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是否發行手機pos機,有風險嗎

2023-03-08 14:05:06 字數 2777 閱讀 7324

1樓:墨明棋妙好久

真正意義上說銀聯是監管單位不能發行產品的,現在市場上說銀聯品牌的有兩種可能,一是銀聯商務推出的產品,二是有些運營商和銀聯有些業務來往,說是銀聯的產品。更有離譜的是打著銀聯的幌子。所以有風險,沒有正規的不安全的不要用。

中國銀聯屬於組織機構,不屬於企業機構,關於中國銀聯和pos機的問題,中國銀聯官方已經發布多次宣告:

(1)中國銀聯沒有任何pos機業務,也沒有授權任何銀行和任何機構開展pos業務,任何以中國銀聯名義開展的pos業務均屬於違規違法。

(2)中國銀聯屬於銀行間組織,它只為成員機構(是指我國所有的銀行)提供交易清算服務,不可能為任何單位或個人提供交易服務。

銀行pos機器:是指商戶刷卡交易的時候直接和該銀行系統直接連線的機器,不經過銀聯絡統,這種機器目前已經很少見,只在某些特定市場上或商戶上才有,並且現在多數銀行已經不再開展直連pos業務,而是和第三方支付機構合作,例如工商銀行多數和第三方支付公司銀聯商務合作。

第三方支付pos機器:是指由央行頒發支付牌照的支付機構,這是目前我國現在絕多數商戶使用的pos機器,常見的有:銀聯商務(和銀聯無關),樂富支付,拉卡拉支付,中匯支付等等。

綜述:銀行的pos機器顯示屏會顯示某某銀行;第三方的機器會這些pos機器顯示屏會顯示銀聯字樣或標誌(部分會顯示,多數無顯示),是指該機器可以受理銀聯卡,不是說該機器是銀聯機器!

2樓:網友

只要是正規公司 有央行頒發的執照就沒有風險。

3樓:冰魄凌魂

有風險,不安全的不要用,有時會不到帳。

沒通過銀行按的銀聯pos機安全嗎

4樓:**搜

學會自己查證就安全。

這類產品特殊,在安全的基礎上在考慮其他。三步判斷安全:1、不要聽任何個人說安全,個人賠不起。

2、不要看所謂的廠家官網,做個**才幾百塊。一定要自己查銀聯和人民銀行,關係到錢,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信。3、更不要相信說我走某某支付公司通道。

您可以給那個某某支付公司打**查查,人家根本不承認。因為支付業務就不讓轉包。手機pos牌子能找到上千個,通過上面幾條您就可以淘汰90%的三無產品了。

不懂細節查詢方式再搜我名字問。

最新騙術:**用假資料辦理支付公司合法pos。賣給客戶,客戶刷10元,**收到支付公司結算款後,轉賬給客戶。

客戶一看正常到帳,刷10萬,**就消失了。總結:不管**買pos機,正式使用前,請務必自己查詢是不是個人轉賬給你的,pos公司是不是有安全認證,有的話,pos公司系統繫結的是不是你的身份證和卡。切記。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現在pos這個行業 已經沒有什麼安全可講了。pos安不安全更不是pos機的品牌決定的。

想要安全使用那就選用正規的pos機,我指的是pos辦理手續正規,每個行業的 費率是不同的,無論什麼品牌pos機只要你選擇對應行業的費率 就永遠不會被封機停止使用。

總之選擇大品牌一定沒問題。

如銀聯商務,拉卡拉,各種銀行辦理pos機。

只要不是雜牌pos機,不是違規辦理 都可以放心使用。

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你想要抵扣率省手續費的,那你就隨便找pos業務員吧,他們手裡都有低費率pos機。

