晚一點 一人手上藏一朵玫瑰,然後等她坐下來了,大家一個一個走出去,出去的人把玫瑰給她,然後最後你掏出玫瑰,跟她表白。場面要浪漫,要弄得大家都知道。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