6樓:我愛工作工作使我快樂

只要是具有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並按央行要求規範辦理的機器都是安全。

中國國內pos系統的安裝與維護都有第三方支付公司進行,國內最大的第三方pos公司是銀聯商務,其和銀行業合作提供了大量的機器,實際上很多銀行的機器都是銀聯商務和通聯支付的機器。

pos系統即銷售時點資訊系統,是指通過自動讀取裝置(如收銀機)在銷售商品時直接讀取商品銷售資訊(如商品名、單價、銷售數量、銷售時間、銷售店鋪、購買顧客等),並通過通訊網路和計算機系統傳送至有關部門進行分析加工以提高經營效率的系統。pos系統最早應用於零售業,以後逐漸擴充套件至其他如金融、旅館等服務行業,利用pos系統的範圍也從企業內部擴充套件到整個**鏈。

辦理銀聯pos機安全嗎?資金會不會有問題呢?

7樓:財經布穀

安全,資金安全。

辦理銀聯pos機是沒問題的,銀聯機構屬於第三方支付平臺、去銀行辦理也是提交到銀聯商務去申請的,而且去銀聯辦理相對手續還比較繁瑣,早銀聯第三方辦理手續相對簡單些。而且下機子也很快的呢。至於資金問題那就更沒問題啦,銀聯pos機是採用對私辦理的、直接轉到您的私人賬戶裡面呢,絕對安全。

銀聯pos機又稱為第三方pos機,消費者到商戶店裡刷卡的資金流向是這樣的:

一般銀聯是從晚上10點截止結算當天刷卡資金,所以凡是晚上超過10點的都按次日交易,第三個工作日才會到賬。

即時到賬的機器全部是由第三方支付公司或者銀行資方墊付的。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請謹慎選擇一些個人資方所推出的即時到賬pos機,資金不安全。

pos機這類產品特殊性在於安全,需要通過三步判斷安全:

1、不要聽任何個人說安全,個人賠不起。

2、不要看所謂的廠家官網,做個**才幾百塊。一定要查中國銀聯95516和人民銀行,關係到錢的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信。

3、更不要相信說走某某支付公司通道,因為支付業務就不讓轉包。特別是手機pos牌子能找到上千個,通過上面幾條你就可以淘汰90%的三無產品了。

4、銀行申請的機器大多數也是第三方的通常是銀聯商務和通聯支付,所以通常按照央行要求正規辦理,確認支付牌照與資金安全度,亦可以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刷500到賬98塊,投訴無門。一開始說,結果是,你說好不好呢?

9樓:網友

為什麼開始沒有詳細說明刷卡消費要扣幾百元。

銀聯pos機的結算過程如何,銀聯POS機的結算過程如何?

在 管理 裡面你會看到 簽到 和 結算 接著你就選擇 結算 按確認鍵確認當天的交易金額,然後一直按下 確認鍵 等到刷卡機顯示 正在撥號 可停止按 確認鍵,最後等待刷卡機列印結算單。刷卡機列印出結算單後證明當天已做結算成功。銀聯pos機刷卡時提示 請您先結帳 怎麼結帳?70 是結算吧?pos機流水多了...

快錢支付pos機和銀聯pos機有什麼重要的區別

不同的地方有 1.所屬單位區別 快錢支付屬於第三方支付範疇,是民營性質的公司,銀聯屬於國有性質,並且監督和管理所有第三方支付公司的運營。2.支付範圍區別 快錢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需要與銀行簽約才能刷該銀行的銀行卡,正常情況下第三方簽約的銀行在40家左右,範圍有限制,銀聯不需要簽約,因為銀行就是他管的...

個人辦理銀聯pos機需要哪些,個人辦理銀聯POS機需要哪些資料

準備材料 1 營業執照副本以及影印件 2 稅務登記證副本以及影印件 3 組織機構 證副本以及影印件 4 銀行開戶許可證以及影印件 5 法人身份證以及影印件,公章 法人章。流程 1 商戶需要代辦辦理銀聯pos機時首先確定銀行需要的證件是否齊全,如果證件不齊全需儘快辦理相關證件,許多公司和個體工商戶都是...